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开始菜单打不开怎么办win菜单键没反应解决办法

2021-07-30 05:31:57 字数 539 阅读 8571

1楼:水草香

进安全模式,用360软件进行下系统修复

2楼:西部红柳

我来给你们说说怎么回事,这种情况一般是服务通知出了问题,别用那个什么输入一大堆的东西,不然就等重装吧。当然,每个人的系统不一样,出错的服务也不一样,我来给大家讲讲我关的哪个。同样,你照我的方法把你起冲突的服务关了就行了。

先重启电脑,重启后如果无效,那就好办,先打开任务管理器,往下拉到windows进程,看服务主机,最好截个图,看清楚有多少个服务主机正在运行。然后按ctrl+alt+delete注销,这时候肯定能好,win键绝对能用,接着继续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注销后没有再运行的服务主机。例如我的就是这个服务,看图:

注意一点就是有时候在windows服务里有时候是无法设置启动类型为禁止。那么就要用360来关,当然,安全管家里面也有同样的设置,和这个差不多。

把这个禁止启动后,重新启动电脑,立即ok。安全管家和360的设置基本一样的。

顺便再说下,每个人的起冲突的不一样,但绝对都是同样问题,用这个方法找到起冲突的服务关了就行了。

推拉门打开和关闭的解决方法,推拉门关紧打不开怎么办

1楼 志美门窗 做无框阳台窗的做法就能做 但门洞旁的墙得有1 2才行 2楼 暖风洗春泥 拉门保养主要是滑道和小轮的润滑防锈。首先把滑道仔细清理干净,把润滑脂涂抹进滑道和滑轮,反复拉动几次拉门 ,润滑脂会渗透到滑道和轴承里面,再拉就很顺畅了。 要用推拉门轮轨润滑脂,无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