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古装电视剧叫什么名字了有江湖杀手喜欢上了好像是个公主的

2021-07-30 19:56:30 字数 2554 阅读 6288

1楼:闽芗苑

新女驸马

冯素贞/冯绍民 黄 奕

天香公主 袁郡梅

东方胜 乔振宇

李兆庭 王 斑

阿斯茹 刘 倩

刘长嬴 张明健

王公公 韩童生

国 师 张立君

一剑飘红 黑 子

太 子 王茂蕾

菊 妃 鲍 蕾

梅 竹 刘 淼

冯少卿 闾汉彪

冯夫人 廖琪瑛

剧情简介

宣传海报

妙州知府冯少卿之女冯素贞才貌双全,引得无数王公大臣公子纷纷来比武招亲。天香公主为成全了冯素贞和心上人李兆廷,而化名闻臭公子打败了侯爷之子东方胜和丞相之子刘长赢。   太监总管王公公设计陷害李兆廷,逼迫李兆廷写血书退婚。

东方胜讨来皇帝赐婚圣旨,要三日后与冯素贞成亲。东方胜与冯素贞成亲当日,冯素贞吃了乞丐老太太给"喜饼"便"死"去了。东方胜不甘心硬是与鲜花覆盖下冯素贞拜了天地,之后便扬长而去。

李兆廷闻讯赶来哭灵,但冯素贞遗体却早已不翼而飞……   至冯素贞“死”后,冯府亦败落下来了。冯素贞的继母突然死去,冯少卿亦在巨变的打击变得疯疯颠颠的。不可一世的冯府从此成了不祥之地。

  死而复生的 冯素贞怀着血海深仇女扮**来到京城,化名冯绍民参加会试取得头名会员。参加殿试由皇帝亲点为新科状元,李兆廷为榜眼,刘长赢为探花。正值天香公主生辰,皇帝欲为其招驸马。

冯绍民文才出众,且样藐不凡。深得皇帝喜爱,想将天香许配给冯绍民。但天香公主心中另有他人,死活不愿接受皇帝的赐婚。

皇帝大怒,天香无法只能同意皇帝的赐婚。但是,要自己挑选驸马。皇帝传旨比跷跷板招驸马,冯绍民中选成了皇帝的东床快婿。

同时皇帝也李兆廷赐婚,将丞相之女刘倩许配给李兆廷。天香暗恋江湖杀手一剑飘红,李兆廷怀念冯素贞,两个婚礼都是有名无实。   婚后天香出宫去找一剑飘红,菊妃设计逼迫一剑飘红刺杀太子。

太子被八府巡按张绍民藏府衙内,一剑飘红来刺杀太子,天香奋力相救,张绍民为救天香而身负重伤。天香陷入了 剧签

和张绍民恋情之中。由于中了国师阴阳断魂散,乞丐老太太给天香吃了忘情丹,暂时抑制了体内毒素。忘记了男女之情天香成了一个循规蹈矩公主,公主的异常表现让冯绍民大为怀疑

2楼:大天才木木山菜

《新女驸马》黄奕版本的。

里面的天香公主,就爱吃甘蔗。那个杀手也很喜欢她。

一个古装电视剧,具体内容不太记得,只记得是一个公主,她特别喜欢吃甘蔗,电视剧的名字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剧 名:《新女驸马》

