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爱能承受多少的误解

2021-07-30 16:02:12 字数 1765 阅读 6815

1楼:侘魂哥

只要两个人还相爱 一定什么事都可以解决

2楼:疯子信誉

真爱是有的,但是要靠自己去创造,因为爱情都是靠自己去创造的,因为爱情和命运一样,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好好努力吧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在放手的时候,好好祝福…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

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用心去感受吧

3楼:手机用户

爱.累呀!为什么会有爱? 我真的狠闷解,如果不是生理需要.? 我们还会选择爱吗.?

4楼:涂梦镶

当有3个出现 那么 你们的爱就死亡了

如果两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是不是让误会越多,越能放得下对方? 40

5楼:天枰真子

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既然相爱,就努力的在一起呀!

6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误会归误会,感情归感情。除非是让他完全对你这个人否定了。

7楼:泽宇

既然是真爱过,为何又必去刻意的伤害对方呢?即使缘份已经是走到了尽头,难道就不能大度点,真心的祝福对方么?恨比爱永远停留得更久!

8楼:捕捉一只小吃货

不会,误会越多就越会去想。唯一能放下的方法就是知道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在一起了。自己没有任何办法改变现状的时候,也就妥协了,也就学会了坚强。

9楼:手机用户

不能在一起就,淡出他或她的视线呗。隐漠

10楼:手机用户

话是这么说的.可是你忍心伤害他嘛?相爱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他过的比你好.就行了何必说伤心话那.

11楼:曲终人散皆是梦

刻意的去制造误会说明你们根本就没有那么相爱呀!

12楼:极光老祖

此事万万不可这样做,那样对谁都是一种伤害,建议通过其他方法去解决,此法不可取!切切

13楼:匿名用户

不是啊,我的做法是等她淡忘我,然后自己慢慢通过爱上别人来忘记她。

14楼:锦儿天天

淡然离开最好 误会解开的话还是分不开

15楼:真心难求灬

是的 让彼此都讨厌

16楼:灬丶杀阡陌灬

那是当然,既然相爱为什么要放下呢

17楼:一葉能遮天

这样不好,时间久了,彼此有了新人,就忘了旧人了

18楼:匿名用户

爱就追,不爱就别折磨彼此

19楼:

好聚好散比较好 看淡一点

20楼:charly兔

韩剧看多了?分手不就完了,哪儿那么多事儿啊?不怕误会多了由爱转恨然后发生一些过激的***件么?

人的承受压力承受痛苦有多大的承受能力

1楼 欲醉 能承受下来,你便成长 承受不下来,你便崩溃了 当然,我觉得,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坚强,或者多脆弱, 除非,事到临头,你将一一体验。 2楼 百度用户 心有多大,承受能力就有多大。 一个人可以承受多大的痛苦? 3楼 艾子是攻7w寀 人类可以承受任何痛苦,任何痛苦都可以,无论多大,知道你还活...

锆石的最高能承受多少度温度,锆石能耐多少度高温?

1楼 匿名用户 燃点 856度 熔点 3815摄氏度 ,钻石在纯氧中燃点为720 800 在空气中为850 1000 钻石的成份是碳元素,钻石的熔点是3550 ,钻石是自然界中最硬的物直 钻石有氧化性,真空中1800度,钻石开始向石墨转化在有氧的条件下,650度钻石开始氧化,表现为表面有黑的烧痕。 ...

6克多的黄金项链最多能承受多少克的吊坠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项链6克多重量,做出了的项链是比较细小的,建议配的吊坠不超过13克重的产品。 老凤祥 项链6克配几克吊坠合适 2楼 清谷幽兰 如果空心的3克多就行,配实心的就得4克左右,具体还要看吊坠的形状而定! 项链和吊坠都是6克多重戴着会变形吗 3楼 cd珠宝鉴定师 项链在长期佩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