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考试用什么学习比较好,新托福考试用什么资料学习比较好?

2021-08-01 18:09:49 字数 911 阅读 4409

1楼:匿名用户

现在市面上所有这些模拟题我都做过,而且考试我也参加了四次,我可以给你一个最经验的答案:

如果你要是基础一般,那就不推荐做barron,这个听力难度大概快于真题10%,本人十分推荐delta。delta这个只能买书,因为配套的光盘是***,没有莫考软件,但这个的难度最恰当,还有,delta分红色和蓝色,蓝色为基础,把题型分类练习;红色为考前突击,这个一定要做,这个非常好,共6个套题练习,虽然没有莫考软件,但也只得一做!

og题很少,考前两周就可以做完,做完仔细回味上面的题就好了,这个一定要买书。

综上:还有一个月的情况下:

2周完成delta的红版,2周完成og,中间有时间参加一次官方的模考,练习在电脑上阅读些英文,如果还有时间,做一做kaplan,这个个人感觉阅读题根真实考试题形式有点不太一样,这个大部分都是没有范围的那种题,做起来感觉不爽。

这都是真实的经验

2楼:匿名用户

三本。一本是ets(就是出托福的那个机构)自己出的《新托福考试官方指南》,现在是第二版,但是我老师说快出第三版了,你可以等过一阵子买第三版。

第二本是《新托福考试全真模拟考题与精解》,群言出版社的,紫色的,是新东方的教材。

第三本事《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世界图书出版公司的,蓝色的,也是新东方的教材。这个也是delta的书,就是专门针对托福考试的,国外的出版机构。

其他的话,朗文也有,但是要去香港才有正货。别的也就delta得不错,其他有的也太烂了。

我觉得你可以报个新东方的班级上,我现在正在上,觉得还行。虽然很多人说新东方是专门教考试技巧,不好,不过我觉得英语应用等你出去了就自己会了,没什么必要在国内浪费这个时间。

祝考试顺利。

3楼:

og delta barron(有模考软件)

托福有什么比较好的复习或书籍,托福有什么比较好的复习资料或书籍推荐?

1楼 托福绿宝书或者李笑来的7天背完托福单词 2楼 伞 tpo,词汇有红宝书45天 准备考托福 买什么样的的资料或者书籍比较好? 3楼 巅峰丶影子 托福资料可以去一些论坛自己找。小马过河 新东方论坛 太傻论坛有好多 俞敏洪著的词汇和词根记忆法 这个推荐。我当时用的也是这个 大家知道托福考试有什么好的...

考教师资格证用什么软件学习比较好

1楼 中公小陈陈 考教师资格证建议可以在书店里购买一些相关的辅导书,因为如果采用自学的方式,还是多复习知识点,多做题提升最快,当然,如果对自己没有信心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教辅机构,帮助你来完成备考,祝你考试顺利 考教师资格证可以用哪些软件进行学习? 2楼 一起考教师 教师资格证随身学 教师派 当老师教...

学习艺术学什么专业比较好呢?拜托各位大神

1楼 春哥 嬳炛 艺术院校的专业还是比较多的 但如果你想选个适合自己的专业 首先要对专业比较了解 不能只看字面意思来推测它所学习的内容 例如 装潢艺术设计 它所学的几乎和装潢沾不到多少边 装潢设计有点类似于现在的平面设计,比如好多学校有装潢系,现在平面设计似乎叫起来更加专业,就是指印刷之类的东西的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