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官 如果你这次面试不通过,你怎么打算

2021-08-01 12:25:39 字数 5094 阅读 1815

1楼:依依一一

如果公司没有录用我,肯定是觉得哪块不合适,我会问一下面试官我的不足之处在哪;或者自己面试过程中感觉哪块欠缺,会在接下来的面试中查缺补漏,不要再范同样的问题!如果我感觉我面试过程中回答的可以,岗位和公司也符合自己想找的,那我会在跟hr争取一下,如果还是不行,我会继续投递其他家简历,找相关岗位的工作补充自己的经验和不足~

2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清楚并不是真的不录取,这时面试官更希望听到你的总结和反思,为什么没被录取原因在**以及今后要怎么更正自己的不足要怎么努力之类的话

其次你要弄清楚的是,为什么不录用你,如果他给你的理由你觉得有道理,就去改正自己的不足,最好不要人家一说,你扭头就走了

最后看应聘的职位而定:

我一直就想加入贵公司,虽然这次没机会成为公司一员,我会等下一次机会,我喜欢这份工作。

我可能不是应聘者当中最好的,但我一定是做得最久的。

很遗憾没机会在我喜欢的公司做我喜欢的工作,发挥我的一分能力。

3楼:112333束脩

东边不亮西边亮,继续投简历,面试。

4楼:势欣愉

如果这次面试不通过的话,再找别处面试吧,也许可能有成功的地方面试。

5楼:荆莱

继续参加其他单位的面试,直到找到工作为止。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这次没招到人,你怎么打算?

面试的时候怎么回答?这次面试中没有被录用你怎么打算?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被录用,肯定是我的身上还缺少很多东西,那我肯定会更努力的去完善自己。

面试官的哪些表现说明你的面试基本没戏了?不会被录用?

8楼:lee罗亚辉

面试官的这些表现说明你的面试基本没戏了:谈话时间、身体语言、沟通内容、经常打断你的话。

1、谈话时间

正常情况下,一个场沟通充分的面试,至少要在30分钟以上(不排除某些公司有特殊习惯)。过于简短的沟通,只涉及很基础的信息交换,基本上就是面试官并不想对候选人做更多了解的信号。

双方的发言时间,应该是各占一半左右。而如果面试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只是候选人自顾自地介绍,对方完全没有参与进来,正常情况下,是对方真的不太感兴趣。

2、身体语言

谈话时,如果对方对你很感兴趣,愿意认真倾听你的发言,身体会不自觉地前倾。对方双臂交叉抱在胸前,则表明,他对你所说的话并不相信和赞同,甚至,持相反观点。

3、沟通内容

如果在面试时,面试官例行公事般地问了一些比较浅显的基本问题,排除面试官本身经验欠缺的因素外,很有可能就是,你的回答没有引起对方任何的兴趣,他对你没有好奇。这时,虽然不能直接判定面试失败,但很大概率上,结果不乐观。

4、经常打断你的话

面试的时候一般是面试官提问,然后在求职者的完整表述中找答案。但是如果你还没说几句话,就被面试官打断,并且反驳你的话,那很可能就是不想再听你的叙述了。

扩展资料

面试注意

1、回答太敷衍

回答面试官的问题时,一定要言简意赅的阐述自己的观点,答案不要太短或者太长。面试是双方交流沟通的过程。如果时不时出现“哦”“嗯”“啊”这样的字眼,对话很难进行下去。

2、提问要看人,因人而异

如果面试官是部门领导的话,就不要问五险一金、公司福利之类的问题了,这些应该问hr;同理,面试官是hr的话,就不要问工作内容、岗位职责之类的问题了。

3、客观描述上一份工作

当面试官让你介绍上一份工作时,不要夸夸其谈。比如有小伙伴吹嘘自己做过上百万、上千万的项目,但实际上那是团队合作的项目,自己只是小螺丝钉而已。试问,你把自己说的这么厉害,应该会有猎头找你的,而不是辛苦投简历、面试啊。

9楼:我想取的被占了

表现一:面试时间很短。

我们都知道hr对一个人越感兴趣就越愿意多去了解这个

人,自然面试时间就比较长。但是对于不感兴趣的应聘者,hr根本不愿意浪费时间,便草草结束。

表现二:心不在焉,不停摆弄手机。

一旦hr有了这种表现,说明你离被淘汰只有几分钟的距离!!!这时候可以适当换话题或者亮出自己对于这个岗位的优势。

都这个时候了,不争取一把,还要等什么时候!!!

