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多少级可以收徒,天龙八部收徒等级

2021-08-01 09:28:24 字数 867 阅读 6034

1楼:匿名用户

为了让新玩家更容易上手,促进新老玩家之间的经验交流,天龙八部精心设计了师徒系统。通过拜师,新玩家可以找到一位可以为你答疑解惑,指点路途,甚至不断给予你各种装备、物品的良师。而老玩家在闲暇之余,带一下徒弟,不但可以获得可观的额外经验奖励,还能得到称号、奖品等各种好处。

拜师条件

等级达到10级,师傅等级比徒弟大10级或以上,师傅的师德等级至少为初级师傅,师傅和徒弟必须是好友。

师傅与徒弟组队,到大理(141,134)与聂政对话,师傅选择“我的徒弟要向我拜师”,然后根据提示即可拜师。

师德等级

玩家首先要升到初级师傅后才能收徒。到大理(141,134)与聂政对话,选择“我要提升我的师德等级”,需要交纳一定善恶点后,就可以收徒了,并得到称号“初级师傅”。

师德等级

可以收徒数量

需要善恶点

初级师傅

2500

中级师傅

35000

高级师傅

525000

一代名师

850000

2楼:陀昶衅瑾瑶

争议30级就可以了,但你的师德要有1级,也就是你要用500善恶到大理师徒那将师德升到1级采纳哦

3楼:匿名用户

45级出师后去大理提师德就可以收其他玩家为徒了

天龙八部收徒等级

4楼:慈明苌水蓉

不能。超过45级的就不能拜师了。45级的玩家会自动出师!

如果是45级以前拜的师,则徒弟和师傅的师徒关系将不存在,但是徒弟达到游戏指定级数或是上线后,师傅仍然会有奖励。其他具体的信息可以到拜师介绍人处进行了解。

天龙八部师徒做什么任务给黑老虎,天龙八部师徒做什么任务给黑老虎 30

1楼 匿名用户 兄弟现在天龙3ol 拜完师傅之后 可一到拜师i人那领取 师徒奖励 在大理 ,45就给黑老虎的 资质还可以 有的是精明1900 的 你卖了能小赚一笔 请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徒弟45级到拜师人那里可以直接领 3楼 梦醉荭尘 你拜个师傅。等你到40级就可以去大理师徒那里领。不过要到4...

新天龙八部徒弟现在领不到黑老虎了

1楼 老虎应该值不了多少钱 到钱庄摆摊把 价钱合理点 说不定有钱的人就买了 2楼 夕阳晓君 可以的,但是你需要到40级 天龙八部拜师后黑老虎怎么领取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领的 我前几天小号就领了个2000 的杰出,前提是你要有师傅,自身到40级。老虎蛋显示变异变异老虎蛋 百分百黑虎,勇猛性格 4楼 ...

天龙八部70级漕运20次最多能赚多少钱

1楼 你可是对方承诺 看你对哪个得心应手 武侠类午忧传奇三大职业 法师适合远程,就适合自己用 选择正确的才能走的更远。 2楼 考虑对方地方 7 0的自利现在改为解除所有昏迷技能,不再是解除所有控制技能,并且和类似效果共享cd,无友传奇宝石分为12个等级,等级越高的宝石能够提供更多的属性加成,极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