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怎么样可以快速赚取活跃值,我想每天练一次金就够了,赚点帮贡。我现在50级,每天都不能把活跃

2021-08-01 09:36:09 字数 2932 阅读 9779

1楼:安锦

楼主你好。

50级能赚活跃值副本还是挺多的。

首先,我们每天上线,可以先去做个幸运快活三。

然后,去门派刷宵小。

到了中午11点半,或者晚上20点半。可以去刷个棋。大号都愿意带的。

下午5点,或者晚上9点,可以去太湖、嵩山、无量山、剑阁、等地方刷造反恶贼

宵小跟造反恶贼刷3个就行了,因为每天每种副本的活跃值都有上线。

还有刷造反恶贼有寒泉奇水,我们就可以去太湖许个愿,也是有活跃值的。

还可以做做师门,1活跃一次。

总的来说,方法还是挺多的。

望采纳o(∩_∩)o~

2楼:匿名用户

20环师门(50级做师门给的交子、经验都不错的,还有灵兽丹、合成符),每环应该是2点活跃值

刷棋,一次应该是20点左右吧

许愿,应该10点左右吧

你点开右上角活跃值宝箱,那里告诉你刷什么有活跃值

3楼:匿名用户

每次上线 活跃 1

刷个反 活跃 好像 40

刷个7 活跃 25 左右

有时间的话 还可以去刷个 木桶伯啊 如果你 2888 没用过的话 我去刷 一般都刷得到 活跃 好像是有的吧 我记得不怎么清楚了哎

如果做神器的话 顺便可以去刷个跑 顺便boss也可以掉 盘子 嘛 活跃 也有啊

现在 刷个 天劫楼 也很快啊 也有活跃啊 有问题在追问啊!!!

4楼:家庭煮夫

许愿 刷反只有前2次有活跃 刷小 刷棋 刷跑 做师门 天劫楼 还有各种副本都给的还有苏州哪个发布千寻任务那个给心 点10次然后去夜西湖交任务也给活跃

5楼:张卓

很容易 你先刷个7在刷反 然后许愿 在刷老3环绝对能到 望楼主采纳啊

6楼:爱睡觉

等级太低了,你还是升级吧,到80+混点小p各种副本都能玩起了,那样活跃就快了。

7楼:匿名用户

藏经阁1次22点活跃度,每天刷2个和尚,就是44活跃度。剩下不用我说了吧~

8楼:匿名用户

刷棋是不错的选择,小和反都可以,这个比较快

9楼:_你我

许愿10 刷反贼! 刷小小 刷777 刷跑跑 做师门 天劫楼 这些都是可以的

天龙八部怎么快速刷帮贡

10楼:鲍飞让千山

建10级小号进帮做建设任务.....一直做别升级小号做完建设任务就把帮贡换帮贡牌给大号

然后大号用

使用之后大号又把帮贡换帮贡牌

然后使用....很

快就可以

刷到几千几万去

11楼:雾中变墹

星期天做支援朝廷的任务,结合定位符,1小时刷100多帮贡; 开个11级的小号,做建设任务(不要做研究),这个级别做建设就是跑跑路,1小时也能刷近100点; 再就是老老实实跑商吧,要是有财富卡的话,就做扩张任务,也很快。

12楼:泰伶

要说刷bg最快 当然是做扩张任务了 每天50环130点bg 1个多点小时就能做完 当然你要多定几个点 !最好是带单刷bb!本人现在种植 采药 挖矿10级 烹饪 制药 钓鱼9级 这些需要的bg 大多是自己刷扩张刷的 当然遇见便宜的也有在帮里收!

天龙八部如何赚帮贡最快?

13楼:汝洁但卿

要是赠点的话,做扩张最快。

要是不急的话就做每周日晚上的支援朝庭,一个任务5点帮贡,等任务结束以后,可以领取朝庭奖励,还能得20点帮贡。

还可以参加帮战,得荣誉值,用荣誉值换帮贡,你们帮要是赢一次帮战换50点帮贡,要是输了,换的帮贡小于等于50,参加帮战的人多帮贡就可能少于50,要是人少50帮贡没问题。

14楼:鄞染乐烟

不是10级,是要11级的小号

做建设,因为10级有时候需要去西湖打怪,而11级只需要去敦煌,洛阳出敦煌定个定位就可以了,驿站,帮字那也定上,11级我用的是武当(9件10级套,武当,逍遥,星宿,全部强3,其他的是5,6星手工,打怪一下秒,目前在攒石头准备上全3,39个孔打完了)一天1200帮贡很轻松,只要帮派有建设任务,曾经最多一天刷过1800帮贡,为了帮派4级冲5级,其他人刷其他的,刷够了就开建设,我只负责建设,

15楼:lq经典影视剪辑

新天龙八部帮会系统重组后,帮会成员获得帮贡只有二种办法:1、炼金。帮会炼金任务可以消耗活力值来领取。

每50活跃值可接取一次任务,完成后获得对应等级的帮贡。(炼金任务所获得帮贡根据帮派炼金场等级的不同而决定,一二级的是7点,三四级的是9点,五级的是13点帮)2、每日帮贡任务。组队三人以上参加,在帮会武大威接取任务。

每日可接取三次,每次完成任务获得10点帮贡。

16楼:豆金兰鱼姬

帮贡可以通过完成帮里的任务获得,我个人推荐做扩张任务。扩张任务无非有4种:1、让你把结交信给某个npc。2、让你找某某材料。3、让你调教本帮**。4、门派救援。

要快速完成任务需要一些条件,具备了这些条件能让你更有效的完成任务。1、有个好的坐骑,等级60的坐骑和元宝坐骑都可以。2你的人物有张财富卡。

3一只单刷宝宝。4准备好3张定位符,点点都定在洛阳城里:第一张:

洛阳的帮字,第二张:九洲传送点,第三张:元宝商人那(不是寄售元宝那里)。

接到第一种任务:把结交信交给某个npc,先看下npc在哪个场景,然后用定位飞到九洲传送点,再从这里选择最近的路线。这里有个要注意的问题:

有时从帮里出去比你从城里出发距离还近。打个比方:我们帮在草原,我接的任务是去把结交信给阿菲,那么我从帮里直接出来去找阿菲就比我飞回洛阳九洲再去雁南然后再去草原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