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爱我他给我金钱上的资助,而且他说他是心甘情愿为我付出的,但是我如提出分手,他就要我还他的钱。他

2021-08-01 01:12:41 字数 2581 阅读 8836

1楼:匿名用户

心甘情愿为你付出,这个话有个前提,就是你们相爱。如果没有了这个前提,那么这个话就不成立了,付出就不是心甘情愿了。

也就是他打算用钱买你的爱,但是如果这样,那么你爱过他的这段时间他也应该付钱的。所以这个花钱买你的爱的逻辑不成立。

那么就是他打算用钱预定你。这就好解释了。他预定你,是付出代价的,你接受这个代价,那么就是接受了预定。一旦你毁约,那么你是要退订的。

这就是你男朋友跟你之间的爱情合同。你如果觉得合理,也愿意接受,那么就签合同。如果觉得不合理,就自己看着办吧。

2楼:灵魂最后的呼吸

你想问什么呢?他是不是真的爱你?

他是爱你,但是他的爱是有条件的

有一位作家说过,“女性只有经济上自立、自强,才能自主地去追求爱情”

3楼:盲人母女

他也是爱你的,肯给女人花钱的男人,才是真正爱女人的人,只不过他不想失去你,因为他知道你还不起。不过他也会花钱的人,只一味有钱,就能拥有一切。

4楼:n0一样的烟火

你们只是恋爱。并没有婚姻保障,他在金钱上资助你,他也有权利向你要回

5楼:earth韩尚元素

无语,这样的人你也敢有交集

男友把我当了三年佣人,保姆,我原本心甘情愿的付出,因为爱他,但是他只把我当佣人和保姆。哎!

6楼:蓝雪馨

一个人如果不值得你爱、不值得你为他付出,那就果断分手吧。你会找到那个愿意把你当成宝捧在手心里的人的。

7楼:匿名用户

你是猪吗?这种渣男早点踹了吧,只把你当保姆,不会在外面找别的女人了吧!

8楼:易语言爱好者

你太傻了,建议你向他说出自己的想法,和他沟通沟通,因为仅仅因为你爱他,你是不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幸福的,或者含金量太少,令你无法接受望采纳

9楼:小華華

还是建议早点结婚吧,不然最后可能浪费你的青春

10楼:蛮喜欢飚分

你的目前状况完全处于“习惯”你老公习惯而你不习惯了,而这种习惯是能养成的,

11楼:可惜没如果

我为你感到自豪 我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

12楼:取个网名真难

那你就不要给他做佣人保姆看看。

13楼:心心之钰

又遇到了一个用情太深的傻姑娘

14楼:手机用户

怎么说是佣人保姆呢?他说的什么了?

15楼:jwm伟明

离开 他吧。和一个不在乎你的人在一起!没有意思!没有未来!

16楼:婷婷瞳水瓶

男友,干了三年连老婆都不是吗?还在一起呢吗?

17楼:匿名用户

分了吧,别到时候把所有的青春都老哥在他身上,最后自己什么都没有

我和前男友分了,是因为他太冲动爱吃醋.然后我累了我提出的分手。我知道他特别的爱我,他给我说我是他的

18楼:missll兔先生

你在纠结什么?男人说忘不了你这种话你听听就好还当真了。分手马上找到新欢你难受什么?都是前任了跟你有啥关系。你不该好好的整理自己开始新的生活么

19楼:川崎大神

你这个问题我很有权利回答,我跟你男朋友

完全一样,爱吃醋,很冲动,也是初恋,也是很爱女朋友,但是分了以后,我两年了,还没有找女朋友,不是别的我不帅什么的原因(上学的时候很多女生追我呢),而是觉得爱应该很慎重的去选择,或者等待,直到那个合适的人出现。

20楼:原来乃是妖孽

= =妹纸,看你的描述我觉得这个男的是很渣有些所谓的很冲动的行为,是基于男人的直男癌占有欲造成的,而不是所谓的有多爱。

你也说了,他曾经说过他不会再谈对象,结果两个星期后又谈了,这说明什么你自己还没感觉吗?首先这个人脑子一抽想跟你分手又想给你留个念想,话说的不切实际的漂亮,结果又做着打脸的事情,这样的人说出来的可信度高吗?你的好朋友问他还爱不爱你,你的好朋友,而不是他的好朋友告诉你他还忘不了你。

醒醒吧,找一个真正懂你爱你包容你关心你的人,这样你才会很幸福,不管什么原因错过了,就不要回头。向前走,寻找属于你的真正的爱情。

21楼:苏宁电嚣

你们的爱情可能是三分钟热度吧!我认为是。你们说呢?感情的事情。不要太免强吧!我个人认为。

22楼:愿葬之以风

最好是不要去相信了 毕竟哪怕他再爱你 也都是过去式了

23楼:匿名用户

太假 男人的话可以靠的住 母猪都会上树

24楼:好好好哈哈哈

好男人不多了,再说大部分男生满足不了女人

25楼:心里就人

分了就行,爱你不会这样做的

男友提出分手,态度坚决,很绝情。

男友分手后,他曾给我花的钱要不要归还他

1楼 宝石王子新 最怕是不甘心分手,成心刁难。好好交流,处理妥当 婚前恋爱花费分手后追回,法律上是没有明文支持的 所以婚前经济独立才好。 当然觉得有所损失,可以适当要求补偿,好好协商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那你被他消磨的青春呢,你牺牲了这么多的青春,不是钱买得到的,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很多,也...

男朋友提出分手给我的项链要还给他不

1楼 你好,我觉得分两种情况,一,还,因为睹物思人。二,不用还,正常面对,毕竟是自己人生的一段经历,项链也算是个见证吧,正常面对就好 2楼 88风一样的少年 这个看你自己咯!建议还是给他吧,感情都没有了,要这些表达感情的物品真没用。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价值很大就还给他,如果一般就无所谓 4楼 安静...

我提出和男朋友分手要不要把它他送的贵重物品还给他

1楼 猥琐烏鴉 算了,既然都分了,舍得就扔了,舍不得就拿箱子封了 2楼 苦守 那诺言 不要还了,还了他更加伤心 和男朋友分手了 应不应该把他送的贵重东西还给他 3楼 匿名用户 可还可不还。既然当时送给你了,就是你的物品,由你支配。如果你不想要就还给他,喜欢就留着,没必要觉得睹物思人,要记住那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