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问我男朋友爱不爱我了我昨天说他不爱我分手吧他说你是想气死我吗?他天天干活这么累也不关心他

2021-07-30 01:18:29 字数 6495 阅读 1322

1楼:百度网友

你这就是叫作,你天天问男朋友爱不爱你,那很烦呢,你想想,男朋友若不爱你还和你联系吗?男朋友都说了天天干活很累,你应多关心关心他,如虚寒问暖,多帮他分担力所能及的事,如洗衣做饭等,这样更能增进感情。

2楼:捷夏侯山

其实爱与不爱你感觉不出来吗,不要天天看一些鸡汤就去考验你的男朋友,因为每个人对待爱的方式都是不同的。而且对方很累的时候你再去无理取闹那就很烦了

3楼:岁语压星河

女的作是天性,但也不能太作了,谁受得了啊,你真的觉得你男朋友不爱你就直接分手呗,爱不爱你自己不知道吗,天天问会烦的,不会一直哄你的。

4楼:百度网友

感情是相互的,不要一味索取,任何男人的忍耐度都是有限的,你这样每天都问他爱不爱你,你不觉得很烦吗,男人很辛苦的,你要多关心他,他爱不爱你,你可以从细节观察,他舍不舍得给你花钱,关不关心你,对你是否细心。

5楼:雪

你可能是太闲了,找一点自己喜欢的事做,有了精神寄托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6楼:百度网友

我也觉得你有事烦人,爱不爱不是口头说的,也不是常挂在嘴上的,男人爱你是把你放心上的。

7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多关心关心他吧。

我天天问我男朋友还爱不爱我?他说我天天问一个问题有意思吗?为什么还说现在还纠结他爱不爱我

8楼:铎少好复杂

那你确实很作哦!明白了吗如果天天都问同样的问题那么会很疼苦!总是这样问东问西会让人觉得自己真心太无聊了,没有什么新鲜感的样子!明白了吗?

请采纳,谢谢,祝好!生活开心!

9楼:smile叶飞烟

天天挂在嘴边问是会烦的,真正爱你会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例如知道你很喜欢吃什么水果看什么电影,生活中也会关心体贴你,给你带来一些不一样的surprise,而不是天天问男朋友还爱不爱你~

10楼:钱飞君

天天问谁都会烦,爱不爱不是靠嘴巴说出来的,而是靠行动做出来的。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他说得很对,他爱不爱你是不用问的,你应该用心去感受,如果经常问这句话,他会烦的。

12楼:绒花

爱一个人,不需要天天挂在嘴边,也不需要天天都去问他人。天天纠结、适得其反,你天天提同一个问题,总有一天男朋友会反感的,会产生逆反的效应。你只要一如既往的可爱就行,做个好女人、好太太就好……。

13楼:面条不放酱

你问的这个问题,对你来讲,却是急迫地想要知道答案的,可对于被提问者,这简直是烦躁的,不可理喻的,换位思考,如果一个人总是问你同一个的问题,你会不会烦躁?可能会说 你烦不烦啊,不是已经和你说过了,没记性么?老是问问的

14楼:匿名用户

爱不爱你不是问出来的,是看行动。女人都是用耳朵在谈恋爱,都喜欢听那一句我爱你。有的人不爱你,也能天天说爱你。爱不是说出来的,有时候我爱你这三个字很难说出口。

15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是表面。不善于表达的男人心里是很爱你的。爱不爱你,你的平时的一举一动表现。是看得出来的,但自己要有信心,

我经常问我男朋友还爱不爱我这个问题?他说天天问有意思吗为什么天天纠结他爱不爱我 我又问他他回我早

16楼:木林森绿色家园

因为男人不像女人那样细腻,他会用行动去表现他爱你,而不喜欢总是挂在嘴边说我爱你。

如果他很在意你,关心你,这就说明他很爱你了,因为行动代表了一切!

尊重他理解他,好好相处,祝你们幸福!

17楼:匿名用户

老问就没有意思了,显得你那么幼稚不成熟,爱是表现出来的,而不是嘴上说说的,如果一个人天天说爱你,那么证明这个男的根本就不爱你,看他平时怎么对你,加油吧!

