求一下口袋妖怪绿宝石这个人物是谁

2021-08-02 01:11:32 字数 3805 阅读 8291

1楼:hd纠结

绿宝石游戏里叫道夫,根据游戏改编的漫画:神奇宝贝特别篇里叫小光。

第一次遇见他是要求帮忙捉怪,第二次是在电系道馆门口,还有就是在冠军之路门口处与之对战,通关后在冠军之路出口还会对战。可以说与主角有很深的羁绊…

在漫画里也是如此,男主角路比帮助小光捉了第一只神奇宝贝,还从路比那得到拉鲁拉斯(与游戏差不多),小光也在后来的训练中帮助路比的父亲(橙华道馆首领)解放烈空坐,阻止了灾难。

就是这么多啦,希望采纳。

2楼:奈落の泪

名为 道夫 在宝石版中是主角的第2个对手 第一次会在主角父亲的道馆中相遇 然后让你帮他抓一只精灵 最后一次相遇是在 斗士载入 这个山洞里(就是打联盟前的山洞)

3楼:匿名用户

这个人是道夫,他的主精灵就是那只刚开始让你帮他一起去抓的感知兽……

4楼:匿名用户

叫道夫,盗版商翻译的,在游戏里算个劲敌

5楼:炎神追胥

是道夫,漫画上就有这个人,不过不叫道夫,叫小光,在游戏中是第三个主角,有只感知兽,如果你要写他,最好看看漫画,那个比较好,在游戏中出现的不多,被改得不大一样。

额,就是这些了

口袋妖怪绿宝石各系最厉害的都有谁?谢谢!

6楼:爱笑的凄惨

火:风速狗(种族值555,还会雷电牙等招,所以非神兽它当之无愧是最猛)

水:刺龙王(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6303831水+龙系,草,电都不怕,几乎只有龙系招打它才会效果不一般)

草:蜥蜴王(打破所有草系pm速度慢的理念,成功靠速度将自己的种族值升到530)

钢:钢铁十字(不用多说了吧,代后的主兽族值600,钢+超能)

岩石:斑吉拉(这个更不用多说,小心点格斗系就行)

超能:超能女皇(超能系族值518最高就是她,连胡地都得甘拜下风)

恶:月精灵:(金银新崛起的纯恶系代表,两防都很高,只是特攻差了点)

鬼:耿鬼:(关东151就出现的鬼系,至今没有一个鬼系可以超越它的族值500)

扩展资料

口袋妖怪绿宝石游戏剧情:

游戏的主角是一个刚刚搬家到未白镇的孩子。在游戏之初,主角可以自小田卷博士处选择木守宫、火稚鸡和水跃鱼中的一只作为自己的初学者神奇宝贝。主角的朋友兼劲敌也是一位神奇宝贝训练家,不时会挑战主角。

游戏的两个主要目标是战胜道馆训练家最终成为联盟冠军和通过收服进化交换神奇宝贝来完成神奇宝贝图鉴。

在旅途中他们遭遇了火岩队和水舰队,前者想要借助固拉多扩张陆地,后者企图操纵盖欧卡扩张海洋。在两者召唤出各自的超古代神奇宝贝后,固拉多和盖欧卡并未服从命令,开始大战,将世界置于水火之中。

主角唤醒了传说中的神奇宝贝烈空坐,后者平息了固拉多和盖欧卡的愤怒。主角在进入殿堂后可以邂逅全丰缘地方四处游走的拉帝亚斯和拉帝欧斯,并访问大挑战地区。

口袋妖怪绿宝石特色系统:

双打对战

在红蓝宝石版中,进行双打对战的训练家是并排站立的。在绿宝石版的冒险过程中,在不同位置站立的两个训练家如果同时发现主角,同样会开始双打对战。其中不乏躲在暗处的训练家。

战斗动画

在绿宝石中,当神奇宝贝自草丛中出现和飞出神奇宝贝球的时候,会有表情丰富的动作。有强有力的呐喊,有心情舒畅的振翅。每个神奇宝贝的动作都不同。

神奇领航

在红蓝宝石版就有登场的神奇宝贝领航员可以查看地图,确认神奇宝贝的状态等。在绿宝石中,神奇宝贝领航员加入了呼叫功能。在领航员上登录的人物可以进行远距离呼叫。

呼叫功能可以用于联络、再战。领航员还记有训练员的近况、和冒险的提示。

7楼:用户已死请留言

火:风速复狗(种族值555,还会制雷电牙等招bai,所以非神兽它当之du无愧是最猛)

水:刺龙王

zhi(水+龙系,草,电dao都不怕,几乎只有龙系招打它才会效果不一般)

草:蜥蜴王(打破所有草系pm速度慢的理念,成功靠速度将自己的种族值升到530)

钢:钢铁十字(不用多说了吧,代后的主兽族值600,钢+超能)

岩石:斑吉拉(这个更不用多说,小心点格斗系就行)

超能:超能女皇(超能系族值518最高就是她,连胡地都得甘拜下风)

恶:月精灵:(金银新崛起的纯恶系代表,两防都很高,只是特攻差了点)

鬼:耿鬼:(关东151就出现的鬼系,至今没有一个鬼系可以超越它的族值500)

剩下自己去摸索吧,因为不是每只精灵都能进化的和找到(如电气 :狂电兽,再如:盔甲暴龙)

不过没有绝对的厉害.....都要讲究配招与努力值分配,在组队对战中,还有先读与队伍合作等

更何况还有双系精灵....

