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做防水是不是会贴不牢瓷砖

2021-07-31 07:44:14 字数 541 阅读 4911

1楼:金煌建筑装饰****

不会贴不牢,只是施工的时候会麻烦些!因为瓷砖背面抹上水泥砂浆,水分本来会渗入墙面变干凝固,但是有了防水层墙面光滑了而且水渗不进去了,干的慢,墙砖贴的时候就不容易固定。

1、防水严格按照产品建议的比例刷,刷的时候表面做毛一点。或者等防水干了后再用水泥「拉毛」墙面后再贴砖。

2、贴砖的时候水泥砂浆层不要太过厚,砖与砖之间留缝铺贴,防止热胀冷缩瓷砖之间相互挤压。

3、或者用专门的瓷砖胶替代水泥砂浆来铺贴,比普通水泥砂浆粘性强几倍。

4、建议不要地砖上墙,不要选过大尺寸的砖,这样的砖质量重更难铺贴。

5、墙砖要泡水后再贴。

2楼:齐装网

墙面防水做了贴瓷砖会掉吗

1、墙面做了防水再贴瓷砖,很可能出现砌砖贴不牢的情况,时间长了就会往下掉。

2、如果墙面防水做了,刚贴瓷砖就整块掉落,这就和施工的质量有关,但更多的原因是没有对墙体进行基层处理。

3、墙面做了防水,需要覆盖一层水泥保护层,这样表面才会平整,贴瓷砖才不会出现掉落的现象。

旧墙沾瓷砖会不会掉,旧墙要贴内墙瓷砖,贴瓷砖前要怎么处理?

1楼 紫白子竹 把旧墙刮花 让混凝土和瓷砖有更多的接触面 最好的贴的前一天 墙上洒水 2楼 省医海之声验配 应该不太好,有可能会掉下来的,沾不稳。 旧墙要贴内墙瓷砖,贴瓷砖前要怎么处理? 3楼 匿名用户 贴砖是用水泥沙子贴呢,你把原来的旧墙砖砸了可以直接贴的,反而是如果你墙上是腻子的话,需要把那些腻...

卫生间瓷砖用大花型可以吗,卫生间墙面贴花形瓷砖还是几何图形好

1楼 匿名用户 卫生间瓷砖用大花型是可以的呢,只要和您家的装修风格搭配协调就很好。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卫生间瓷砖选购的要点 1 选购墙地砖,要注意其抗釉裂性及强度, 的墙地砖吸水率低抗釉裂性好,选购时可在其后背滴一滴水,看吸水性快慢,吸水性慢的较好。 2 看表面是否平整,有无粗细不均的针孔。选购时可敲击...

怎么在砖墙上打眼想订个钉子挂窗帘但是钉不牢

1楼 贴之吧 1 钢钉 2 电钻打眼然后在眼内装满木楔,在木楔上定钉 2楼 家园布艺 常用三个方法 1 锤钻打孔,敲入塑料膨胀管或木楔,拧进自攻丝 2 用射钉枪垫木板打入钢钉 3 用锤砸水泥钢钉试试 不容易,可能会震掉一片。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钉子钉进去了,但是不牢固的话,把钉子拔下来,用木条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