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二没有认真学历史政治物理,经常上课睡觉初三上没有认真学化学,也是心不在焉的

2021-07-31 05:11:11 字数 1040 阅读 9405

1楼:匿名用户

对不起,提升一定是可以的,但目标变成年级前几名,这个难度实在是大了一些----除非你们的学校非常的差,又或者你实在是一个天才。

所有的学习方法对于你来说,现在都晚了。如果想要有极大的提高,并且你的父母也愿意花钱的话,建议你在你们家的附近找比较好的一对一的辅导教学。这个帮助会比较大!

原因是老师只对你一个人,他可以很快的找到你的弱项,并按照教学要求进行补足,这个是初三提分的最好办法。你自学的方法不是不可以,但短期内效果不会显著!

2楼:八涛

对不起,可以提高某些目标为甲级一些,这个难度是很大的----除非你的学校是非常差的,或者你是一个真正的天才。

你的学习方法,为时已晚。如果你想有很大的提高,和你的父母都愿意花钱,我们建议你能找到一个更好的你家附近的一对1辅导教学。请帮助我!

原因是,只有在你的老师,他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的弱点,并按照教学要求,这是最好的方式把第三点的补充。自学习方法是不可能的,但短期效果不显着!

3楼:百度网友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

你当前几都是打酱油的么?有那么好进?如果你智商高到能在几个月内冲前几,那你初中知识也就是看一遍的问题

先抓基础知识和常见基础题型,做题不在多,关键要理解透彻不是光套公式,由简入深再发散

不保持头脑清醒有效率么

4楼:我爱你绯樱

亲,我以前就和你一样,我补习了一年,不过也不是没办法,最好买练习题做,特别是每年高考金题,这类提升较快,如果基础不扎实的话,最好请个家教,或者去问老师,看他提点什么意见,上课一定要仔细听,课后做大量习题,最好在晚上睡觉前在脑海里默默背诵回忆一下当天所做的,听的,弄懂,每天都持续,一般的大学是肯定能考上的,不要放弃了就行,加油了^_^

5楼:守户

还是一句话

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6楼:冰云轩轩

可能,着4个月调整好作息时间,保持听课效率.还可以买些提神的食物,如咖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