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打着火后,油箱那个位置,一直发出吱吱吱的声音正常吗

2021-07-30 05:11:41 字数 697 阅读 8935

1楼:李木子汽修

发动机有“吱吱”声音,跟蒸气或者空气从发动机里面出来样,般听见这种声音以后,发动机会迅速损失动力。可能问题,发动机过热,检查冷却系统。排气系统堵塞,真空管泄漏,或者断裂。

这个情况,还是建议去4s检查一下,让他们看看到底是**出了问题!

2楼:汽车钥匙隐藏功能

问题不大。

油泵的声音,但是如果声音很大,很明显的话,建议去检查一下。肯定是有共振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的。再有就是长时间停车以后,开门进去,是不是有明显的汽油味,判断一下是不是油泵处密封有问题。

如果实在受不就去检查一下吧。

3楼:匿名用户

宝骏360打着火后,油箱那个位置,一直发出吱吱吱的声音正常吗?你检查一下油箱那个位置,有什么部件螺丝钉松掉了,这是螺丝松掉了,震动产生的共鸣

4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上4s店看看,问题不大,或者找专业人士看看,上修车的地方看看,那都是小毛病'有可能是螺丝松了,或者是天凉的原因。

5楼:娃娃梦见泡泡糖

那个位置有能力想的肯定是不正常的,建议你去4s店检查一下,看看是什么问题?

6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放心吧,没事,都有,油泵声,为这个事我几个哥们在同4s店听几辆新车包括来保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