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女孩是谁吗,想知道这个动漫女孩是谁?

2021-07-30 02:55:14 字数 1690 阅读 7442

1楼:流刃若凪

出自摇曳百合

吉川千夏

动漫作品《摇曳百合》中人物。灯里等人的同班同学,本打算加入茶道部而误入娱乐部。外表可爱的女孩子,但有时会很腹黑。

有着粉红色的头发,两旁扎有蓬松的短辫,水蓝色眼睛。非常喜欢船见结衣,而且是超出了朋友范围的那种。因为酷似动画《小魔女米拉库》的主人公,所以被岁纳京子所喜欢,但本人对京子非常抵制。

吉川千夏(吉川 ちなつ(よしかわ ちなつ)yoshikawa chinatsu

备注:动漫作品《摇曳百合》中人物

声优:大久保瑠美

性别:女

年龄:13岁

生日:11月6日

身高:149cm[2]

血型:ab型

学校:七森中学

班级:1年2班

所属:娱乐部

住址:富山县高冈市八森町 1の7の10

2楼:学弟

摇曳百合!!! “吉川千夏”

灯里、京子、结衣,还有原本想加入茶道社的新生─千夏,四个女生占领了已经废社的茶道社旧社团办公室,成立了“娱乐社”。娱乐社没有特别的社团活动内容,只是一群人聚在一起闲聊。学生会副会长─杉浦绫乃,考试时老是考第二名,于是她便对第一名的京子说,如果下次考试她考赢了,就不准京子她们继续擅自使用旧社办。

京子却反过来对绫乃说,如果绫乃输了就必须加入“娱乐社”…

3楼:匿名用户

《摇曳百合》中的吉川千夏

想知道这个动漫女孩是谁?

4楼:凤鸣墨玉

其实不一定是动漫角色哦,有很多系列图都是画手太太们的原创图,这个画风的话,感觉不像是动漫呢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小女孩是谁?急。**等。

5楼:匿名用户

失眠夜娃娃

http://baike.baidu.com/view/2752849.htm

6楼:月光下的樱花

失眠夜娃娃

奈良笔下的人物,其脸上那对眼尾上吊、不怀好意的双眼其实才是他作品的正字招牌。那种眼中露出一付“看什么看?你管我!

”的不友善神情,但同时却又身处在寂寥、淡漠背景中的画作主角们,让人一看到就舍不得把眼睛转开。

有的时候画中小孩的手里还会拿着小刀,有时则是头上绑着绷带或插了根冒着血的钉子,或是那些闭着眼不断流泪的狗,这种欲言又止的受伤动物神情似乎牵动了心里的什么,跟纯粹的可爱是很不一样的。

成年观众常常指责奈良笔下的娃娃张大的眼睛怀有愤世情绪,致使将奈良娃娃视为具有攻击性的人。其实奈良美智(yo****omo nara) 本人并不希望他的画作变成这样。他解释:

画作中的娃娃只不过是儿童,手持玩具**,因此他们不应该是具有攻击性的人。这样说来,激发了成年人的敌意后,角色其实是颠倒的,这些成年人以罪恶的形象围绕在儿童身边,反而像是持有更强大的**一般。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名谢谢 5

7楼:匿名用户

青之魔法师里这种发色的也就只有雾隐修拉(cv:佐藤利奈)(きりがくれ しゅら)

8楼:黑童话金牛

游戏三人娘,又称来玩游戏吧

9楼:noel酱酱酱

游戏3人娘

图上就是主角三人,搞笑颜艺番,现在还在更新

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动漫,谁知道这是什么动漫?

1楼 分开也不弃 冰菓。电视动画《冰菓》改编自日本推理 家米泽穗信原作的《古典部系列》 ,以该系列的第1部《冰菓》为标题。2011年11月29日,在京都动画官方 内,宣布了《冰菓》tv动画化的决定。 电视动画于2012年4月22日首播,全22集。另外,tv未放送的第11 5话则于2012年7月8日在...

谁知道这个是谁?出自哪动漫,谁知道这个是谁?出自哪一个动漫?

1楼 叶海王明 darling in the franxx 谁知道这是谁?出自哪部动漫? 2楼 匿名用户 斩服少女 鬼龙院皐月 配音演员 柚木凉香 本作女主角之一。18岁。本能字学园的学生会会长,对学校拥有着绝对的支配力,十分有野心,誓要建立自己的秩序与规则。 以极 作为区分人的标准,将学校分成无星...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动漫啊,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动漫嘛?

1楼 冬天又飘飘 动漫是什么,是动画片 2楼 薛暖暖环游世界 这个动漫的话,应该是日本的动漫比较有名的,是不是钢之炼金术师呀?好像是这个吧? 3楼 潘陶摩夜柳 不懂不要瞎说,这是国漫《怦然心动》,男女主角 江应怜 狄淇儿 蛮好看的 推荐楼主看一看 记得采纳回答哟 4楼 匿名用户 《聪明的一休》。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