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同意跟男朋友交往该怎么办

2021-08-01 01:30:16 字数 1277 阅读 3505

1楼:匿名用户

怎么就看出上进心来了?

地方太远?要是真爱的话嫌远就倒插门啊

有关系吗?

顾虑越多真爱越少

2楼:匿名用户

如果男友人品好,心态好,人格健全,那就一定要把握住!家里这边慢慢的和家人沟通,你要做男友和家人之间的沟通桥梁。要通过你把男友的优点和对你的关心,爱护,疼爱告知给你的父母家人。

经常这样“无意”的告诉你家人,你的男友又怎么关心爱护你了,慢慢的家人就会同意理解,并支持你了。要学会慢慢渗透,有智慧的让家人接受。你不能急,如果你一急,那家人对男友就更反感了。

反而是你自己的态度和情绪让你男友难以被接纳。

3楼:匿名用户

选择对象是自己的权利,鞋子是否合脚只有自己知道,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干涉。做好家里人的工作,温柔的坚持,坚守自己的感情。

4楼:匿名用户

让你男朋友拿出实际行动来证明他可以给你幸福

5楼:匿名用户

那就这样耗着时间长了家人自然会同意的

6楼:匿名用户

亲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嫁的太远,你可以带你男朋友回家让你奶奶看看,多说说你男朋友的好处,尽量得到家里人的祝福。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真心相爱的话,就应该努力奋斗,作出好成绩,让你们的父母另眼相看,那时候可能就回心转意了!祝福你们。

8楼:匿名用户

你要让你的奶奶知道你男朋友的好,慢慢的她就接受了

9楼:匿名用户

爱情是一时的 亲情是一生的

10楼:匿名用户

还是和男友好好谈谈吧,,,

我有心脏病,男朋友家人不同意,男朋友也要放弃,我该怎么办

11楼:深科心理咨询****

医学上来讲,简单的先心病**以后和正常人完全一样的,个人认为还是先去医院确诊一下是哪一种先心病,如果属于简单先心病,手术后很快就能恢复的,根源解决了,估计父母就会比较好商量了吧,先心病遗产几率很小,基本不影响下一代,希望能帮到你

12楼:匿名用户

不能容下你 你还想这么多干嘛, 你该庆幸是没结婚前就不要你,要是结婚后 不要你 还麻烦点。 想开点, 重新找个能接受你的! 加油!

13楼:

第五十四回 吴国太佛寺看新郎 刘皇叔洞房续佳偶

庆祝跟男朋友交往月的说说怎么写,庆祝跟男朋友交往1个月的说说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我对你的 爱慕 岂止30天? 括号可改 2楼 匿名用户 人生是如此的短暂,哪有心思去浪费呢?有智慧的哲人曾经说过 大街上有人骂我,我是连头也不回的,根本不想知道这个无聊之人! 我们既不要去伤害人家,也不要被别人的批评左右,还是按照自己的愿望,先踏踏实实学好本领再说。 特别在少年时要全...

在网上认识了男朋友,家人不同意,怎么办

1楼 神雕侠侣一家 你要确定自己的感觉没有问题 对方知不知道你家里现在的矛盾 他什么态度 如果他决定离开你 说明他可能是个对你负责的人 你的痴心倒值得了 怎么做都可以 家里人终会接受你的幸福 但如果他不拿意见 你最好小心了 因为你既然来问 说明你的思想可能并不成熟 家人的意见可以不管 但你自己要把状...

爸妈死活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我父母死活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一起,怎么办?

1楼 may美知道 你的爸妈这样做也是为了你好他担心你跟你的男朋友在一起得不到幸福。 2楼 云鼎影视 既然不同意,那么就没有必要去做出一些个不该做的事情了,所以说还是好好的对待自己吧。 3楼 开心点哦耶 有问题,协商解决, 看不上, 就要改变 我父母死活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一起,怎么办? 4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