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前玩网赌欠了十几万,不敢跟家里人坦白,也没钱还债了,该何去何从,难道我的人生就这样了吗

2021-08-01 01:50:05 字数 5181 阅读 2090

1楼:红苕药

你的人生。基本定局了。因为欠的外债太多了,所以。

2楼:匿名用户

直接跟家人坦白吧,没有问题是解决不了的。先和家人商量商量想办法把钱还了,其他的都好说。我这边有人就是外面欠了钱了,搞了十多万,想不开了,人没了就什么都没了。

3楼:班丘宵雨

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大不了自己从头再来呗,只要你吃得苦,都能还的,去工地啊,或者是一天打几份工啊?首先你要告诉你家人,看一下你家里的承受能力怎么样?如果家里条件本来都差,你父母身体那些状况怎么样?

自己是成年人,有些时候善意的谎言未必是一件坏事

4楼:cccf消防泵

坦白了做什么?让家里承担么?就这么着吧,要债的也不敢杀了你,破罐子破摔,你的人生已经被自己葬送了。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可以戒掉好好生活 重新做人 那就跟家里坦白 再怎么样家里人总会帮你的 就算不帮你 你也不用一个人扛着!你才十几万 我都几十万了,我扛不住了 我家里也帮不上我什么,但是我还是要去坦白 不然就光光利息都够你受的!

彻底戒赌 好好重新开始!!我们一起加油

6楼:百度网友

你有本事输进去,你就有本事赚回来。

你们输了钱就知道问怎么办,怎么赢钱的时候你不问问怎么花,赢钱了忘记你爸妈姓什么都忘记了吧

输的时就知道借钱,贷款,套信用卡,各种理由骗朋友,骗亲戚借钱,玩赌你没有节制自己你有一千万一个亿你也不够输

我在这里不是针对谁,我也没有资格骂任何人

因为我所说的这些都是我人生经历,我一年前输掉65万还包括家庭什么都输完,准备跑路去了

表哥最后是可怜我借了两万给我,叫我戒赌,可是赌的人怎么可能戒我不相信命运是这样

281祝你217早日6263上岸联方系式q,很稳

7楼:江湖救急啊老哥

跟我以前一样,不要急站起来找点来钱快的把帐还了,从头开始。

8楼:北北啦之歌

缘分是本书 ⑧ ② ⑥ ③ ⑧ ⑤ · 匚 ō гn

翻得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流泪。

网贷欠了很多钱,不敢跟家里人坦白怎么办

9楼:xo雷雷雷雷雷

今天给家人说了,欠了5万,2万信用卡没说,一个月还500!自己扛了!脾气很凶的父亲,就说了两句狠话,然后就是安慰我,说早点给他说啊!心里很轻松

10楼:匿名用户

一定要早早和家人说,不要害怕,不要到最后不可收拾了再说,然后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11楼:双鱼陈晨

我觉得如果你自己的能力已经没法还这个钱的话,你最好还是坦诚地和家里面说清楚,看专家里面属人能不能帮你,如果你不说而用别的方法来填这个坑,有可能这个坑越挖越大,到最后根本无法填起来,那你又怎么办呢?已经犯了这个错,一定要和家里人说,因为父母一般是不会放弃自己的孩子的。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好好想想吧,越早处理越好,千万别让这个坑最后把自己给埋了,虽然对家里人也是一种打击,但不管是什么结果都有勇敢面对,我也遇到了同样问题所以感同身受

12楼:宝宝不哭了金牛

今天已经和家里人坦白了 不赌 不吸毒 做生意信用卡欠债将近7万 上班每个月内的工资去掉生活开销 完全

容不够还款 沾上了小额贷款 拆东墙补西墙两年 工资搭进去了 没存款 钱还越还越多 已经15万了 一个人扛不动了 晚上睡不好 担心家里人知道 吃饭也没味道 坦白后 家里人也没说什么 本人家庭也不是很富裕 一时半会也拿不出这么多钱 但是一家人在一起想办法解决这个事 比你一个人要好得多 父亲越是关心的口气说不要压力太大 我心里越是难受 感觉亏欠父母太多 已经下定决心不再碰信用卡和贷款 挣多少花多少 有多大能力做多大的事 楼主还是和家里说吧 早点坦白 欠多少说多少 留下的尾巴是下一次进去的隐患 一次性结清 以后再也别碰了 祝早日上岸

沉迷网赌欠了很多钱,现在家里人把我赶出来了,我该怎么办?

13楼:百度网友

沉迷一件事情,自己不能自拔的话,这就是很危险的一件事情,以后你就会始终沉迷到其中去,人如果沉迷于这种活动中,实际上就是一种逃避现实的体现,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无奈与不甘,如果沉溺在这里,你就会发现这一切全都消失了,所以一定要接受现实,这是你最主要的想法

14楼:是林精神

我觉得呢,你现在呢,就是要好好的戒赌这一些就不要老是去。嗯,想了赌博的一些就追,我觉得最好就是要戒掉。然后就去找一份好的工作,然后慢慢的就。

把那个钱给还了,我觉得你就先把自己就整理好吧,就不要老是就在赌博这一些,就到时候就好好等你转就。就你到时候就跟你父母他们就如果你就慢慢的戒掉一下,我就觉得就你父母,他们还是会接受你的

15楼:刑盼兰

你还好意思说,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把赌瘾戒了,然后好好和家里说,认错都是家里人血浓于水,只要真心悔改他们还是会原谅你的,任何在想办法把赌债还上,好好做人。

16楼:苏宁电嚣

应该戒赌。然后把赌债还完了,在回家这样子吧!可能比较好。

17楼:祝你平安

不赌,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做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让家人重新接纳你。

18楼:平行宇宙平哥

先戒赌吧,如果自己还年轻就慢慢来还赌账,努力去工作,总有一天会变好,加油。

19楼:me清风烈酒

跟家里认错,保证再也不网赌了。要么就自己挣钱把自己惹的祸补上,不在网赌。

20楼:运动场地照明

家人的苦心你可懂?

