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后联系你的男人心理,醉酒后给你打电话的男人是什么心理?

2021-08-01 03:10:23 字数 7560 阅读 6144

1楼:福气莹莹

他说酒后吐真言,我想这个时候他一定是表达自己内心最纯净的一个情感吧,我想他是爱你的。

2楼:深秋枫韵

人们常说酒后吐真言,一般喝醉酒的人说的话才是发自内心的话,因为这时候酒精的麻醉,他不会违背心里说违心话,所以九最后难得的心灵一般是比较清醒的

3楼:一一小库

醉酒后联系你,可能是内心深处,留有你的感情,想借酒醉跟你表达平时不敢说的话。也可能是毫无意义的撩你。

4楼:龙卷风

醉酒之后联系你的男人,它的心理应该是他想着你,因为他心里有你,所以喝醉之后她才想到找你

5楼:百度网友

醉酒后联系你的男人一般都是说他不喝酒的时候不敢或者是不好意思联系你喝酒了壮他的胆,所以他会有勇气联系你。有一种可能是他们呃在醉酒后联系,你醒了以后可以是说喝醉了联系错了。

6楼:获真保

想你,心里放不下你,非常喜欢你,所以酒后才想起你,和你联系

7楼:海菁菁

当然是一个心里装着你的人。也就是说很在意你的人。但是如果平时的话他可能又比较内向。又不敢直接面对你。

8楼:带你看小老虎

那么肯定证明这个男人是特别喜欢你的,因为只有一个人喝醉的时候,他最想念的人才是他自己最爱的人。

9楼:兔小豆

如果这个男人喝醉了,联系你,一直给你打**和你说话,那么我想说的是,这个男人此刻的心里正在想着你,而且已经想你很久了,只是借着这次喝酒喝多了才给你打的 。

一个人男人喝醉后会主动联系你,你在他心里的位置

10楼:匿名用户

男人喝醉酒后,有这几种表现的话,你在他是心里的位置真的很重要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真的喜欢你,都说酒后吐真言,不是没道理,喝多了还想着你,一半潜意识一半清醒。

12楼:双子忆千秋

如果是这种情况,说明你在他心里还是很有份量的,因为真醉了,主动联系只是潜意识的行为

13楼:匿名用户

很难说,因为现在会演戏的人太多。当然,纯粹找个人发泄情绪的也不是没有。

你倒霉的时候,那个男人会不会主动联系你帮助你,才能看得出来你在他心中的位置。

醉酒后给你打**的男人是什么心理?

14楼:糖豆9揵cij嘩

他心里还有你,忘不掉你,通常男人喝醉酒后第一个想联系的人就是他最在乎的人

一个男人喝醉了 就会找你 这代表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是的,酒后吐真言,喝醉的人心理很脆弱,此时他们只会找心目中信得过的人进行倾诉

16楼:匿名用户

一个能喝醉的话,就会找你,这代表他心里可以依靠的人是你,你一定要听她诉说她的故事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你对于他来说是很重要的,才会第一时间打**给你,想要取得你的联系,祝你生活愉快。

18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明,你是他灵魂的港湾。喝醉的男人是脆弱的,他这时来找你是来疗伤的。一个男人敢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向一个女人展示,说明你对他而言很重要哦。这个时候千万不要伤害他,这时的伤是平时的数倍

19楼:88席桂琴

你好!这个男人喝醉了,他去找你,证明他心里有你。

20楼:匿名用户

要么他爱你爱入骨髓,潜意识去找你,要么他跟本就没喝迷糊

21楼:匿名用户

冷战半个多月的分手男朋友,喝醉酒了来找你,又和你睡觉,是真心还是酒后乱性啊?睡醒了一觉,还不敢看着女方,搞不懂了

22楼:匿名用户

应该真滴。喝酒醉勒都记得有你这个女朋友还来找你。说明勒他真滴爱你,最重要滴是一般酒醉勒说滴话都真吧。

23楼:匿名用户

男人一喝醉了就去找你,证明你在他里心中的位置是最高的

24楼:逸青

很爱你吧,应该是可以跟你说很多心事的人

25楼:匿名用户

这代表他其实内心觉得你是个值得倾诉的好对象

或者是他觉得他能够“搞定"ni

26楼:o一别经年

他很依恋你,你是他心中重要的人

27楼:匿名用户

那个夜晚他喝得分不清东南西北,然后拨通我的手机说要来找我,我说喝醉了不要过来了他说自己已经到半路了,一直不让我挂**接着我就只听到雨刮和玻璃摩擦的声音我知道他出事了,我在**这头一直叫他名字可回答我的依然是雨刮的声音,我挂掉**然后一个接一个的不停拨过去可是始终没有人接,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就像半个世纪,终于他接**了开口的第一句“幺儿,我撞车了”这一刻我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我在**里把他骂了一通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现在的心情。其实我只想告诉他只要人没事就好!

