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以前喜欢的人多年后再相见是一种什么感觉

2021-07-30 16:29:42 字数 923 阅读 4758

1楼:gr43199臣奶

就像以前看过的电影,只是没有第一次看的那么投入,因为已经知道结局。不用眷恋以前,以前只是人生经历。

2楼:战歌

即使你幻想过无数次,就好像当初表白时一样,打了那么多草稿到最后表白时还是一个字都不一样。期待此生可以再次相遇,不管是什么感觉都可以接受。希望你过的比我好。

有的时候人就是这样,一个往左走,一个向右走。就像这两条平行线一样,永远都不会相交。这种感觉,说不清,道不明。

等你真的相遇的时候,千言万语都有可能说不出来。

3楼:晓淡

长路漫漫注定有聚有散,只要心存牵挂相隔天涯又何妨,你在幸福就在,时光不会停留,人生无法重来。想不通的事就顺其自然。当你经历过最难的事后,并不怕困难重重!

放过自己不要贪恋太多。明知道爱上了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又放不下,能做的就是用时间这个良药来**自己。

4楼:3035灭韩欢袒

曾经真心相爱过,在遇见,还是心里面砰砰乱跳的,只不过已经没有了当年的热情。上下打量一下,已经老去了很多,不过他依然是当年我喜欢的那个他。

5楼:辰星

深有体会的,刚刚经历了,十几年前分开,各自有了家,十年后突然相遇,双方还想着再续前缘,结果有缘无分,现在的感觉就是见不如不见,不见的话,心里还会保留着以前的一份美好,见了反而感觉时变人非了,尤其是再次被伤害一次后,那么一点恋想都没有了,彻底绝望了。只希望这辈子能忘记他。

6楼:靳谷白

以前都没有以后,以后更不会有以后!或许闪念见会仿佛回到十年前,回忆更珍贵,已是生活一部分。

7楼:抽转组

多年后还能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感觉心里非常激动,当时不知所措,有一种那种初恋的感觉,会关心一下最近过得怎么样,有没有男朋友。

喜欢男生是什么感觉,以前他喜欢另女生,不知咋的后来又

1楼 匿名用户 你们这样的关系是不清不楚的,最主要是在于你,你要多观察多留意他,你想想是你说你喜欢他,男孩子即便是为了玩他也不会拒绝你的知道吗? 2楼 匿名用户 好好读书,以后的时间还长呢,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3楼 匿名用户 哦,认真的话还是慎重好 之前喜欢另个女生 现在又来说喜欢我 什么意思?未...

和喜欢的人接吻是什么感觉,和自己喜欢的人接吻。是什么感觉

1楼 仍易阙铃 吻了,就感觉那一刻吧你的对她的爱全部释放出来,感觉想把所有的爱全给她,却,怎么说,就像你看到你心爱的女孩,她非常渴在沙漠里,你发现一个大瓶子平肚很大很圆 里面是你的爱 然后呢要给她喝为了她,你把所有的都给她喝,可是瓶子的口却向吸管一样细小,有种掏心的感觉,却有种想给更多的爱一下子却接...

拥抱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和喜欢的人拥抱是什么感觉? 30

1楼 w刺桐 拥抱感觉是 心理期待彼此更无间隙,身体希望抱得更紧些,肢体相拥融为一体 同时感官刺激下,拥抱的同时极其想亲吻! 2楼 隽永如诗 喜欢一个人时 她的身影 她的笑 还有她的声音 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是那么美 会想把它们占为己有。她的缺点 你以前不喜欢的东西在她身上有时 你都会变得很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