集 数:22集

年 份:2001年

导 演:曹 荣

地 区:中国大陆

类 型:古装 戏说 传奇

编剧:张西庭 张子影 陈成东

导 演:张建成 曹明

制片人:刘建国 贾鲁生

总监制:傅祖桂

监制:叶雄彪 陈天英

4楼:风姿少年

不是香香公主,是天香公主。电视剧是《新女驸马》。杀手叫一剑飘红。

5楼:匿名用户

这个电视剧的名字是,新女驸马。

那个公主叫天香

求一部老古装电视剧名字………我记得小时候看的一部电视剧,古装片,讲有三个结义兄弟,一个找了个公主,

6楼:匿名用户

保镖之天之娇女,天之娇女是保镖系列剧最后一部,本故事叙述明朝正德皇帝最宠爱的公主朱天凤(何晴饰演)得了一种头疼怪病,自认不久于人世,于是溜出宫去享受自由,公主出走当晚,大内库存十万两**离奇失窃,窃贼找上了长风镖局护银南下,偏偏胆大任性的公主又惹上长风镖局的郭旭(何家劲饰演),硬要留在他的镖队中长见识,于是郭旭陷入了找公主的锦衣卫指挥使翁泰北和劫镖银的各路高手不断纠缠之中,了一场惊险之旅。

何家劲 饰 郭 旭 何 晴 饰 天凤公主 黄文豪 饰 程铁衣(盘龙棍)刘玉婷 饰 程采玉 陈鸿烈 饰 翁泰北 孟庭丽 饰 白玉莲(钉钉子那位)顾冠忠 饰 辛力( 外号快剑辛力,郭旭的过命之交,被钉钉子)

超好看!!!o(*≧▽≦)ツ

7楼:冰冻柠檬云妖儿

长风镖局

何家劲的?保镖之天之娇女,好像女主演过水浒李师师

有一个电视剧,讲的是一个落魄名族的公主和武状元的爱情故事 是一部古装剧 里面有一个人的名字叫白琼

8楼:原野上的野猿

《三剑奇缘》又名《少年史艳文》

《三剑奇缘》讲述文武状元史天云获取功名后接受一项特殊使命——寻找日、月、人三剑,以避免其落入敌手危害江山社稷玄幻故事。彩铃寻剑过程中,史天云邂逅流浪到中原波娜娜姑娘,并喜欢上她。刁蛮任性的意欢公主也对史天云情有独钟,使得性情儒雅史天云左右为难。

同时围绕着寻找三剑,史天云与叛敌殷不凡及其同谋进行正义与**殊死搏斗……该剧引入大量电脑特技制作,魔术般地创造出一个个神奇独特场景,必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享受。

9楼:匿名用户

2003年台视出的:《三剑奇缘》

求一部小时候看到的古装电视剧,想找一部古装电视剧,但是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小时候电视机上看过的? 220

1楼 亿万小千千 应该是四大名捕,望采纳。 2楼 诗婵薛莉莉 《中神通王重阳》 1992 是tvb古装武侠剧中其中一部金庸 的 外传 ,是电视编剧根据主线情节杜撰出来的,讲述了王重阳的前半生,由郑伊健 罗嘉良 关礼杰 梁佩玲及周慧敏这个俊男美女组合倾力演出武侠钜作。王重阳乃金庸笔下的武侠宗师,掌教 ...

想找一部好多年前的古装电视剧,但忘了名字,好像是大陆的

1楼 舒靖血 是香港剧《烧饼皇后》,戴娇倩扮演霍香 国舅爷要篡位,可惜儿子得了一种怪病,见不得阳光霍家有祖传《华佗宝典》,能医百病,结果惹来杀身之祸。霍香的父亲知道国舅狼子野心,事先把比方毁灭,于是霍家就剩下侥幸逃生的霍香 霍香后来偶然和国舅的儿子成为朋友,努力为对方治病,可惜对方不愿做坏事,最终还...

有一部电视剧名字叫做橘子生了天,有谁记得一部老电视剧里有个女主角饰演杨橘子的?请问这部电视剧叫什么名字?

1楼 月神摇素 《橘子红了》是一部由李少红执导,归亚蕾 周迅 黄磊 寇世勋等主演的家庭伦理电视剧,改编自琦君所著的《橘子红了》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中国清朝末年的江南小镇上,由容家大太太和佃农秀禾为代表的传统女性,以自身的经历反抗封建婚姻制度而演绎的有关觉悟与抗争的动人故事。 该剧于2002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