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文章!要自己翻,不要翻译器的,翻译器的我都看过了,都不好

2021-07-30 16:50:09 字数 1649 阅读 6135

1楼:蜉蝣2014小虫

丝绸之路是联系东西方之间最重要的通道。在大约公元前105年,中国的丝绸是运往西方的最受欢迎商品。实际上,丝绸之路是指由商人们使用来运送货品的很多条道路。

这些商人以商队形式,沿著丝绸之路来交易很多商品。商队带著丝绸、瓷器、香料、宝石、香膏、茶叶和橙、桃和其他树木的种子往西方走。从西方,商队带回来金、银、象牙、玉石和其他宝石、羊毛、地中海的彩色玻璃、葡萄、葡萄酒和欧洲食品,如无花果和核桃,及杂技演员和鸵鸟。

在丝绸之路的中部是中亚。商队向东西方引进中亚的马、双峰骆驼和其他动物。

丝绸之路是一条传播不同文化和宗教的非常重要路径。

~~~~~~~~~纯人手翻译,欢迎采纳~~~~~~~~~

2楼:猥瑣地大叔

丝绸之路是东西方最重要的联系。在大约公元前105年,中国的丝绸是运送到西方的最受欢迎的产品。丝绸之路事实上是很多商人过去用来运送其他产品的道路。

这些商人以商队的形式来运输。他们沿着丝绸之路交易了大量的产品。商队将丝绸,瓷器,香料,宝石,香料,茶叶和橘子种子,桃子和其他木材运往西方。

从西方,商队带回**,**,象牙,玉器和其他宝石,羊毛,地中海彩色玻璃,葡萄,葡萄酒,欧洲食品如无花果和核桃,杂技演员,和鸵鸟。

丝绸之路的中部是中亚。商队向东方和西方引进了中亚马匹,双峰骆驼和其他动物。

丝绸之路是一条传播不同文化和不同宗教的非常重要的途径。

英语翻译文章!要自己翻,不要翻译器的,翻译器的我都看过了,都不好!

3楼:你敢不打我吗

人人都想去加勒比海群岛度假, 那儿有很多美丽的沙滩,海浪,美丽的日落和很多值得驻足的景点。那儿还有为游客开展了很多水上活动.。 它们是航行,帆船,滑水,水肺潜水,快艇,通气管潜泳以及其他种种。

人们去加勒比海通常是在冬季,冬季的加勒比海是客流旺季,因为旅行者很是享受那儿的日光。

加勒比海群岛是有许多岛屿构成。两大主区均包含了数个岛屿。

一部分称作大安的列斯群岛,它囊括了最大诸如古巴,伊斯帕尼奥拉岛,牙买加以及波多黎各岛。另外一部分称作小安的列斯群岛,它包含其他几个小岛。

你是不是盘算着去度假?

为什么这次不去加勒比海呢?你在那儿的许多国度可以同时感受到东方和西方文化。

纯手工制作!请笑纳!.

4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想去加勒比海度假。有很多美丽的海滩海浪和美丽的黄昏景观,和很多可以待的娱乐场所。而且 有很多水上活动专为游客制定,他们玩帆船,滑水,潜水,开快艇等等。

人们去加勒比海尤其是在冬天时,在加勒比海 冬天去的最大的原因就是游客可以享受**的阳光

加勒比海有很多不同的岛屿,有两个主要的区域包括海岛群,一个叫大安的列斯群岛,它包括最大的岛屿比如cuba,hispaniola,jamaica 和puerto rico。另一个部分叫小安的列斯群岛,它包括其他的小岛,

你是否计划去度个假呢

为什么这次你不去加勒比海过你的假期 沿着许多不同的国家 你能经历东方和西方的文化

一定要采纳哦 打这么多字不容易

急用!英语翻译!不要用翻译器翻译的,翻译器的我都看过了!

5楼:

kitty和她的朋友们计划去花园城市。petter星期六是我的生日。我们一起去拜访花园城市里的一个地方吧

翻译日语句子(不要机器翻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虽然很想去,但是今天不太方便,下次再来找我吧 他已经问过好多遍了,还是不理解 让他注意好多次了,就是不听 翻译几个句子变成日文。注意时态,不要机器翻译。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1 昨日朝7时半。 2 昨日何 。 鲁 教室 日本语 勉强 。 3 。毎日図书馆 日本语 勉强 。 。4 図...

不管我做什么都是错的要怎么翻译成英文不要百度翻译的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原句 不管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翻译 whatever i do is wrong 2楼 军团座 whatever i do is wrong 3楼 栗子酥 no matter what i do all of them thinks i m wrong 4楼 匿名用户 no ma...

每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英语翻译,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英语翻译

1楼 匿名用户 everyone has his own dreans 2楼 王娣 everyone have their owm dream 3楼 匿名用户 everyone has their dream 4楼 匿名用户 everyone has a dream 5楼 everyone h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