一个男人在喝醉后来找你,这意味着什么

28楼:醒飞

不可否认,你在他心目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但说实话,都喝多了,却仍然不向你说出任何暧昧的话,我想他并不是真的爱你!而是把你当做一个一旦伤心就会想到的异性好朋友!

29楼:野区郭德纲

一个男人在喝醉后来找你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这能意味着什么呢?喝多了才想到你。

30楼:匿名用户

他心里有重要的人,但他觉得你能够诉苦,所以利用你罢了

31楼:昆仑小狐

醉酒后的人常常感到孤独苦闷,他找你,是信得过你,并且喜欢你。楼主要问问自己,喜欢他吗?他能值得托付一生吗?

32楼:匿名用户

对我来说很有同感,我是失意了就会去她家聊天,一聊就是一天,什么**不接,我和她表白过她没同意也不接受,可能这就是和她之间还有一个不可触摸的界限吧,跟她在一起感觉很有活力吧(难以形容…)他是喜欢你的,不用质疑,他也是有难处的!

33楼:峩_爱依

可能那男人想找个依靠吧

34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觉得你不错 但平时不好意思说

35楼:宁儿

你可以试探着问问他

不是都说酒后吐真言么

36楼:蟹仔宝

可能一 他爱你 可能二 他把你当红知

37楼:匿名用户

除了亲人之外,有三种女人对男人很重要:情人,老婆,知己。如果三种之中有两种是一个人,他就太幸福了,如果三种都是一个人那他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

38楼:匿名用户

是你自己想太多,你喜欢他的吧

总在喝醉后才联系你的男人,算不算将你放在心里?

39楼:长亭花开

不算,真放在心里何必管是不是喝醉呢,男人真把一个女人放在心里是会一直联系她的,这种情况最多是喝醉了比较寂寞。

40楼:猴37045速邓

需要确认他是不是只打给你。他有可能喝醉后打给很多人,这次打给你,下次打给她。

41楼:匿名用户

必然不算。

酒精会将人的情绪放大。

在喝酒后,情绪被放大,他才只是敢联系我。

那么在没有喝酒时,他对我的感情肯定不够多。

42楼:铭刻

酒这个东西可以挖掘男人的内心,如果喝醉了给你打说明他心里有你,而且在一个特殊的位置,只有酒后才能打开心门。

43楼:化学分享专栏

那个男人可能平常碍于自卑或者其他原因,不敢联系你,只有在酒精麻醉的情况下,或者说有酒精刺激的情况下才敢同你联系,也就是说说那个男人将你放在的内心的最深处,平常不会轻易触及罢了!

44楼:猴65171侠谋

这个真的可以算,昨晚我喝醉了。还打**给前女友了,尽管她马上要结婚了。其实我是一只都很想连联系她的,但就是不敢,或许只有在喝醉的时候才能找借口给她打**。

45楼:殷寒梅

算。有首歌叫做,当你孤单时你会想起谁。这个可以叫做当你喝醉时你会想起谁。喝醉时想起的应该是内心深处的。我是男人,至少我代表自己发表意见。

46楼:影子

真的不算,醉酒的话若是真心,请叫他清醒时再说一遍,所以还是别骗自己了。

47楼:影子

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会清醒时候联系你并且热切,而酒醉时候不愿打扰你的。

48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在他心里…人喝醉酒之后感官会变得特别的灵敏,而思维会变得特别的迟缓,最清楚自己此刻心里最想要的是什么,平时不敢做的,不想做的,这个时候都会无所畏惧的去实施。

49楼:羊舌青雪

有句话吧,叫酒壮怂人胆,可能只有这个时候才有勇气跟你说话。

50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算,这种人只是在不清醒的时候会想起你 而已。

51楼:熙熙

都喝醉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干什么了,也许就是一种习惯吧,不要当真。

男人喝酒后打**说的话是出于什么心理呢,是真心话吗

52楼:匿名用户

男人思念一个人,是在酒后半醉的时候,女人思念一个人,是在深夜失眠的时候。

所以,当一个女人深夜跟你说话,你千万不要对她冷漠。

一个男人酒后给你打**说,千万不要以为是醉话。

53楼:ok常兵

可能是,酒后吐真言嘛。但也有可能是借酒状胆,有真也有假。

54楼:发现蕾姆一只

轻易别信,就和酒桌上的话都是假的是一个道理

望采纳,谢谢

55楼:点点

还能打**,一般情况下是可以认真思考的,只是反应慢,不见得就是真心话

56楼:英

不一定,特别现在男人千万不要轻易的相信

57楼:伟大复兴

说大话、夸张话、真心话、不靠谱

58楼:那那啊

啥话都能说,得看看他之前都对你怎么样

5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向你表白的话,就是真的,平时不敢说,喝酒后壮胆了

60楼:堂堂谦谦皇

难以分辨,揣着明白装糊涂的人比比皆是。

61楼:爷不疼你谁疼你

男人喝醉酒能把平日不好说的话全部吐露出来,,真言,,

62楼:朋友我很好

潜意识,都说酒后吐真言,真心话居多,也有心理

63楼:匿名用户

是的,真心话,酒后吐真言吗,不喝酒,不好意思的说,

64楼:乐天知命

他能酒后想到你说明你他心里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65楼:鲤鱼

酒后吐真言是一方面主要是酒壮熊人胆!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

66楼:匿名用户

呵呵有时候就是气话喝酒的男人很偏激的

67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都是酒后吐真言

68楼:匿名用户

是真话,酒后透真言嘛

69楼:匿名用户

说的肯定是心里想说的话

70楼:您家嫖客

真话假话都有胆量说。

男人喝醉酒后联系的女人是他最在乎的人吗?

