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为什么没落了

2021-08-01 01:45:40 字数 1433 阅读 8440

1楼:匿名用户

不会,因为周三凌晨的欧冠1/4决赛,拜仁慕尼黑0-4惨遭巴塞罗那羞辱,赛后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绝望地表示“这绝对是一场灾难,我们必须深刻地反省。”如何反省?换帅或许是最快最有效的办法,据英《每日邮报》报道,拜仁俱乐部将招揽阿森纳主帅温格,为此不惜砸下500万英镑的巨额年薪。

5天之内,拜仁连续在联赛(1-5负沃尔夫斯堡)、欧冠赛场(0-4巴萨)吃到败仗,净负8球输的昏天黑地。赛后,《**报》报道,拜仁高层已经决定,主帅克林斯曼将在本赛季与拜仁分手,他的执教时间不会超过今年夏天。因此,现在尽快找到克林斯曼的替代者就成了当务之急。

于是,德甲班霸将目标瞄准了阿森纳法国主帅温格,据悉拜仁已为“教授”开出了高达500万英镑的巨额年薪,而温格目前在枪手年薪不过400万英镑,之间100万英镑的差价也十分诱人。但是,拜仁要想成功“挖”走温格也非易事,已在枪手执教超过10年的教授忠心有目共睹(据报本赛季他曾拒绝皇马和巴萨的邀约),且目前他与枪手的合同要到2011年才到期,即使温格同意赴德,拜仁还需支付枪手一笔不菲的违约金。

当然,温格目前还无闲暇关注自己的前途问题,备战欧冠1/4决赛次回合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及足总杯半决赛(vs切尔西)才是当务之急,而克里希背部受伤将缺席三周,加拉膝部重创本赛季报销及主力门将脚踝的伤病已足够让温格忧心了

2楼:匿名用户

阿森纳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 以脚法细腻闻名 当年的阿森纳横扫英超 红魔曼联和车仔也无法奈何他 根本原因就是人员配置得当 吉尔伯托席尔瓦 亨利 皮雷 甚至博格坎普这些老球员可以带动年轻的球员 这个很关键 如今的阿森纳 纯粹的兵工厂 大批的青训成品被廉价的抛向欧洲市场 以至于队内的人心不稳 如今队伍中缺少核心 法布雷加斯太年轻 并不适合队长 或许人们心目中维埃拉才有资格成为阿森纳的领袖 一支没有领袖的球队是没有太大的战斗力的 以至于打的顺风顺水 阿森纳的水银泻地般的华丽攻击让人叹为观止 一旦落后或者陷入僵局 便攻守失据 自乱阵脚 这是年轻的代价 加拉的能力或许可以接过维埃拉的枪 但是与队友的不和谐使他丧失了这个资格 如今的阿森纳需要寻找新的领袖 希望不要再工资问题上与球员产生矛盾 青春是苦涩而动人的 希望看到沃尔科特 小法等人在这苦涩中成长起来 扛起阿森纳的大旗 与英超3雄一分高低!

3楼:匿名用户

不会,阿森纳现在主要是太年轻了。温格培养勒那么多年轻的枪手,更不会下课。相信2到3年会有属于阿森纳的春天的哈

当年没落拜仁是怎么淘汰阿森纳的

4楼:匿名用户

阿森纳连续7年在欧冠16进8的淘汰赛上,遇到的几乎都是当时实力最强悍的顶级豪门球队:巴萨、拜仁,还有当时未衰弱时的ac米兰,唯独14-15赛季抽到的摩纳哥不是,但遗憾的是,温格的球队也没有跨过那一关。如此的签运,就像是老天在戏弄温格和他的阿森纳。

说到阿森纳为何在欧冠16强赛中屡次碰到豪门,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屡屡在小组赛中只拿到第二名而晋级。因此,在16强战中便不得不与其它小组的第一名对阵了。

阿森纳卖了巴萨多少人,阿森纳卖了哪些队长

1楼 匿名用户 近20年的历史中,巴萨一共斥资1 59亿欧元收购阿森纳8名球员。 2000年的夏天,巴萨从阿森纳买下了奥维马斯和佩蒂特,他们在阿森纳度过了辉煌的2年,帮助阿森纳夺得双冠王,巴萨一共花费了3200英镑。 2003年,阿森纳以200w英镑的 将范布隆克霍斯特卖给巴萨,老将努曼的因伤退役让...

阿森纳为什么叫枪手啊,阿森纳为什么叫枪手?切尔西叫车子,有什么缘由吗?

1楼 2015风林火山 一群来自伦敦伍尔维奇区兵工厂的工人们决定,组建自己的足球队并四处参加比赛,这就是阿森纳俱乐部的前身。由于球队的起源与兵工厂以及枪炮 有关, gunners 这个绰号便被叫开了 2楼 天亮了分手么 阿森纳这个绰号的来历,和球队的建队史有关。1886年下半年,一群来自伦敦伍尔维奇...

阿森纳为何无缘欧冠

1楼 你大爷 欧冠小组赛尘埃落定,十六强诞生的同时,前往欧联杯报到的八支小组第三也正式出炉,他们分别是莫斯科 陆军 马德里竞技 葡萄牙体育 rb莱比锡 那不勒斯 莫斯科斯巴达 凯尔特人 多特蒙德。这样的一套欧联杯番外阵可谓豪华,而在欧联杯中瑟瑟发抖,在今天凌晨无数次的躺枪的,除了段子界的扛把子,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