18楼:匿名用户

爱不是天天挂在嘴上的,而是生活中日积月累的关心爱护,天天问对方爱不爱你,就是不自信的表现,也会引起对方的不满和厌烦,只会适得其反 。

19楼:匿名用户

男人爱女人不能总挂在嘴上,而是在心里,看她的表现,爱不爱你就知道了,嘴上说爱心里不爱又有什么用呢?

我问我男朋友还爱不爱我,他说他不会在回答了,我怎么问他都不回答,是什么意思,他是不爱我了吗?

20楼:回到那年夏天吧

不要问男生爱不爱你 如果不爱 早就分开了 你这样问只会让他觉得你认为他一直都不够好

21楼:爱你永不变

其实我觉得他是爱你的只是不想说出来他应该是摩羯座的吧

22楼:百度用户

他还是爱你的 就是不好意思拉下脸来说出口 觉得没面子 如果他不爱你了 他会果断的说 不爱了 他不回答 就证明他还爱你

23楼:林小小

我不是男的,但是我建议你这种问题少问,谁都会烦,包括你自己。你试想,你本来很喜欢一个人,他老问你这种问题你会烦吗?看他的回答感觉已经回答过一次,一次就够了不是吗?

24楼:我莫为我们默默

是不是你平时总问他这个问题,他厌倦了

25楼:迷茫胖哥

他就是不爱你了,要不一天回答多少遍都得说爱,要不你天天问我,我愿意回答哈哈

26楼:风景

女人啊,爱是用来用心来感受的,如果对方永远挂在嘴边,那才是不靠谱,

27楼:匿名用户

爱与不爱不是说出来的,在于行动

28楼:冰山狐狸

或许他想说答案一生不变

我天天问男朋友爱不爱我是不是不爱我了 他不回答我怎么办为什么?

29楼:洗枣关啥门

爱不爱你?这三个字不是也要说出口,他是真的爱你,而且你天天问他,他会烦的,所以你不要天天问他,不管你问谁?就算真正爱你的人,听了也会烦的,他是真的爱你,为什么要非得要嘴上说出来呢?

如果嘴上能说出来的话,那很多人都会说出来,我爱你,让他真正的是爱你吗?

30楼:匿名用户

如果天天去问同样一个问题,即便是对方爱,那么在这个时候对方也会感觉到厌烦,无论对于任何问题都是一样的,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地方可能会慢慢的疏远你,产生那种比较反感的情绪,所以说有的时候需要控制一下自己。

31楼:清闲自在

你天天问男朋友爱不爱你试试,不爱你了,我觉得这个问题特别的无聊,你男朋友不回答你也很正常啊,我觉得一个大男人有时候很多的甜言蜜语说不出口,你不要只看他说什么,你要看他做什么,你看他对你是不是体贴,是不是关心你。

32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你天天?为什么你要天天问这个问题呢,是不是他给你的安全感不够还是你天生就缺乏这个安全感,其实男人爱你的话,你不用强调这个问题他也是爱你的,不爱你,你天天问了,他还是不爱你,所以你自己衡量一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你不是问他的问题是用你的心去感受。

33楼:匿名用户

你为什么天天问你男朋友这种问题呢?叫我我也不愿意回答你了,因为。喜不喜欢不是从嘴上说的?而是从心上感应出来的。

34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爱你或者不爱你,你的心应该知道,你应该感受得到。

35楼:你爱我惜

因为他很烦,不爱你就不会和你恋爱了。

36楼:凌子晗

可能你问他问到烦了吧,你不要老是问他啦

37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不喜欢用语言来表达,会用行动来表现,对你的爱。

38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是不能问的。他不会回答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是应该用心去感受。

就算是他说还喜欢你。

但是如果没有具体的行动也没有用的。

所以现在不要天天问。

而是应该看他具体的行动。

39楼:匿名用户

你天天把这个爱字挂在嘴边有用

吗?天天是问你老公爱不爱你,你不感觉烦吗? 感情上的事情不是用嘴巴来说的,二是用心来做的。

你天天问他,他肯定不会在回答你哟,因为好烦呢!所以说你也不要想的太多。感情上的事情不是?

跟小孩子一样闹多玩的。

我问男朋友到底爱不爱我 他不回答我我说他肯定不爱我了 他说随便你怎么想不想解释了?

