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择偶要求正常吗,每次相亲对方是个女孩基本都有好感咋办,没有择偶要求和喜欢类型好像女的就行

2021-07-30 18:13:53 字数 4191 阅读 9772

1楼:yxy2010快乐

没有走标准的话,其实是不对的,相信对方是女孩的话,基本上都有好感,这是心理问题,主要还是看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去找一个找一个的

2楼:百度网友

没有择偶要就进场了,你是相亲对方是个女孩基本都是好感怎么办?那你的意思是不是不坚定了?这是感情问题,不论三星的而已。因为这样给对方一个交代。

3楼:20年未动球的人

没有择偶要求也是很正常的,因为有的人不知道自己该喜欢什么样的,但是只要你见到了你就知道你喜欢的是谁?

4楼:火爆的摩羯

你是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呀,所以才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你究竟适合什么样的女孩?不过没有关系的,是人总要经历这些,有缘就会遇到最适合的那个她,记住最重要的是真诚,愿你一步到位。

5楼:鱼娘玄星馆

相亲对方都是一个基本上是很好的女孩子,没有酒条件的人往往择偶条件都是最高的,和他们沟通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他们的爱好,这样他们就会喜欢你。

6楼:咸菜和粥的传说

没有择偶要求也是正常的呀。大概你还没有谈过恋爱吧,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只是想找一个结婚的对象而已。

7楼:优越水

这是你自己的恋爱经历太少,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女孩子。多谈几次,也就了解了自己的真正需求。

8楼:卢衍西

其实每次相亲,你看着每一个女孩都挺好,都要动心,但是你必须选择其中的一个,不要心二意对哪个女孩子都有好感哟?

9楼:火晓蕾

没有周五要求正常,每次相亲,对方是个女孩基本都有好感,我觉得也是正常的多接触接触就。

10楼:爱到骨髓老师

没有择偶要求是非常正常的,因为没有遇见自己的意中人,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没有碰见最爱的才会这样

11楼:碧海云天

这种情况来看,估计是你不知道自己想要找什么类型的女朋友,也就是说:有点迷茫,所以才会这样,你可以试着多接触接触女孩看看,应该会有所改变的,跟着自己的心走就好,ok

12楼:百度网友

没有责任要求的话,可能是你现在找也不是很好找女朋友吧?

13楼:莱开

不正常,因为每个人都是有欲望的,每个人都是有一个标准,如果你没有标准的话,可能就是太随意了。

14楼:ha嘟嘟啦

这可能是自己内心过于空虚和寂寞,而自己的欲望可能也有一些要求,所以说在这个时候会有这样的想法,因此在这个时候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就好了。

1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只有标准很正常,每个人都有选择爱人的权利。

16楼:呵呵合作

我觉得没有,则要求也属于正常。说明你对这种异性挑剔很少。这也属于一种性格吧。一种类型。

17楼:百度网友

很正常的,只要不生长时间的疑难病症,只要手脚五官健全就可以,重大苹情简单的想。也不耍疑心大。平谈悠然的生活。

更不能轻易视他人能力。更不能抱有万般皆下品的观念。这样的择偶标准。

一定省心多了。

18楼:来自司马台长城水灵灵的苹果乐视度过人生

没有择偶要求正常吗?每次相亲对方是个女孩基本都有。好感咋办啊?

19楼:匿名用户

没有,昨熬要求正常吗?每次相亲对方是个女的,基本都有好感,咋办?那肯定就是一个比较容易相处的人了

找对象不能有要求是吧,我相亲多次对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咋办,完全没有择偶标准,找对象该有要求吗?

20楼:知海致远

应该有要求,也就是择偶标准,学历相当,家庭环境相同,品貌端庄,三观一致

21楼:小龙答

你好!其实找对象不要刻意去要求自己和别人,你要喜欢就行,慢慢相处就知道你是不是喜欢对方或者在乎对方 慢慢就感情深入,拿到结婚证就证明那是你要找的人。

找对象相亲多次感觉是个女的就行都有好感,有择偶标准都打不到,对于女孩不讨厌也不喜欢咋办? 10

22楼:山东老八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择偶标准.这是正常现象.

