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发现曾经拒绝的人,是我很在乎的人 我该怎么办

2021-08-01 12:27:44 字数 1370 阅读 1838

1楼:百度网友

你要记住这句话:"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要是最适合的!"就象你买了一双两万块钱的鞋子,所有人都在称赞鞋子很好,但是这双鞋其实并不合脚,你又不好意思对大家说,只能硬着头皮和别人说"舒服这呢!

"可是假如你只花8块钱买双布鞋,别人都瞧不上,可是你穿着却很舒服,你说你喜欢哪一双鞋呢?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强的,你还是好好考虑考虑吧!作为不相识的人我衷心希望你能够幸福!

2楼:百度网友

你们很久了吗?再处一段时间看看吧我想

说不定你和曾经拒绝的人想处之后发现也不适合呢

要不就重新去找个得了

3楼:百度网友

找回他呀.

可能还有一线生机.

机可遇不可求.

4楼:百度网友

如果你发现你爱的人,她的快乐与不快乐不是因为你时.那你就应该放手.让她去寻找她自己的快乐......

5楼:匿名用户

有人说你要看一个人顺眼他怎么都顺眼

你要看他不顺眼了他怎么样你都觉得他碍眼!

毕竟好的男人太多了!

男人和女人一样老觉得自己的老婆或自己的老公不好!

对自己不好!

可是仔细想想他要真对自己不好自己怎么可能去和他发生更深的关系呢!

或许你们以前是相爱的现在不爱了!

也或许是你此时想多了!

仔细考虑一下你还爱他吗?

他还值得你爱吗?

他还会爱你吗?

如果结果都是否定的,那你就放弃吧!

毕竟现在你们还没结婚

你还是自由你有追求你幸福的权利啊!

6楼:百度网友

的确,所以在没有做好完全准备之前,你还是慎重考虑一下。

7楼:月之炫

以后自己要注意,不要那么轻视自己,随便同人家…………

8楼:匿名用户

你是因为怕他知道你不在是**吗?那你真的是大错特错了,如果他真的爱你,真的喜欢你,他根本不会在乎你是否还是**,如果他在乎,证明他对你的爱还不够深,并不是全部投入进去,所以,这段感情不要也罢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不是**这个问题有一点复杂,你想如果真的有一个男的很爱很爱你,他会在乎这些吗?但是相反有的男的是故意玩你的那他就有借口玩过你后把你甩了,你想想

10楼:百度网友

你错了,一个人的幸福很重要,你还要在这个社会上生存很长时间,你想不快乐的生活么?快乐才是最幸福的!!!

11楼:百度网友

那你说现在不是**得都放不下他得出女拥有者?问题是他值的吗?

我拒绝了男生后,现在发现我喜欢上了他,怎么办

1楼 美小鸭 你先要分清是因为他追求你,突然你拒绝他了,然后他不再追求你,你产生的失落感而导致自己误认为你喜欢他,还是你真的喜欢他了,前者的话,只能说你醒醒吧,后者的话,表白呗 原来是相亲啊,那个男生都很明显的问你是什么样的朋友,我不知道你脑子怎么想的,竟然回答相互诉说心事,分享快乐痛苦,这不是女朋...

曾经爱过我的男人现在对我很冷淡,我想挽回他的心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还是忘了他吧,他可能是被你伤了,他这样就代表他真的累了,不如放开他,让他寻找更特别的风景。我知道忘记一个人很难,但放弃是唯一选择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很爱我的男人,因为我的一句话,可能伤了他,现在不管我怎么发信息道歉认错他都不回信息了,他说了不在打扰我了 3楼 庹睿言沛春 有些东西失...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男孩,现在我以为我已经忘了我该怎

1楼 小气鬼胖熊 其实一句话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宁可找一个对你好的,也别找一个不爱你的! 你废了那么半天的劲,最后痛苦的还是自己,而且还错过了很多,在你还不是离不开他的时候,还是选择别人吧 2楼 粉红小糖糖 不要想那个人了 浩交往试试嘛 为什么曾经很喜欢的一个男孩子,现在不喜欢了,我以为会对他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