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白石洲科目三考场和科目四考场四是在一起吗

2021-07-31 02:34:59 字数 684 阅读 5089

1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科目三都是路考。都会到考试规定的一段公路上考,不会像科目二一样到车管所的场地上去考,所以只有路考,不存在在车管所好考还是路上。

科目三,又称道路安全驾驶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

科目三的内容一般包括: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丶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2楼:小甜筒

每天16点前考完科目三合格的,当天安排在这考科目四,如果在16点后会安排在第二天,具体你看下成绩单在左下角时间,如果科目四两次成绩不合格则补考安排在西丽科目一。

3楼:钊越悟成天

科目三都是路考。都会到考试规定的一段公路上考,不会像科目二一样到车管所的场地上去考,所以只有路考,不存在在车管所好考还是路上。

在深圳所有科目考完,在白石洲车管所考科目三过了之后直接科目四,在交档案资料的时候,她们说我缺长训单 20

科目一考场在李家沱什么地方,兰州市新科目三考场在什么地方

1楼 匿名用户 坐地铁3号线九公里下,2号出口出站,青岗湾大饭店附近 2楼 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这个 要问你的驾校啊,提前没问清楚么 兰州市新科目三考场在什么地方 3楼 1217学车 兰州市bai科目三du九洲考场 地址 甘zhi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刘家窑 兰州市车dao管所城关区九州专科目三实际道路...

文明驾驶考试是什么,学科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和科目四是一样吗

1楼 欢乐路人 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是我国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的新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 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 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为及格。 采纳吧 学科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和科目四是一样吗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