快龙,够厉害吧?龙,飞行系;但冰系绝招对其4被伤害,被秒很正常.....

8楼:匿名用户

如果指的是人的话一般就是四大天王和冠军以及道馆训练家了,以及反派

口袋妖怪绿宝石的各种进化石

9楼:love蝶舞晨轩

六尾在日落山有。

太阳石:道谷市商店得到,还可以在宇宙发射中心得到,野生太阳神石身上5%几率携带 。

月亮石:哈吉镇商店得到,还可以在流星瀑布得到,野生皮宝宝、皮皮、皮可西、月牙神石身上5%携带 。

珊瑚石:日川市商店得到 。

火石:飞音镇商店得到,还可以在火焰近路得到 。

水石:双鹿市商店得到,还可以在废弃船得到。

雷石:银叶市商店得到,还可以在新银叶得到。

碎片可以在超能道馆所在的城市往左边游,有一座滩涂上的小房子里可以换。

10楼:匿名用户

火之石在那个有毒系精灵的山洞里用怪力术得到,水之石要在去绿岭市的水路用潜水术得,电之石要去无人发电厂深处捡到,月之石可以从精灵月石身上有几率得。

11楼:星爆光束

全地图中正常存在的草之石只有一个,是在119号道路天气研究所对岸下水的地方,在河的下游处。火之石在沙漠的左边的火焰路里面拿到,要用怪力术来推石头。水之石在废弃船里拿到,需带会潜水术的精灵。

雷电石是在新银叶市中帮助道馆馆主关发电机的任务所在的洞窟里拿到。另外,拿到红黄蓝绿四种碎片后可以拿到道谷市左边的海上的一个小屋中和里面的一个男人换石头。

月亮石是在流星瀑布里拿到。

太阳石是在道谷市右边的火箭发射中心大楼里和一个男人对话后获得。

12楼:匿名用户

进化石在地七个道观左边的潜水的地方拿到蓝碎片 黄碎片等等 在那里的还中有一块沙滩 里面有人用碎片换石头的 黄碎片换雷石

伊布按你个人喜好啊 如果你缺水系 就进化水的 不过进化电系 学十万 打四大比较好 如果你选草主角 那进化水的 给他学沉船里德急冻 打龙系好 还克草 飞

还有问题+qq 823247147

13楼:匿名用户

去百货大楼4楼啊 那好像有卖火,水,草,雷的 光和月的石头我就不知道哪有卖的了

14楼:雷月

雷电石在新银叶最深处

火焰石在火焰近路用怪力打开那里

月亮石在流星洞

太阳石在道吉市火箭大楼问一人拿

珊瑚石在金水市往上冲浪到115道路附近一块小地方拿吧……应该?

水石在破烂船那一个房间潜水游过去那

还有一个人,再道吉附近的小屋里,你可拿碎片和他换石头

15楼:炫彩靈崽

用拣的,只有月石在百货有

求口袋妖怪绿宝石怪兽捕捉地点

求口袋妖怪绿宝石和绿叶版的攻略和精灵捕捉地点

口袋妖怪绿宝石哪个虫系的厉害,口袋妖怪绿宝石厉害的精灵特性是什么?

1楼 贵连枝从静 你应该是问正常版的 吧386和493版的龙系精灵都可以抓 正常版的绿宝石 在沙漠中抓 大头蚂蚁,然后35级后进化为 沙漠蜻蜓 地 龙 在天柱五层 七夕青鸟 龙 飞 在流星瀑布最深处 宝贝龙 龙 50级进化为 暴蝾螈 龙 飞 通关后可以选择一个水都 红飞 蓝飞 超 龙 天柱最高 裂空...

谁有集合了口袋妖怪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火红,叶绿等等集

1楼 音之念 你有钱的话就去买一张游戏光盘,里面有 绿红蓝宝石,金银水晶,绿红蓝黄,叶绿火红,还有一些的 2楼 残雪幻殇 我可以发给你,给个邮箱 急求口袋妖怪红宝石 绿宝石 蓝宝石 珍珠 钻石 火红 叶绿 等 地址 3楼 匿名用户 下个nds模拟 口袋妖怪 火红 中文版 http koudai8 i...

口袋妖怪绿宝石里在沙漠拿的化石是干什么的

1楼 匿名用户 到金水市的天力公司的2搂找右下角的职员复活,根化石复活化石花,抓化石是化石歇。能力都不错,而且两个怪兽45级进化后努力值特别好练!值得培养! 2楼 匿名用户 化石可以拿去金水市的天力大厦去复活化石 找一个研究员,2楼右下角 ,木根化石复活化石花,另一个则复活沙蝎,而通关一周目以后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