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方向盘抖,有异响,是什么原因

2021-07-30 04:55:11 字数 720 阅读 5621

1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车内异响

1、低速颠簸路段就响:车内储物格物品, 手套箱内物品或者是后加装电子设备的电线敲打的声音。有时候这种声音会通过天花板折射回来,你会觉得是天花板在响。

原因:这种情况下,就注意检查储物格, 手扶箱内部,眼镜盒里的太阳镜鼻架也会响,以及后加装的行车记录仪的电线走线是不是松旷。

检查方式:手握拳,在车内部分区域敲击,当敲击到某个部位响声出现时,就近确定整个部位周围都有什么东西,逐一拿出或固定,在敲打确认,如果响声消失了,就说明你拿出来或固定住的东西就是异响源。

2、第二种情况:如果不论低速,高速,都有异响,且速度越快,频率越快,就说明跟传动机构有关,就要检查车外的传动部分,如轮胎,球笼等等。

原因:这种响声是伴随着传动或震动传来的,和车内零碎的哒哒声不一样。很容易区别,确定后去修理厂上架子转轮胎就能找出来。

3、第三种情况: 与车速无关,响声不规则,像是在车外敲打的声音。

原因:这种情况,注意处理一下门框周边,后备箱零散物品,或者检查一下车底盘。要检查前风挡下面是不是有落叶或杂物被气流吹动产生敲打声,或者是不是车体底部或后备箱零散物件的晃动敲打声(比如后备箱里的水瓶或杂物晃动);或者是车底下挂住了塑料袋或者其他杂物。

2楼:匿名用户

尽快去检测一下吧,安全重要

3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车具体是踩刹车方向盘抖动还是正常行驶抖动?

汽车在行驶转弯中方向盘打死发生异响什么原因

1楼 失落叶 一是方向助力泵响,那声音一般正常。还有就是,前轮驱动轴的外球笼响,这声音要去修车的地方,要举升起来,检查外球笼防尘套有没有坏,要是的就需要更换外球笼。 现在的车方向盘都带有助力,最好不要打死,打死方向盘出现异响是正常现象,那是助力泵的声音,长时间打死方向容易烧毁助力泵,稍微回一点点方向...

异响,启动后消失.什么原因,冷车启动有异响热车后消失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一 常见异响的存在取决于发动机的转速状态。 异响仅在怠速或低速运转时存在。 维持在某转速时声响紊乱,急减速时相继发出短暂声响。 异响在发动机急加速时出现,维持高速运转时声响仍存在。 二 发动机的异响与其负荷有明显的关系 某缸断火,异响顿无或减轻。发响的原因有 活塞敲缸 连杆轴承松旷 ...

变速箱异响是由什么引起的,变速器异响的原因是什么?

1楼 最爱秋天的传说 1 因使用时长的原因,磨损过度导致异响 2 因缺 油 少油的原因导致的异响 3 因加注的油品品质级别与原车规定不符造成的异响 4 因使用维护不当造成的异响 5 正常使用的过程 当中内部零件因磨损 润滑不良 部件质量等原因引发的间隙增大 部件损伤 轴承松松具体或卡死等情况引发的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