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哪些好听的流行的英文歌,好听英文歌有哪些?

2021-08-01 01:11:36 字数 1955 阅读 8305

1楼:

a thousand miles vanessa carltonbabyface - the lonelinessbet on it(歌舞青春)

better off alone - sisselbop to the top(歌舞青春)

breaking free(歌舞青春)

burning maria arredondocircus - 布兰妮

everyday - w-inds

everyday

get’cha head in the game(歌舞青春)gotta go my way(歌舞青春)hey stephen taylor swift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歌舞青春)

i don't dance(歌舞青春)

jamais plus - alizee

last kiss - mariah careylet you go - colby o_'donislubov rosstallanma

marie picasso earth and skymary's song taylor swift最然有些是歌舞青春的,还有些歌出来有很久了,但是都很好听,全部是我电脑里的

2楼:断弦雨黎

because of you很好听的

breath again 斗鱼的插曲

living to love you 也很经典jorney 张韶涵的 不知是不是原唱 很久啦 很好听呃 我就觉得这些比较经典 只是不是很多

其他的 像艾薇儿那些的 你应该都很熟悉啦

所以 就不陈述拉达

3楼:飞越命运

英文:you are not alone

好听英文歌有哪些?

4楼:偷个猫

1、《you are not alone 》永远相伴

《you are not alone》是一首关于爱情的r&b歌谣,这首r&b情歌起初是r. kelly所作。r.

kelly在失去了他生活中亲近的人后写了这首歌,反映他个人生活中的困难时期。他后来把样带给迈克尔·杰克逊,迈克尔非常喜欢这首歌,并决定与r.kelly一起制作它。

2、《free loop》 管不住的音符

《free loop》是加拿大歌手“城市琴人”daniel powter演唱的一首歌曲,由daniel powter填词谱曲,因2006年被用作福特轿车广告曲而为中国歌迷所熟知。

3、《trouble is a friend》麻烦是朋友

来自澳洲electronic-rock团体decoder ring中的优质创作甜美女歌手,动员stuart brawley、pierre marchand、mike elizondo、john alagia、jason lader等五位当红制作人联手打造。

4、《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

《昨日重现》(yesterday once more)是卡朋特乐队演唱的歌曲,始创于1973年。理查德·卡朋特和约翰·贝迪斯为回应七十年代早期的怀旧风创作了这首歌曲。

歌曲曾入围奥斯卡百年金曲,在美国billboard榜单和英国流行**排行榜上都得亚军的成绩,名列1973年的国际公信榜单曲排行榜和美国billboard easy listening第一位,现在这首歌已成为永恒畅销单曲之一。

5、《angel》 天使

sarah mclachlan最脍炙人口的歌曲当属电影《city of angel》主题曲angel,当时因为歌曲搭配着电影剧情造成全球轰动。这首angel在台湾先后有林凡及李圣杰翻唱,而擅长翻唱的westlife也翻唱angel,足见angel的经典程度。

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披头士大老 paul mccartney 1999年曾因为现场聆听 sarah mclachlan 演唱这首歌曲而泪流满面,原来当时他想起了已逝爱妻琳达,sarah mclachlan 的歌声给了他最多的感动。

最近有哪些好听的歌,最近有什么好听的歌

1楼 匿名用户 寂寞寂寞就好 没那么简单 最重要的决定 2楼 炎夏余韵未散 别想他 还有一些徐亮的 最近有什么好听的歌 3楼 爱自己就是他 宠爱素颜 the fox fallen down gamble rumble wanna 美我们的纪念 不说偏爱 不可说年轮 闹够了没 不赖最初的温柔 千古《每...

最近有什么好听的歌呀,最近的好听歌曲有哪些

1楼 南国购 都是一些忧伤 伤感的歌 很好听 很流行 1 《独家记忆》陈小春 虽然老了 但很好听2 《何必在一起》张杰 3 《没那么简单》黄小琥 4 《说了再见》周杰伦 5 《一个人走》光良 6 《可惜不是你》walker 男版的 7 《从开始都现在》张信哲 8 《会呼吸的痛》梁静茹 9 《寂寞,好...

最近有哪些歌好听

1楼 小仙女春 最近出 的李宇春,张惠妹,孙燕姿都有好听的歌啊都是很新的歌 我推荐李宇春的《淹死的鱼》《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 张惠妹《我最亲爱的》,孙燕姿《当冬夜渐暖》 既新又好听的歌,不听就out了 2楼 匿名用户 愚人的国度 孙燕姿 一半 丁当 壁炉 王筝 天使经过身边 林依晨 没有旋律配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