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以前对待男女关系非常开放的人是不是经历一些事情后男女问题上会变得非常的非常的保守守旧

2021-07-30 16:31:26 字数 1345 阅读 9333

1楼:百度网友

是的,的确是这样子的,因为之前对待男女关系非常开放的人经过了一些事情和问题让自己变得现在成熟了也保守了,那是因为之前自己的开放给自己带来了一些痛苦和烦恼。

2楼:实用文章分享

滥情只会伤自己,不愿这样,是想专情了,或者有了对象以后就要专情了,爱情是自私的,不能分享。

3楼:百度网友

也许是他真的是经历过了什么,所以才改变性情的。他既然能这样子改变,那对他也是好事。这样子,他就不会老是像人家说的那样沾花惹草。

动不动就跟别人暧昧。特别是跟那些已婚的女的。跟那些已婚的女的暧昧的话被她老公看到了,他是被揍一顿的。

4楼:嵇珈蓝疏

不是变得保守了,而是他太乱性了。现在女人都不理他了。

5楼:广博闲弹

这是一言难尽的复杂心理**。

6楼:大力水手拼多多

应该是受伤了,所以学会了自我保护,他的沉默是身体的自我保护机制,脸他都没有意识到

7楼:浮华若梦

这些关系太乱,还想怎么说,这样的工作氛围能好吗?还能说什么

8楼:踏雪

可能感情上被自己喜欢的女性伤到了,导致性格变异。

9楼:张亚珍

这种人你想想还能保守守旧?就像决堤的水一发不可收拾,这种人把这种事看的很开!更是很随意

两个感情很好但不是男女关系的两个人突然变得陌生了是啥原因

10楼:庄占国

一方喜欢另外一方,长期得不到回应,失望了,就转移目标了,,

11楼:匿名用户

沟通不够,有隔阂了。

12楼:匿名用户

是的,可能一方有喜欢的人了,又有可能你们俩出现了什么矛盾,而你没发现,你仔细想想

13楼:18o闯天涯

互相都有了自己的生活。

14楼:铁塔下的安兮

有一方有另外喜欢的人了

15楼:真的我的一切

实事没有楚理好.在一起了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双方都已婚,双方都不愿伤害彼此家庭,只能选择陌生。我就是。

17楼:感性的石头

那她一直喜欢你是你自己没有发现

18楼:匿名用户

时间长了,俩人没有新的发展,就会有一种厌倦感了,要做好保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