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接口能输出220v交流电么

2021-08-01 04:07:38 字数 1845 阅读 2088

1楼:天津君子兰

usb是一个外部总线标准,用于规范电脑与外部设备的连接和通讯,他有4根线,两根电源两根信号。usb接口的输出电压和电流是:+5v500ma(实际上有误差,最大不能超过+/-0.

2v也就是4.8-5.2v)。

usb接口的4根线一般是下面这样分配的,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把正负极弄反了,否则会烧掉usb设备或者电脑的南桥芯片:黑线:gnd;红线:

vcc;绿线:data+;白线:data-。

他不能输出220v的交流电,但可以通过特殊的程序(由程序员编制),通过usb接口控制外部电路,使之输出220v的交流电。

2楼:百度网友

理论上可以的,需要一个小型的高效逆变器,不过这个输出功率很小的,只能用于驱动220v 3w以下的设备哦!

3楼:匿名用户

usb是某种标准规范,其电压规定为直流5v!

任何改造都有可能,风险也共存!如果你不小心把手机充电线(usb)插入你改造的交流220v的“usb”上,手机当场炸掉,你的生死难卜!

4楼:风吹雨不飘摇

貌似好像可以因为当你用usb接手机的时候好像也能充电是吧

5楼:饿狼传说实力

如果你不怕有麻烦就试试

6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容易产生电火灾。

另外,知道上的回答要简单扼要,无须哆嗦,大理论自己慢慢吸纳,问就是急需,简单明了就最好,不要当自己是学者专家。

usb接口输出直接插到220v电压会怎样

7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容易产生电火灾。

另外,知道上的回答要简单扼要,无须哆嗦,大理论自己慢慢吸纳,问就是急需,简单明了就最好,不要当自己是学者专家。

8楼:总工程师助理

单单把usb的插头或插座用在220v上当成220v的插头或插座来用是没事的,但如果是机器上的usb接口的话,因为是低压,所用的电阻值都不大,功率也小,如果是充电器的usb输出端的话,滤波电容的耐压和整流管的耐压那是差多了,不管如何,市售成品机上的usb接口直接输入220v的话,基本都是瞬间**或损坏,这是丝毫不用怀疑的.

9楼:永生永世锐丰

要看usb接口的质量,型号.不过一般没事

220v交流电直接接到usb设备上会怎么样

10楼:

阁下!任何保护措施都是有限度的!iphone和其它的手机及低压直流电子设备一样!

只对限度内的过流和过压有保护功能!把220伏交流电直接usb充电插口上就犹如一个人遭到雷劈是一样的结果!

11楼:匿名用户

呵呵,没那样的话,你就等着爆吧,你的iphone的充电器,包括所有的直冲电器都是有一个变电器的,把220v的交流变为5-6v左右的直流电,直接接的话手机就over了

12楼:打工仔

可能你的爱疯就报废了,电池肯定会爆,瞬间就报废了,但是充电器里肯定是有保护的,在电压过高时,充电器会有保护,,但是你是直接把220的直接通到了手机里,那手机肯定瞬间报废。这种实验还是不要做的好,如果做的话百分之九九手机报废。

13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容易产生电火灾。记住,风险存在可能在三分时就属于铤而走险范围了,打住,打住,打住!!!

另外,知道上的回答要简单扼要,无须哆嗦,大理论自己慢慢吸纳,问就是急需,简单明了就最好,不要当自己是学者专家。

充电宝USB输入接口零件坏了,充电宝usb接口坏了可以修么

1楼 琉璃家相公 如果在保修期就联系商家维修 ,不在保修期的话感觉维修的价值不高。充电宝不像手机拆开维修需要专业的人员,里面有各种电路板电芯不懂的话很容易坏掉。 2楼 移动电源充电口坏了当然可以修了。移动电源充电口一般是micro usb接口,你到维修手机或是维修电脑的商店请维修人员更换一个micr...

家用220v能直接电鱼吗,用220v交流电的一根火线能电鱼吗?

1楼 细水长流荫远堂 能直接电鱼,但220v电压不安全,有可能造 触电。 2楼 220v交流电放在一般的水里电鱼,电阻不定 电流不定 功率也不定 不等于任何w的灯泡 完毕 用220v交流电的一根火线能电鱼吗 3楼 匿名用户 不能用电线来电鱼。 用一跟火线电鱼,实际上就是利用 一火一地 的接线方式,这...

电鱼机直流输出与交流输出哪个效果好

1楼 交流晕鱼好,直流浮鱼好 当然一般电鱼机都是脉冲的,如果你用动力发电机的话,没这问题 电鱼机是直流电压好还是交流电压好 2楼 匿名用户 电鱼机本来就要直流供电的,即使外接交流电也要先转换为直流电,然后再逆变为高频电流,再经变压器升压。 输入是十二伏直流的电鱼机 输出是交流还是直流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