表现三:对你今后的发展给出建议。

有的面试官比较“善良”,不当面给你打击,而是给你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

比如:“同学回去以后多了解一下我们公司会比较好”“同学面的游戏方向,但是不够了解游戏,以后多看看”诸如此类。

一般hr说出这个话的时候,就意味着:你凉了!

面试官在群面的时候不怎么看你就是暗示你没被录取啊?

也不一定。群面有好几种模式,比较常见的就是两种:

1、把岗位相同工作经验相同(一般应届生居多)的应聘者放在一起面试,当面试官问一个问题的时候,会看这几人的反应速度和面部表情,这样当场就能比较出谁更优秀。

2、无领导小组。这种面试中只要你对自己的定位正确,成为集体中可以不显眼,但是不可缺的角色,那么就是成功的。

面试中面试官长久盯着一人看,当然有可能是因为他比较青睐那位候选者。但也有很大可能是因为一时间无法判断这人是否适合岗位,想多了解一下再决定。

面试中这样的问题是暗示不想录用我吗

面试官问的问题一般不回暗示不会录用,但从某些语言可以看出。

面试不成功会说什么(有没有暗示语或其他的)成功了又会说什么

不成功的一般都说:等** 过几天回**给你 到时候联系你 或是直接拒绝 基本都是这样的。如果等**或是等待三天无果的就是没有被录用

成功的话一般都会当面说出来:你什么时候可以来上班 带你看看工作环境 你的工作辞掉了吗 这些比角明确,你应该知道!

答复比较委婉或是没有直接给答复的一般都不宜等待了,要继续找工作!

总之不要灰心,不要等**。加油,要找一份 适合!自己的工作!

面试官不满意的暗示

没问几个问题,没有和你介绍过多公司及岗位情况,聊得时间会比较短等,都是不满意的表现。

实习面试后,面试官这么说,是不要我的意思吗

我觉得当他问你想要问什么时,最好别问面试官他们想找什么样的人,你这样问,别人会觉得你不自信,没有底气,或者暗示别人你不适合这工作。然后你接着说你是个(工作能力)很全面的人

10楼:小静小鹿

等待面试结果是个痛苦的过程,其实面试成功与否在面试中就能够看出来,不能说直接得出结果,但是还是可以从hr的一些表现中看出来。

我们都知道hr对一个人越感兴趣就越愿意多去了解这个人,自然面试时间就比较长。但是对于不感兴趣的应聘者,hr根本不愿意浪费时间,便草草结束。

一旦hr有了这种表现,说明你离被淘汰只有几分钟的距离!!!这时候可以适当换话题或者亮出自己对于这个岗位的优势

都这个时候了,不争取一把,还要等什么时候!!!

有的面试官比较“善良”,不当面给你打击,而是给你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

比如:“同学回去以后多了解一下我们公司会比较好”“同学面的游戏方向,但是不够了解游戏,以后多看看”诸如此类。

一般hr说出这个话的时候,就意味着:你凉了!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面试的过程中,往往是一个大家相互磨合、熟悉的过程。第一印象很

12楼:神秘色彩

职场面试其实是一个挺难知道结果的过程,很多时候面试官都不会直接告诉你,到底会不会录用你,一般都是面试结束让你回去等通知。有的人会说,如果不通过那就直接说不通过,多干脆,何必还要让人回去等通知。

如果hr在面试你的过程中,有以下这4种表现的话,意味着你的面试基本没戏,不要傻傻等通知了,赶紧去寻找其他机会吧。

1、没有过多的沟通

通常面试开始的时候,hr会让你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再问一些相关的问题。一般来说,面试官是会从你的自我介绍中获取很多信息的,如果他们对你感兴趣的话,肯定会从不断从交流中更加深入地了解你。

