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毛领发黄怎么处理拜托各位大神

2021-07-31 17:56:39 字数 1978 阅读 5882

1楼:情感咨询珊

1、柠檬汁

白色衣服上衣领的黄色污渍比较难洗的话,直接在浸泡这些衣服的时候,直接在水里加上一些柠檬汁,浸泡柠檬汁以后这些白色衣服上领子的黄色污渍就比较容易清洗了。

2、冷水浸泡

白色衣服的衣领位置之所以容易发黄,衣领在吸收汗水的时候,由于汗水里面含有蛋白质,蛋白质在遇到比较热水状况下就会变黄凝固,然后和衣物纤维交织在一起,领子就不容易那么清洗了,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用冷水浸泡白色的衣服,比较容易的清除污渍。

3、正确使用清洁剂

白色的衣服比较特殊,在清洗的时候可以用那些比较强效的洗衣液来清洗,白衣服领子上的发黄的现象特别严重的话,在清洗完了以后,要考虑使用漂白剂漂白一下。

4、正确晾晒

清洗白色衣服以后,不想让衣领的地方发黄的话,在晾晒的时候一定要采取正确的晾晒方式。尤其是白色的衣服,在晾晒的时候,千万不要在强烈的阳光下暴晒,强烈的阳光一旦暴晒衣领的话,衣领就特别容易发黄。

5、加入明矾

在洗质量比较好的白色衣服时,可以在水里面加上点明矾,能轻松洗干净发黄的地方,同时还能有效的避免衣服出现褪色的现象。

6、脱脂牛奶

家里有脱脂牛奶的话,在浸泡白色衣服的时候,可以直接把白色衣服放在倒有脱脂牛奶的水里,接下来在清洗的话,领子上的黄色污渍就容易清除,想要加强效果的话,在清洗衣服的时候可以直接在水里面加上一两勺的脱脂牛奶,这样衣服变白的效果就会更加好。

2楼:湖心蓝恋

1.买一把菠菜, 经过热水滚烫后,菠菜捞起来只留下滚汤待用.

2.将有黄污渍的毛领放入菠菜水中搓揉, 再浸泡10分钟.

3.浸泡后捞起毛领, 在以正常的毛领程序洗完毛领.完成。

注意:梳毛领要顺着一个方向梳理。

3楼:灰机哥系列

1)衣服会变黄,多半是荧光剂变弱所致,想要衣物恢复洁白亮丽,就得想法子。 洗米水+橘子皮简单又有效: 保留洗米水或是将橘子皮放入锅内加水烧煮后,将泛黄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轻松让衣服恢复洁白。

不但简单,也不像市面贩售的荧光增白剂会对**产生***且不伤衣料,是值得一试的好方法。 流汗产生的黄渍,用氨水去除: 流汗产生的汗渍,因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质纤维内凝结,所以在洗涤时加入约2汤匙的氨水,浸泡几分钟后,搓洗一下,然后用清水洗净,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序处理,就可以将黄黄的汗渍去除喽!

(2)有时,白色的衣服或浅颜色的衣服日久颜色会变黄,引起白色或浅色衣服泛黄的主要原因是人身体分泌的油脂,特别是聚酯面料的衣物,更易泛黄。另外还有洗涤时残留的肥渣滓(最明显的见于尾酮亚麻纤维),如果没有冲洗干净,会使衣服大面积的变黄。对于这一现象是有方法可以去掉的,例如在洗涤耐高温水洗的衣服时,大量的使用清洁剂。

一个传统的办法是将泛黄的衣服在烈日下悬挂暴晒,但在此之前,应在泛黄处上新鲜的柠檬汁,再放些盐并轻轻的揉搓。 警告:要小心操作,避免使用氯漂剂。

斯潘德克斯弹性纤维、丝绸、羊毛等面料,接触氯漂剂会使其更黄。 (3)如果白衣服放久衣服了就会变的发黄,上的黄污渍成分主要是蛋白质,菠菜经过水煮後会释出可溶解蛋白质的成份哦。 1.

买一把菠菜, 经过热水滚烫後,菠菜捞起来只留下滚汤待用 2.将有黄污渍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 在浸泡10分钟 3.浸泡後捞起衣物, 在以正常的洗衣程序洗净衣物.

完成。衣物又恢复洁白了!

4楼:管城队长

因为是毛领,所以不能直接漂白,会伤到毛皮的,我建议用硫磺来熏,二氧化硫是有漂白作用的,记住毛领要喷湿才管用啊!!!

白色毛领发黄怎样洗白

5楼:汰渍

衣服发黄不仅和污渍有关,还和清洗方法、存放都是有关系哒。试试以下小妙招把衣服的发黄污渍去掉吧:

1、取一个柠檬切片煮水后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 ,大约15分钟后清洗即可。

2、洗米水或是将橘子皮放入锅内加水烧煮后,将泛黄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轻松让衣服恢复洁白。

3、取适量的洗衣液将衣服浸泡10~15分钟,然后正常洗涤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果色是什么颜色啊拜托各位大神,苹果是什么颜色拜托各位大神

1楼 鸿蒙音波死爸 糖果色吧,就是五颜六色都有,还都是比较鲜艳的搭配在一起! 满意请采纳 2楼 手机用户 水果的颜色,嫩嫩的彩色,比如香蕉,苹果,橘子的颜色。 苹果是什么颜色拜托各位大神 3楼 夏兮颜 苹果有很多种颜色bai 现在我们最常见的 du 是青苹果 富士zhi果 蛇果 这些你都知道了 如果...

粉色窗帘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好?拜托各位大神

1楼 乌龟大人 只要不是粉色和太浅的色,有对比就行,关键看跟看沙发跟电视柜等周边的色系相同为好! 麻烦采纳,谢谢 粉色沙发配什么颜色窗帘比较好看窗帘 2楼 匿名用户 单纯就色彩搭配最好配蓝色的,但是你目前就觉得整体浅了 专业点叫色调偏冷 。主要是你用的是高对比的搭配,如果想调和下氛围建议往 浓色调 ...

正装好看吗?拜托各位大神,男士正装皮鞋怎么选择 ?拜托各位大神

1楼 瞾嘎嘎噶 有的人穿正装好看 有的人穿正装不好看 2楼 咪犘厷 从我的角度上看 还可以吧 好看 但是衣服这东西要看谁穿着合适 谁穿着好看不好看 好不好看 你穿上就知道了 护肤品正装和试用装有什么区别?拜托各位大神 3楼 匿名用户 在 一些卖韩来妆小样的店源最后都会对bai小样有一段这样的解d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