你的标准也在正常范围内,情理之中.

只是现在你还没遇到有缘份的女孩.

但是,谁也不能保证你坚持这个标准就一定能遇到合适的人.也许你刚放弃这个标准选了一个女孩,符合标准就来了.总之,决定权还是在你自己心里,别人也帮不上什么忙.只有衷心祝福你了.

23楼:梦幻天蝎文

你想要找的女生条件确实不高,但是要基于你是什么条件。如果自己的身高,学历,经济都没有在平均水平线上的话那么你说的那些条件可能就偏高了。另外如果自己的条件是符合男性平均水平线上,找的对象可能没有那圆满,是全部符合条件的。

可能只符合其中的一条或者两条,可能她是大学毕业,文静,但是不白也不高。毕竟没有可能自己就能找到百分百符合你要求的人(毕竟符合你全部符合你要求的女生她的择偶条件可能又是高于你的),这种情况下就要找你最在乎的一个点先符合。比如身高,如果身高符合了,那么其他要求你就得降低。

这样你可能比较好找。

如果对你有帮助,请采纳

24楼:匿名用户

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平平淡淡才是真。不要太理想化了!

25楼:凯飞宝

一直没遇到合适的人。我觉得你可能你的要求太高吧。但听你说话是个女的就行。

感觉要求又没那么高。我觉得人生是一辈子的事。特别婚姻是最大的事情。

虽然你穿鞋是的,如果你选择的鞋不适合你。那你这一辈子将会很遗憾。现在的婚姻像纸一样薄。

说离就离了。我建议你还是找一个喜欢的。合适的再去结婚。

不合适的你也别拖着人家,这样有点不合乎情理。找个合适自己的人。你会幸福余生的。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喜欢的那个人。最后祝你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余生。

26楼:世乐志

其实找对象。讲的是机缘巧合。还要看到底有没有姻缘。还有彼此之间的重要感觉。婚姻不可儿戏。要慎重。慢慢来。你的幸福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27楼:未来

有好感很正常,但不等同于喜欢。建议还是按照自己择偶标准慢慢筛选,要不然随便找个结婚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对方的不负责

28楼:百度网友

哎呀,婚姻大事一定要慎重啊!不要稀里糊涂的。

29楼:育儿营养顾问

慢慢来吧!这种事急不来,缘分未到,虽然到了一定年龄想结婚很正常,但是婚姻是终身大事不能将就。

30楼:来自神农顶笑逐颜开的无尾熊

那就慢慢寻找,缘分这个东西强求不得,随缘就好了a。

31楼:b站黄熊兄

你有点花心哦,一心不能二用哦

为什么我没有择偶标准感觉是个女的就行正常吗,相亲对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咋办?

32楼:知竹常乐

你没有择偶标准的原因是也自己很迷茫,不知道什么样的女生是适合你的。如果你对相亲的女生有好感,可以试着接触一下,了解一下,这样才知道他适不适合你。

33楼:李小号小李

因为没有遇见那个特别的人,所以会觉得女的都一样,当你遇见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自己以前的想法都不对,可能我们都在等那个人的出现

34楼:哗哗哩哩哩

你这样感觉谁都好 似乎有点不太正常

感觉对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咋办,相亲多次,我有择偶要求但是发现是个女的都有好感咋办,找对象应该有要求吗 10

35楼:黎祖南

说明你并没有找到真正喜欢的她,你只不过是滥情。

36楼:海阔凭鱼跃

找有共同语言的那位,三观相合得来以后生活就不会有争吵,多与她们多相处沟通,才能更加了解彼此。

37楼:旅芷波

不是说看见每个都有好感那不叫感情爱情,我觉得那叫同情不可能说看见说有好感,这说明你没碰上你真正喜欢的人,真正有好感的人,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这是每个都有的感觉,找对象是有要求的,看你心目中是喜欢哪类型的,比如漂亮的,有文化的,找对象必须有要求不能看见谁都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