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灶减压阀的0 6是什么意思

2021-08-01 08:04:57 字数 1041 阅读 6722

1楼:墨汁诺

指减压百阀的额定流量为0.6m/h (每小时0.6立方米)。

家用液化气减压阀型号中的0.6,指减压阀的额定流量为0.6m/h (每小时0.6立方米)。额定流量指规定实验条件下被测设备通过的流体量。

家用液化气减压阀额版定流量通常有0.6m/h和1.2m/h两种规格。

0.6m/h的减压阀适用于一台普通家用双头或单头灶具,或者一台8l或以下热水器;1.2m/h的减压阀适用于 一台8升以权上热水器,或大功率家用猛火灶。

扩展资料;

减压阀属于先导活塞式减压阀。由主阀和导阀两部分组成。主阀主要由阀座、主阀盘、活塞、弹簧等零件组成。

导阀主要由阀座、阀瓣、膜片、弹簧、调节弹簧等零件组成。通过调节调节弹簧压力设定出口压力、利用膜片传感出口压力变化,通过导阀启闭驱动活塞调节主阀节流部位过流面积的大小,实现减压稳压功能。

按结构形式可分为薄膜式、弹簧薄膜式、活塞式、杠杆式和波纹管式;按阀座数目可分为单座式和双座式;按阀瓣的位置不同可分为正作用式和反作用式。

2楼:匿名用户

指减压阀的额定流量为0.6m/h (每小时0.6立方米)。

减压阀是一种自动降低管路工作压力的专门装置,它可将阀前管路较高的压力减少至阀后管路所需的压力。减压阀的种类很多,常见的有:先导活塞式减压阀、薄膜式减压阀、波纹管式减压阀、比例式减压阀、自力式减压阀、直接作用活塞式减压阀、背压调节阀等等。

它们分别适用于不同的工作介质。

煤气灶减压阀是指瓶装液化气所使用的减压阀。通常采用薄膜式减压结构,并在制作材料均为不会与液化气产生化学作用的材质。

家用液化气减压阀型号中的0.6,指减压阀的额定流量为0.6m/h (每小时0.6立方米)。额定流量指规定实验条件下被测设备通过的流体量。

家用液化气减压阀额定流量通常有0.6m/h和1.2m/h两种规格。

0.6m/h的减压阀适用于一台普通家用双头或单头灶具,或者一台8l或以下热水器;1.2m/h的减压阀适用于 一台8升以上热水器,或大功率家用猛火灶。

(不包括商用饭店灶具)

溢流阀型号的区别,溢流阀与减压阀什么区别

1楼 铁匠半百 溢流的压力范围不同 yf b10h4,溢流的压力 好象 在24 32兆帕可调,yf b10h2,溢流的压力 好象 在16 24兆帕可调。 范围的上 下限记不清楚了,请进一步核对。 溢流阀型号 2楼 匿名用户 根据国内力士乐溢流阀的型号标注,虽然与你的有所不同,但是从最新力士乐型号的标...

减压阀的安装与调试方法都有哪些,减压阀怎么安装,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1楼 济宁钛浩机械 减压阀是通过调节,将进口压 力减至某一需要的出口压力,并依靠介质本身的能量,使出口压力自动保持稳定的阀门。从流体力学的观点看,减压阀是一个局部阻力可以变化的节流元件,即通过改变节流面积,使流速及流体的动能改变,造成不同的压力损失,从而达到减压的目的。然后依靠控制与调节系统的调节,...

为什么换了满气的煤气罐燃气灶的火还会小

1楼 舌尖上的宇宙 开关是否拧开了,如果是就检查下燃气灶火孔等是否堵了 2楼 star乐园 检查一下火盖是否独立,或者电池有没有电 3楼 落叶晨枫 你是不是木有扭调节煤气灶上煤气输出的把手。 新换的煤气罐为什么火小 4楼 啥名字好呢呢呢 煤气灶火太小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一 燃烧器火孔堵塞 或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