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锦觅对旭凤和润玉的感情

2021-08-01 10:55:18 字数 3591 阅读 1279

1楼:百度网友

其实同旭凤跟润玉的性格可以看出来,首先,旭凤对谁都是不冷不热,唯独对锦觅,是处处照顾,而且旭凤就是一个醋坛子,看不得别人对锦觅好,但是润玉就不同,他对谁都是温文尔雅,对锦觅也是,所以锦觅在心里是感觉不到润玉对自己喜欢的,都是自己所制造的。

2楼:被命运戏弄的傻子

锦觅爱旭凤,并不爱润玉。还有就算润玉做错了什么,也是真心爱锦觅的,三番五次的救锦觅,最后连半条命都给了,却得到一句:不配得到爱。

这句话得多伤人呀!锦觅还真是哪句话狠就说哪句话,使劲往人心上捅刀子。不管别人是什么感受。

3楼:地狱之刀风剑雨

锦觅一直喜欢凤凰,对润玉是一种朋友情,润玉自己看出凤凰对锦觅是不同的,还有就是去勾引锦觅,所以错在润玉。

4楼:最爱千千圆圆千

这剧三观有问题,就因为你是男主就可以抢自己亲哥的未婚妻了?睡了不说,毫无歉意?你们狗男女要私奔不能提前走,非得等到结婚那天再来打你哥的脸?

男二号的脸不值钱!这要在现代主角一对还有命在?刚醒来发现男主没杀她爹就整个人魔怔了去复活他,即便她爸的仇不报了,也完全忘了她妈咋没的了,敢情男主妈干的事跟男主没关系,分得倒是挺清。

纯白眼狼,整个一恋爱白痴脑!狐狸仙和扑哧君心长偏了,尤其是扑哧君,润玉妈把你养大教你法术,再怎么也是你义兄弟,还救过你,这就忘了。还有穗禾公主,再怎么说也为男主付出了那么多,一心一意的爱他,那么个结局。

四十多集以后就弃剧了,看的人真来气,自从殒丹吐出来真是剧情非常难看!毫无逻辑可言!女主,不爱请不要伤害,赶紧跟人说拜拜!

还揪着一个当备胎,纯绿茶,什么狗屁爱情,呸!

5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几个人的感情真的是非常的深厚,而且无论什么事情都打不垮他们,这是让我佩服的一个店,因为他们虽然遇见了很多不顺利的事情,而且也是非常的痛苦,但是他们却一直都没有放弃之间的感情,所以说真的是让我很佩服,而且也是非常让我羡慕的,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也值得了。

6楼:战战的小仙女吖

锦觅是绿茶

心疼润玉从头虐到尾

7楼:糖果色系

润玉和旭凤最大的不同就是旭凤临到死还在问锦觅有没有爱过他!而润玉到面临可能会失去锦觅的时候还说他不后悔!这两种爱没有什么可比性,明眼就能看得出!

锦觅到临死也跟凤凰说她爱他,对润玉只能一句对不起,锦觅对旭凤是因为爱,对润玉是因为情,但并非感情,而是人情!

8楼:子涵梦月

对旭凤从一开始就不一样,各种亲密动作,拉手撒娇用嘴喂灵芝打穷奇关心旭凤的伤势,送凤凰花旭凤离开花界陨单会痛这就是动情了。对润玉感觉和扑哧君差不多就是朋友有种疏离感

9楼:揭苍

我觉得锦觅是爱润玉的,在去凡间时,遇到危险锦觅很自然的躲在润玉背后,就算这些不算,那定婚约时,锦觅想到女子都要嫁人,为何会毫不犹豫的愿意答应,选择润玉,而非旭凤?那时丹朱叫她灵修,她自己完全不明白灵修是何意,值当是可以提高灵力,为何锦觅向润玉提起灵修却未与旭凤提起?若不是凡尘劫丹朱的自私所为,锦觅会明白情爱为何物,却不一定爱上旭凤

10楼:沐曦朝夕

旭凤错在不该包庇自己的母神,润玉其实让我心疼,但不可否认的,他得知锦觅乃水神与花神之女时也存了几分利用的心思,想得到水族与花界的支持,可他相较于旭凤来说,惨许多,而锦觅应斩断与一方的纠葛,当断不断,反受其害。感情的是是非非旁人无法评价,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11楼:繁花小妖

其实从一开始锦觅爱的都是凤凰,有一次在凡间锦觅为了救彦佑,给旭凤润玉灌醉,但为什么她要和旭凤灵修?而不是去和润玉灵修,因为她爱的自始至终都是旭凤

12楼:向日葵

旭凤对锦觅是爱的包容,刻骨铭心的爱,从始至终都是把锦觅护翼在黄帝凤令之下,润玉因为恨扭曲了心灵,利用锦觅的无知(陨丹),陷害旭凤!登上帝位。一切皆是因果!

最后锦觅:只要心中有爱,何惧忧和怖。到最终和旭凤走到一起!!!