71楼:素花体育

男人喝醉酒联系的女人不一定是他最在乎的人,但绝对是可以让这个男人朝思暮想的人,也是这个男人认为自己可以去交心的女人。

男人在喝酒之后这个意识是不清醒的,他们如果能够去联系这个女人,那么就说明这个女人对于男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他们渴望联系这个女人,这是在平常所不敢做的,因为男人只有借着酒精的劲儿,才可以有勇气去联系这个女人。

喝了酒之后的男人之所以去联系这个女人,因为他心中的这种冲动终于不再被压抑,他们可以借助酒精的作用,把平常不敢做的事做出来,把平常不敢说的话说出来。

这个男人也许是喜欢这个女人的,但是他不敢去表白,他认为自己配不上这个女人,他或许暗恋这个女人,但是平常的时候不敢说,只能远远的去看着这个女人,但是在喝酒之后,他的胆子变大了,敢说出自己平常不敢说的话了。

男人在喝酒之后与联系的女人,很有可能就是男人想得到却永远得不到的女人,这种女人是男人的幻想,是男人一辈子的追求,只有喝醉之后才能够去联系,才有去联系的勇气。

酒壮怂人胆,这个时候把自己想说的话对这个女人说出来,对男人来说是一种解脱。也许就要勇敢的大声说出来,但有些时候身不由己啊,并不是爱就能够说出来的,男人只有借助酒精的作用才能够把平常所说的这些话一股脑儿全说出来。

72楼:狗鑫是笨蛋

是的,因为男人喝醉后都会敞开自己的心扉,这时候是他最真实的自己,联系的肯定是对他非常重要的人。

73楼:獭兔小迷妹

是的,因为喝酒最能让一个人展现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他的无意识的举动往往最暴露他的内心,那时候联系的女孩子一定是他最在意的。

74楼:星月密话

男人喝醉酒,为何第一个联系的总是女人居多?原因让人心疼!

75楼:教育懂王

不是,那时候就是发酒疯的,联系谁谁就要倒霉了,就会开始在**里面胡言乱语,导致这个女人心烦意乱的,就是这样的。

76楼:要你美丽

男人喝醉酒后联系的女人是不一定是他最在乎的人。一般最在乎的人就算他喝醉酒还是没勇气去联系对方,喝醉酒联系的是能谈心的。

77楼:我的生活小知识

我觉得应该是。俗话说,酒后吐真言,还是很有道理的。他喝醉了联系的女人,说明是他很在意的,一直放在心上的人。

78楼:百味交感

这个可不一定,有时候男人喝醉了神志不清,他可能就随便拨了一个号码,也不知道是谁,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79楼:知足常乐

我觉得男人喝醉酒后联系的女人确实是他最在乎的人,因为酒后最容易吐露自己的真情。

80楼:百度网友

喝酒不能在乎一个人的话,你是不是可以的。

81楼:echoq鈥唓

不是 最在乎的人不会在酒后打扰她 会在清醒的时候表达爱

醉酒后的人打电话给你,代表什么,男人酒醉后打电话给你代表什么? 10

1楼 仲夏梦之夜辰 代表想你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都很重要! 2楼 迷雾磐石 代表他在乎你,酒后需要向你倾诉 一个人在每次喝醉的时候都会打 给你。是什么意思呢?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都是他对你比较有意思,平时清醒的时候不好意思说 借着酒劲就给你打 了,也可以理解为酒壮怂人胆...

男友喝酒后给我打电话,为什么每次男友喝醉酒就会打电话给我

1楼 匿名用户 酒后吐真言,男人嘛,都这样 2楼 唐家女人 典型的酒后吐真言,听他酒后倾诉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3楼 王文熙 这就说明你男朋友的性格比较内向,俗话说,酒后吐真言。酒壮英雄胆嘛。 为什么每次男友喝醉酒就会打 给我 4楼 拯救小家军 当一个人喝醉酒的时候。他打的第一个 就是他最在乎的人。因...

男人喝醉酒之后总是会打电话给女人、这代表什么呢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也不算,我之前男的也是这样,喝醉之后每次打 给我 2楼 潇潇秋雨愁 那个男子潜意识里对女人很有兴趣。但平时不表现出来! 一个男人喝醉酒之后总是会打 给一个女人 这代表什么呢? 3楼 成子民浦军 他很爱她,但他没喝酒的时候不敢对那女的说出口,确借酒来提起勇气对那女的说自己埋藏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