若非迫不得已谁愿意赶走至亲?

沉迷赌博,你赌去的不仅仅是金钱还有家人的信任和希望放下过去,踏实过日子还有希望

21楼:社会尼二狗

改过自新。不网赌。拒绝网络赌博。

22楼:匿名用户

我之前也是欠了很多债务,那时候我也是很迷茫,每天在想着怎么把债务还上,整个人都是过着紧绷的状态,好在前几天我刷抖音让我看到“陈凯生救赎”让我看到希望,半个月时间帮我补回来5个。

因为网赌输了全部,还欠下了一屁股债,该怎么办?该何去何从,难道人生到了终点了吗?

23楼:也罢宝

希望你能改过,主动和家里坦白,不要越陷越深,谁都帮不了你,只有你自己,你家人永远是你最值得相信的人,也是唯一,别想那么多,坦白是最好的方法,一起商量怎么解决这个事情,人生路还长,机会很多,怕什么,如果你是心态不好,

关注 温晨豪 工种号

内心还是不服气过不了这道坎,很出名的老师心态这方面他控制得非常好。

24楼:横刀勒马饮烈酒

明天就有人收我房子了我这几天一直想死,但有孩子父母,真不知该怎么过了。

25楼:二明

我以前也网赌过,输了很多,现在打工中,人生吗,没有谁是一帆风顺的,沟沟坎坎的人生才值得回忆,无论你现在多大都要振作起来,打不了从头再来,找个工作过度一下,发现好的商机再去做,任何的坎都会过去的。

26楼:858础1潶

像你遇到的这个情况多半你自己是解决不了的 也不要瞎弄一通 找找人帮帮你

27楼:匿名用户

我现在也跟你你一样的状态,死心吧玩不过他们的

28楼:百度网友

欠的债慢慢的还,不要着急

29楼:吾爱蓝语

百家输了60万只要肯bai改过自身的话肯定还有救。du赌本zhi身就不是好东西,因为赌输了竟然连dao本性都丧失了。你现在应该把心态调整好,只要肯努力总会出头,学会坦然面对与承担,没有人该为自己做什么,因为生命本是自己的,自己得为自己负责。

每个人都会犯错, 人这一生谁都会经历一些挫折与困难 但是在这低谷时期要看你怎么去把握住机会。我之前也是在网上赌输了不知道怎么面对家人,在我最迷茫的时候遇到了(微,博)的一老哥“晋晨**”我才得以解脱,学了很多技巧和心态的把控,出师一个多月后把我的都打了回来。

30楼:匿名用户

所谓的十堵九书,只有小部分人不掉进这种偏向于庄家的博弈里面,曾经我也是这百分之九十的人当中一个,一个不想揭开的伤疤,今曰重新揭开,不为反省,只为给和我一样的人点燃一盏明灯!我是00后刚出来上班一年了,平时也就打打游戏没接触过堵这类的东西,偶然一个朋友说有个玩一种游戏可以赚钱的,由于自己的小贪心玩上了这个,一开始只是小盈一点,后来越玩越大,后来只要一有时间就去玩,甚至半夜不睡都会玩!想戒,但是有忘记不了那个网,前前后后把自己省吃俭用节约下来的亏了,亏完想翻本就忽悠家里人说生活费不够用,最后输身无分文了就去借了一堆网贷,那段没钱的日子确实难熬特别不甘心,不停的反思总结,不断的后悔懊恼可是依旧没有头绪,还整天担心怎么还真是生不如死的感觉。

也许是老天眷顾我吧,是朋友介绍的甄哥带我慢慢打上来的,如果没有他教给我的技巧帮我做的计划可能我现在还是上不了岸,寇【加4327】确实有困难而且很惨的试试看他帮不帮!

31楼:匿名用户

兄弟没有过不去的坎,不要太悲观了,遇到事情要想办法解决,每天乱想也不是办法,要搞清楚自己的状况,自己解决不了,去找到可以帮助自己的人,人这一生沟沟坎坎很多的,不要碰到事情就往绝路上想,我原来也把自己折腾的很惨,是朋友介绍去唯公纵找到温晨豪才慢慢爬上来的,现在都不愿去回想那段日子。

32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这样做了,那么肯定事情要自己承担,后悔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你现在问题还不大,可以试着先调整好自己,玩这个本来就是愿赌服输,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那么就选择去接受它,俗话说逆来顺受,你现在就得受着,受不住那也得受着。我也是一个过来人,在一个月前,我已经走出来了,并且把所有宅务都给还清,偶然看到楼主的提问,那么我就讲出我的经历,曾经下去三十个,那段时光是我至今不敢回首的,在生命的最后时光,能让我认识涂喆先生(9-3-9连起来6-3是叩筘6-5-1),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他是老天派来拯救我的,一个月时间,我真的好了很多很多,涂喆一手一手去指点我,从坑里爬了出来,你也不要坐以待毙,抓住自己的机遇,那将是改变你一生的。

33楼:

忍耐虽然痛苦,果实却最香甜。 为什么你会输,是因为你没有找到一个好的策略。

关注 崔太炎 工种号

要学会策略和注码的运用,赢固然要走,输也要懂得走,时间控制也是取胜之道,致胜的口诀是:忍、等、稳、狠、滚。记住你比史老板最大的优势是可以自由决定什么时候可以赌,什么时候可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