13楼:剧荒女孩

她就是个渣渣,脚踏两只船,给自己养一个备胎,润玉那么爱她,有什么时间去让润玉帮忙,结果喜欢的却是旭凤,这不是傻白甜,我看要么是心机女,要么就是没有脑子

14楼:知哥46781宗鸦

锦觅对旭风的感情就像是妹妹的哥哥一样。而且这种感情非常的单纯和纯粹就是亲人之间的关系,但是对润玉遇的感情。就是爱情,我觉得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友情,也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亲情,也并不是生活的,全部让他们都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重要的。

15楼:在苏仙岭看花样年华的海豹

锦觅对旭凤是情不知所起,是灵魂发出的爱。锦觅就是不杀旭凤,旭凤有生命危险锦觅一样也会竭尽所能给凤凰一切。真爱一个人不是像对方索取什么,而是怕自己给对方的不够多。

对润玉是朋友之间的感谢。润玉对锦觅是占有……

16楼:渠华

锦觅口口声声爱的是凤凰,为啥要润玉带她出水镜去人间玩?为啥被旭凤欺负往润玉身后躲?受了情伤找润玉,不开心了也找润玉,在人间历劫遇到事情召唤润玉,水神死后自己不打理水族的事丢给润玉,不爱却要招惹别人还怪别人来纠缠她,需别人时小鱼仙官叫的甜,不要别人时一脚踢开,她既爱着旭凤又想要润玉的温暖,一直再两人之间摇摆不定结果伤害了两个人,引起天魔大战,在现实生活中锦觅就是一绿茶婊,脚踏两条船,特讨打的类型

17楼:三熙

锦觅对待旭凤和润玉的感情是十分矛盾的,因为我认为感情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东西,因为感情是无法控制的,这个世界上人们往往会因为各种感情的事情而争吵,所以我觉得感情是这个世界上最复杂的一个东西。

18楼:初雪

锦觅对旭凤一直都是喜欢的, 虽然有陨丹在, 但还不自觉的亲近触碰旭凤, 经常无意识地撩他=d. 而对于其他男人, 如润玉, 狐狸仙, 扑哧君都是在对方触时逼开. 对于润玉的剧情加了很多, 但两人就是不来电.

只能说官配就是官配.

19楼:小知77078耪床

我感觉他们的感情真的是非常好,但是呢,又没有让我特别的感动,我感觉看这个剧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感受,觉得这样一般般,没有什么特别多的,让我记住的点,因为这种剧实在是太多了。所以说我感觉都非常的普通平常了。

20楼:西兰花

锦觅分葡萄和霜花俩个身份,前期的锦觅被陨丹和迦蓝封印而浑浑噩噩,虽然不懂情爱,却待人有几分温度,不会因为顾及天后等原因对润玉和善友好,也不会因为旭凤的高贵位分而处处讨好。但是后期吐出陨丹的锦觅,霜花的真身让锦觅根本无所顾忌,她不会因为润玉的努力付出而感动,不会为生养自己的花界整体考虑,凡事以自己的想法为主,她杀死旭凤时计划冷静周密,丝毫没有念及旧情并给旭凤一丝希望,在得知自己是错杀旭凤时不顾安危用真身盛了玄穹之光,如果不是她欺骗润玉想要金丹防身,而侥幸遇危难时刻润玉没扔下玄穹之光才得以炼成金丹复活旭凤,在我看来旭凤复活后成为魔尊,如果旭凤选择鎏英或任何其他女子,锦觅或许不会留恋旭凤,可恰恰旭凤选了穗禾,她的杀父仇人,所以锦觅一次次的前往魔界跟旭凤解释,劝说旭凤被旭凤虐成狗,然后她又一次次自己走回润玉身边,保留着润玉未婚妻的身份,说难听点,后期的锦觅完全一副对润玉是我不爱你,但我不想离开你。对旭凤是你跟谁都行但跟穗禾就不行的模样!

用现在流行的话就是,前男友的老婆是谁得我同意才行,现男友别想得到我的爱但却得一切得属于我不许离开!

如何对学生进行学习需要分析,如何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评价

1楼 jkzb0755微信 这里介绍的是一般的较为正规的具体步骤,大家在实践中可根据设计项目的内容 项目的大小,以及学习需要分析在教学设计中的作用等做适当的增减。 1 教育机构作出要进行教学设计的决定。这一步决定的作出是由于教育机构感觉到教学中有问题需要解决,或者他们提出了新的教学要求。例如。 九年...

如何评价羽泉两个人性格,人格,感情要好的方面呀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爱情,就是抛却世事烦琐, 倾听花开的声音,没有任何声音比它美比它动人 只一瞬,便是永恒。是生生不息的 ,世间无人可抵挡而过 羽泉这两个性格不一样的人是怎么 组合 在一起的呢 2楼 匿名用户 不一样可以互补。有共同梦想,与利益。他们是朋友。兄弟,合作伙伴。 羽泉主演的电视剧叫什么...

怎么评价电视《绿箭侠第六季》,如何评价《绿箭侠》第六季中的人物和剧情?

1楼 蜂鸟飞燕 我没有看过绿箭侠的漫画,也就无法从美剧和漫画差别多大来谈感受。所以,我就只能谈谈看完这部剧的一点点感受。这部剧的最终反派。一个为了自己亡妻,而要毁灭城市的男人。 你妈妈在那里开诊所,是为了为这个城市变得更好而出一份力,它已无药可救了,因为那里的人不值得被拯救, 接着儿子哽咽质疑,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