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谁知道怎么做弹簧弹性系数的测试呢 有没有具体的标准

2021-07-30 04:57:30 字数 2097 阅读 9384

1楼:水何澹儋

弹簧的弹力的大小是用f=k△l来计算,k就是弹簧劲度系数,单位n/m,△l为弹簧形变量,单位m

弹簧的弹力如何测试,包括弹性系数。

2楼:匿名用户

象中学实验那样,挂砝码,测长度,然后求k,△l=kg

3楼:匿名用户

利用弹簧拉压力测试机,当弹簧拉至l1时,力为f1;弹簧拉至l2时,力为f2。则弹簧刚度=(f2-f1)/(l1-l2).

4楼:

市场上有 一种 叫做 推拉力计的 仪器 可以测试 弹簧的行程与拉力/压力的关系,这样弹簧的相关参数就很容易得出了~~~~

可以用万能力学试验机测试弹簧的弹性系数吗?如果要测的话,加载速度是多少比较好?有什么相关标准吗?

5楼:天津弗洛拉

如果要求不高,万能材料试验机能测试。

弹簧的弹性系数k与弹簧的直径,弹簧的线径,弹簧的材料,弹簧的有效圈数有关。具体关系是:

与弹簧圈的直径成反比,

与弹簧的线径的4次方成正比,

与弹簧的材料的弹性模量成正比,

与弹簧的有效圈数成反比.

c=f/λ=gd4/8d23=gd/8c3n

上式中:

c:弹簧的刚度,(即你所说的弹性系数,中学物理叫倔强系数k);

f:弹簧所受的载荷;

λ:弹簧在受载荷f时所产生的变形量;

g:弹簧材料的切变模量;(钢为8×104mpa,青铜为4×104mpa)

d:弹簧丝直径;

d2:弹簧直径;

n:弹簧有效圈数;

c:弹簧的旋绕比(又称为弹簧指数 )

由上式可知。当其它条件相同时,c值愈小的弹簧,刚度愈大,亦即弹簧愈硬;反之则愈软。还应注意到,c值愈小,弹簧内、外侧的应力差愈悬殊,卷制愈难,材料利用率也就愈低,并且在工作时将引起较大的扭应力。

所以在设计弹簧时,一般规定c≥4,且当弹簧丝直径d越小时,c值越宜取大值。

其实上面这个公式是根据微段弹簧丝ds受转矩后扭转dθ,从而产生微量变形dλ,再将dλ积分而得到圆弹簧丝螺旋弹簧在受载荷f后所产生的变形量

弹簧是标准件吗?

6楼:匿名用户

刚帮你找了一下,这个标准好像可以参考一下,不过再小的没有注意!hb 8291-2002 压缩弹簧

避震弹簧可以用别的弹簧代替吗?有什么标准呢?

7楼:务妙之

我看过专门卖弹簧的,很难找到合适的,三个参数:外圈直径,线直径,线间距,每一个都会影响弹簧的软硬,太难配了。 查看原帖》

8楼:云雀风纪

lz要是有自制减震弹簧的爱好的话可以自行尝试。要不还是不要节约这30块钱了。买流水线上造出的成品吧 查看原帖》

弹簧的螺距有标准吗

9楼:匿名用户

压缩弹簧的螺距:t≈d/3~d/2(d是弹簧的中径)

请问有谁知道橡胶大底的各种测试标准(国标)是多少?(如耐磨,曲折......)

10楼:坚持低调做人

常用标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建设行业标准cj/t208-2005;老标准号cj/t3013.1-1993

中华人民共和国化工行业标准hg/2289-2001具体咨询当地技术质量监督局等相关单位咨询下!

11楼:匿名用户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

汽车钢板弹簧钢板是标准件吗尺寸怎么确定,依据?

12楼:匿名用户

每种汽车的

抄钢板弹簧的bai长度、片数都是有标准的。du弹簧钢板是汽车载重的第二级减

zhi震装

dao置,由于汽车行驶条件不同,有些道路条件很差,就要通过使用钢板弹簧来减震。汽车钢板弹簧是在前后两个吊耳上安装的,所以对长度必须有要求。由于载重量,每片钢板承载多大重量是有一定数值的,所以钢板弹簧的片数也是有标准的。

有没有人收藏过林运南的书法作品,请问有谁知道林运南的书法作品怎么样?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林运南的书法作品,描述简单 具体是什么年代的人物,烦请补充详细描述,看看就知道! 请问不进书法协会的书法作品可以收藏吗? 2楼 匿名用户 有的民间丹青高手画得确实好,但他们不懂得炒作,本人认为只要自己看满意的就买 他们的作品价位又低,有些字画也不比那些篮竽冲数的书画家差 ,...

亲人们有没有谁知道这个高数符号怎么在的中打出来啊

1楼 这个就是英文字母的大写l,字体为 kunstler script 2楼 屁屁踢大师 这个符号怎么读呢?帮你找找看 高等数学的符号在word中可以打出,为什么在网上试卷中打不出?? 3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在word中打印后复制后粘贴。试试 4楼 这个不是电脑的问题,是软件的问题,可以用of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