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要的东西越得不到定律

2021-07-30 17:25:48 字数 1045 阅读 8178

1楼:濯韦毅

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当我们在祈祷“老天啊,快给我我想要的”的时候,其实内心正承受着巨大的匮乏和焦虑。根据心理学上的“吸引力法则”,这种匮乏的负面情绪会吸引同样负面的体验。

日复一日的负面能量的汇集,产生的负面影响是巨大的。

就好比,假如你每天早上醒来,都给自己一个负面暗示:“我一定已经得癌症了”,那么时间久了,你很可能会真的得癌症。

所以,当你再感到无助的时候,请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我一定可以的”,“情况一直在向好的状况改变”;不要用匮乏的心理向上天祈求,而是要发自内心的感恩所拥有的一切。

2楼:摩卡楠楠

很正常啊,很多东西都是可以不可求的,越想得到就越得不到,可能不了,想要得到的东西会突然出现,很多东西是讲缘分的,缘分到了自然就水到渠成,缘分不到,怎么努力也是徒劳。

3楼:iyou风

越想要的东西越得不到的定力,这个根本就没有什么定力,只要你想得到的话就要去努力。

4楼:我本热情

越想要的东西越得不到的是扯淡,这说明你本身就没有信心做这件事情。

5楼:jo极笑哈哈

越想要的东西越得不到。如果自己放弃了这种执念,也许有一天就会突然得到了,就是这么神奇。

6楼:阿姣坊

越想要的东西越得不到,我觉得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你越是想达到目标,越是容易失败。

世界上永远的定律啊,你越想做一件事情永远做不成;你越爱一个人,越得不到

7楼:润东老味道

人容易得,心难得。主要是人是不知足的动物,所以感情投入六七分足够了,留下三四分让其保持神秘感和追逐感,人往往对有所保留未知的会感兴趣。反其让了如指掌会失去感觉

8楼:匿名用户

有一句话送给你:只有观念相符合的人才会是真正想要的。有些人只适合默默地守护,但并不意味着放弃。

9楼:夜色

这不是墨菲定律吗,但是越努力越幸运,不要放弃

为什么越想要的东西越得不到,不想要了就得到了

1楼 guokun郭坤 其实有的想得到的可能得到也可能得不到,有可能有一天某个想要的就会得到,只不多那个时候那个东西已经不是想要的了,而不想要的因为不重视,说不定哪一天某一件东西该得到的时候得到了而已。 2楼 angel雪 听说过清仓甩卖吗 因为降价了 就特别容易卖出去 3楼 一龙夜 得到的永远有恃...

你越想得到的,就要做自己越不想做的事

1楼 周舟 你好对的,你越想得到的 就要做自己越不想做的事。因为你要不断地突破不断地成长,只有突破和成长才能给你带来成功,才有拥有你所想要的。加油! 希望能够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2楼 海之声nj助听器 人的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得到的越多,过程越是艰辛。 3楼 abc性荌荌 是滴,永远的二八定律...

男人是不是都很犯贱?越容易得到的东西就越不珍惜

1楼 匿名用户 女人要像孔雀一样高贵 喜欢这句我曾像公主般高贵,我想当一辈子的公主,既然他不能把我当公主,我就寻找新的王子。知道吗?男人犯贱,这句是真的。 他们只有当奴仆的时候才能真正爱你,对你好。即使他是王子,爱你时的他会变成奴仆,为你做他平时不做的,为你唱他不会唱的歌。女人只能当公主,一旦成为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