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对人,又爱又恨,恨得时候想起他以前的好,想起他现在也许很脆弱,纠结的,你会怎么办

2021-07-30 16:56:54 字数 1601 阅读 9803

1楼:匿名用户

爱情啊!剪不断,理还乱!简单点,长短不如短痛。一个字:断。断了一切念想,别联系,别想,重新开始。

你的话里,舍不得的是那段感情,和那段感情好时的那个他,并不是现在他。因为时间已经让你看穿了他。

2楼:微xi尘

当你想要刻意去忘掉一个人的时候是忘不掉的,一个你深爱的男人如果会动手打你,那么远离他,如果不会打你,可以考虑接受他的缺点,爱就是宽容!

3楼:迷之

这个带有一部分光环效应 我觉得还是爱吧,恨是不好的

4楼:百度网友

能和他好就和他好,不能的话你就忘了他。

5楼:我方表示

其实爱与恨从来都不是单独存在的,只是有时候,爱会超过恨或恨会超过爱。

6楼:手机用户

放下恨想想你们好的时候就不会恨了

7楼:凝水寒冰

那他现在肯定是对你不好了。既然他已经无爱了,那你就算是继续纠结也没有用。一个人的心不在你这了,再多的挽留也是没有用的。

你也要想清楚,你是舍不得他,还是不甘心你曾经的付出。如果只是不甘心那早点放手吧。不要再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了,早点走出来,开始下一段恋情吧,这也是**情伤最好的办法

8楼:来自垂钓中心高尚的槟榔

至少随便发张**给他,告诉他你是存在的。至于**内容啥都行。

如果你对一个人又爱又恨你会怎么做,爱他是因为感觉,恨他是因为他不在乎你。

9楼:匿名用户

忘掉这段不属于你的感情,不要做无谓的牺牲!下一站就是你的幸福!

10楼:匿名用户

忘记。当成陌生人。不让这个人影响我的生活。

11楼:匿名用户

纠结啥啊,人那么多,早点放下吧

假如有一个人让你又爱又恨,他让你恨之入骨。但他却是你从来都没有的爱的如痴如醉的人。 该怎么办

12楼:i鱼妹妹

那就恨到底,感情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可幸福一生,用不好可能伤了一生,所以,宁可伤他,也不要伤了你。望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你这又爱又恨的,麻烦很大啊,你是在自找不舒服吗?该爱就爱,该恨就恨,干脆利落才会显得自信美丽啊

14楼:星月惠雪

爱恨就在一瞬间,你说你恨他,但其实也夹杂着爱,要么,忘了这份伤痛,要么,和他在一起

15楼:匿名用户

报复他,我正在计划怎么报复她

当你冷淡对方的时候对方才会想起以前你对他的好,是这样吗?

16楼:匿名用户

人是有一种这个劣根性,

一,即便他不喜欢你,他会好奇你是为什么突然变了,他为什么突然失宠了

二,他喜欢你,时间长了,也会把你的好当成理所当然。

17楼:星天新秀

是的,但是有个前提,那个人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