但是如果你能明显感觉到面试官对你没什么可问的,甚至面试的时间非常短,简单几句就结束了的话。那么肯定是你还不满足他们的要求,对你不感兴趣,说明你的面试没戏了。毕竟你不满足他们公司的需求,自然不会浪费时间在你的身上。

2、经常打断你的话

面试的时候一般是面试官提问,然后在求职者的完整表述中找答案。但是如果你还没说几句话,就被面试官打断,并且反驳你的话,那很可能就是不想再听你的叙述了。

这时候你要有自知之明,意味着你的表现在hr看来是不满意的,可能和你坐着聊下去也只是一种客套的形式。所以,当你面试出现在这种情况的时候,说明你的这次面试已经没戏了。

3、面试官注意力不集中

面试是一个挺严肃的过程,毕竟这时候是双方要互相了解的,才能各自决定下一步的计划。面试官都应该认认真真听求职者的叙述,从不同的方面了解他们的能力和信息。

当然了这个过程中面试官肯定不会正大光明地走神,但是我们在交流的时候可以从一些小细节上面发现,是否hr在认真听你的表述。如果他们对你不感兴趣的话,肯定都显得不上心,而且回答你的话也很简单,也不会有更多地问题问你。

4、问你是否愿意考虑其他岗位

如果hr在面试了你一些问题之后,突然问你是否可以考虑公司的其他岗位。其实这里的潜台词就是,你现在的条件不符合这个岗位的需求。一个公司都有很多岗位需求的,只是如果面试官这么问了你的话,那肯定其他岗位都不会比你面试的岗位好。

这个时候你要仔细考虑面试官给你其他岗位的价值,如果你认为可以,那么先进公司工作着也不错。但是如果和你自己的职业规划差很多的话,那就果断拒绝,再另谋出路吧。hr让你考虑其他岗位,其实就是表明了你现在的面试没什么戏了。

假如面试官问你面试失败了你的打算,怎样回答

13楼:谁你我我

人可以不成功但不可以不成长,我会在失败的基础上再接再厉集聚经验,在后天的学习过程中努力提升自己润色自己,将自己打造成一个不可替代的人。

14楼:马勇_39健康网

不管是因为求职还是其他参加面试,总之你是有带有目的性的,因而在这种情况,建议强调你对目标的执着,不会因为一时的挫折而放弃自己对目标的追求,同时也可以说明自身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屡败屡战。祝你好运。

15楼:

选择是双向和公平的,不存在失败。

面试时考官提问的问题怎么回答?比如你为什么

1楼 2013爱 可以从公司的发展,被面试者可以从中得到的东西来回答,如 本人觉得贵公司的文化背景浓厚,可以让本人学习到很多东西,贵公司从哪一年到哪一年的业绩是排名靠前的,等等。 提及到为什么要录用本人时,应该先说出自己的优点,以及自己留在公司可以给公司带来哪些利益。 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公司的岗位...

你希望通过这份工作能获得什么,面试 问题: 你希望通过这份工作获得什么呢?该怎么回答?

1楼 郝亭亭 1 自杀式回答 我希望自己为之工作的企业能够重视质量,而且会给做得好的员工予以奖 2楼 十字军下士 钱。人民币,能够养育孩子。 3楼 匿名用户 获得自己的人生价值,提高自己的素质 面试 问题 你希望通过这份工作获得什么呢?该怎么回答? 4楼 匿名用户 这要看具体情况 一般可以说 我希望...

面试官问请举例子,说明你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该怎么回答呢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都会有类似的问题。 主要是讲你自己工作中通过自己的能力协调和沟通,使一件比较复杂的问题妥善解决。相对来讲个人比较得意的一件事情。如个人在销售业绩上的体现,如果是管理工作如果完成日常部门间或部门内部方案 策划等沟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如果面试官问你,请举例说明你沟通表达能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