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3V的电池负极与负极相连,两个正极接负载,负载两端电压是

2021-07-31 17:10:24 字数 2923 阅读 8359

1楼:匿名用户

有点高了,空载最好8.88v-8.8v,负载8.88v-8.88v,电压高伤主板,电流低,充电慢,建议买个原装8v 8a充电器,又快又好。

2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并联电池,电压不变3v,电流是两个电池相加,

已知电池的正极端子电压30v,负极端子电压是27.3v,请问端电压是多少?

3楼:熊俊迈

这里测量的是对地电压吧,正负极之间的电压就是两者之和,30+27.3=57.3v。电压貌似有一点高。

电压为3v6v9v的三个电池的负极相连

4楼:匿名用户

不同电压的电池并联没有多大意义,你这个电路的电压应该是是最高电压电池的电压,一个高电压电池有对两个低电压电池充电的倾向。要想提高电压就需要将电池串联起来,实际电压是串联电池电压的和。

5楼:

这个不能这样连接,电池提高电压,是串联。你看看汽车上的蓄电池,单个是12v,两个串接一起,就是24v

6楼:

这是一个并联电路,若要想要18伏,则采用串联电路。而并联电路两端的电压等于最高的电池电压,但三个支流的电流不相等,具体多少应采用结点电流定律来计算。

一个3v的电池负极接2v电池的负极,求等效电动势?

7楼:匿名用户

有效电动势应为1v。

势能可以类比想象为电梯升降,3v的电池可以看作电梯上升三楼,势能升高,-2v的电池看作将电梯又下降两楼,最后停在了一楼的位置处,最终向外电路贡献的电压是1v。

一个正3v电压与一个负3v电压串联在一起是多少?

8楼:匿名用户

这样两个电压串联在一起,有两个可能,一个是零伏,一个是6伏,就是看怎样串联的,如果正负串联就是6伏,如果正正串联,就是零伏

9楼:匿名用户

按我理解,一个正三伏电压和一个负三伏电压串联,相当于把一节干电池正接把另一节干电池反接,串联到一起,这样由于电路两端同高电势或者同低电势,所以没有电势差,没有电压,没有电荷移动,整个电路电压为零伏

10楼:哇哦快到裆里来

不可能有单一极的电池。如果是电池一头接正极,另一个电池接负极,那么什么也不会发生,因为没有形成闭合通路,没有电流。如果是纯粹带正电荷的一个物体。

跟另一个带负电荷的物体串联,那么是会形成电流的,如果导线电阻很小会形成很大的电流,甚至会有电火花。

11楼:大禹电子

那要看你怎么接,有可能是短路,也有可能是6v

3v电池的负极电压是0v还是-3v

12楼:匿名用户

电压是两级只差才能叫电压啊,哪有单级是几伏的

13楼:匿名用户

电压可以理解为电势差

需要人为规定零势能面

所以无所谓0v还是-3v

怎么规定随你开心

只要正负差是3就可以

14楼:匿名用户

3v电池正负极电压差是+3v,不能绝对的说一极电压是多少。

15楼:匿名用户

严格的说是由你选的零电势参考点决定的,你们初中一般以大地为零电势,所以负极你现在的答案是0伏..................ps纠结这个根本没有意义,你记着就好,以后都是看参考点来决定的

输入端3v接二极管负极,正级接5v,导通后二极管正级的电压是多少 5

16楼:百度网友

看你的两个电压源谁更强大:

5v电源可以通过二极管把“3v”的输入提升为4.3v(减去二极管0.7v压降);

或许3v输入把“5v”电源拉低为3.7v(加上二极管0.7v压降);

如果两者都很强大,硬把二极管电压维持在5 - 3 = 2v,则会产生很大的电流烧掉二极管。

17楼:匿名用户

好高兴能问答你这个问题,本题中因为正极已经接5v电源,所以不管导通与否都是5v的。

(你可以设计电路测一下的)

另外我不知您是否会对导通电压有疑虑。我简要解释一下,一般来说二极管会有一定的导通电压,但注意其不是恒定值,根据i-v特性图可知导通电流会随着二极管两端的电压而急剧增大。若超过最大允许电流则将会导致二极管烧坏。

为防止此现象发生,所以正确使用二极管时常常需连接电阻。

5v转3v用4007二极管的接法,听说是串3个二极管,是二极管的正极先接5v还是负极先接5v.?

18楼:匿名用户

串成后的3个二极管,正极接+5v,负极就作为+3v,接3v负载。

二极管,稳压二极管的正极电压是3v 负极电压是8v时,它处于什么状态?

19楼:三江南流

负极电压高过正极电压,二极管处于反向截止状态。稳压管要看它的反向击穿电压,当反向击穿电压小于8-3=5v时,它就处于“稳压”的反向击穿工作状态,反向击穿电压大于5v时也是处于反向截止状态。

20楼:爱迪猫

没有电路图,不能确定状态。

若稳压管和电阻(或其他电路)串联接地,稳压管处于(雪崩)击穿状态,稳压管击穿电压=5v

21楼:匿名用户

若二极管,稳压二极管的正极电位是3v 负极电位是8v时,二极管承受反向电压,处于截止状态。对于稳压二极管而言,就是工作在反向击穿区。

22楼:匿名用户

二极管的状态是截止,稳压二极管就不好说了;如果稳压二极管的稳压值小于5v的话则导通,高于5v则截止。

手机正负极直接连上充电宝的正负极可以么

1楼 后知后觉的小人 完全可以但是你得注意电流和电压的变化因为你的电池的控制级没接 我可以直接用充电宝里面的充电板直接连在手机电池正负极上给手机电池充电么 2楼 黎明湖的水 如果你能确定充电板的输出的正负极,并且不会连接错误的情况下是可以给手机电池充电的。 这种方法非常危险,一是容易将充电宝的电路板...

用电器可以直接用导线连接电源的正负两极吗

1楼 0427付强 如果用电器的额定电压与电源电压相同,那就可以直接连。 2楼 匿名用户 用电应安全第一,正常情况下应加开关及短路 过载保护。 紧急情况下,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暂时短时间直接连接也是可以的。 3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什么意思。一般电器控制板都是经过变压的低压电。如果用插头上正负电源线...

电池的电流是从正极还是负极输出,电流是从正极流出还是从负极流出?

1楼 孙挖人 外电路电流正极到负极 电池内部负极到正极 电子运动方向反过来 充电时反过来 2楼 髑桀 正极 充电的时候反过来 3楼 匿名用户 正极电流,负极电子输出,电池里面正好相反。 4楼 邢宁蓟烟 电池是负极流入,正极流出。如有帮助请采纳,或点击右上角的满意,谢谢!! 电流是从正极流出还是从负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