40楼:孤独尽头的情感

也许很copy多人会觉得爱在细节中,在行动中,不bai止停留在口du头。可是他一旦说,随zhi便你怎么想这样的话,如果不dao是在气头上那他一定是不耐烦了,你已经得不到他一句贴心话了,他连敷衍都不愿意了。

此外,除了性格比较内向,外冷内热的男生,一般男生很爱你是可以感觉出来的,根本不需要你一遍一遍去问的。

41楼:匿名用户

既然他这么说的话,那么我感觉她肯定是不耐烦了,然后,我认为你回不应该每一天重复着这一个问答题,你也应该每一天让他面临一些新的问题,新的挑战,然后不要显得那么的刻板,然后如果我觉得他这种反应明显是厌倦了,所以你应该想着如何去为你们的感情中的一些新的新鲜感,然后如果他真的不喜欢你的话,你也没有必要非得跟他在一起。

42楼:匿名用户

其实bai你男朋友不回答,不代表他不爱你du,而zhi是你逼得太紧了,他不想哄你dao

,觉得你要求太版高了,觉得你是没权事找事干。

说起来也可能是不够爱,或者说爱得不够深,有时候恋爱久了,都觉得有点腻,这时候就需要磨合,而不是问特别多的问题。

恋爱久了,大家都有点疲倦,都彼此了解各自的缺点,都觉得对方不好,但实际上爱过了,也就有责任在,如果生活中他对你很好,你感觉到了,就不必问了。

43楼:我的来自北京

美好而长久的爱情,必须要靠两人去努力维持。两人相处的时候,不能内太自我为中心,要容常为对方着想,所以说情侣之间若想相处的更加自然,感情更加甜蜜,就需要一些小技巧来帮忙。下面这些相处 的技巧你一定要知道,情侣之间相处四大禁忌,好的感情都完美避开,不然离分手就不远了不得不说的是在感情上,男女交往最怕的就是两人斤斤计较,不得不说的是这样的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

男女交往一定要有奉献精神,这样才会得到同等的爱。不要老想着收获而不去付出,,要以包容的态度去对待彼此,这样你们之间的爱情才会长久!

44楼:匿名用户

爱在行动上就好了,用嘴巴说出来的,在性格内向的人看来,是说不出口的,你也不要强求男朋友的答案了,是不是真的爱你,你的心能体会到。

45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问他是代表对她不信任的感觉,所以让他感觉非常不好,他就不想理你,不想过多的解释

我问男朋友到底爱不爱我他不回答我 我说他就是不爱我他说不想解释了随便你 我说你解释过吗他说没有吗?

46楼:匿名用户

像你交的这男朋友说爱你的话都不敢说,你还要他干什么?

我问我男朋友爱不爱我了 他就说一个爱啊 我说我准备离开了不理他了 他说到底要他怎么样啊?

47楼:童话王子

!在感情世界里,其实爱情这东西,没有什么付出,就要回报的,只有付出,就希望有回报的.

48楼:幸福美满

嗯,差不多就行了啊,他说爱你的啊,那你要看他的实际行动啊,如果真的爱你,他应该会告诉你。

49楼:sh毛毛雨

既然男朋友爱你,就应该好好谈恋爱,不要做

50楼:小阿然

也许他有些地方做的你不满意,所以还是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啊!

51楼:匿名用户

女孩总是问男朋友爱不爱自己,这是缺乏安全感的一种行为,但是大多数男生会难以理解这样的行为,所以你的男朋友才会像是敷衍一样回答你,但是他这样回答并不代表不爱你。

52楼:苏宁电嚣

嗯,他问得有理。有时间爱情。要过得长久。就会回归简简单单的。所以你要他怎么做。不工作天天陪着你。天天给你做饭吃这样子吗?

53楼:匿名用户

你朋友是话不多的人,你偏偏要他浪漫,怎么办,矛盾得很,需要中和一下。

54楼:柒柒吖

我觉得其实对方也是非常纯洁的一个人,我觉得他可能就是非常的简单纯朴,他不知道怎么样去说一下话。

55楼:匿名用户

你都说离开了,那人家还怎么回答你啊,因为什么随便说离开啊?如果说要分手就分开就算了,不要墨迹,就是不喜欢了,如果说是还喜欢,只是随口说说,那就没意思了

56楼:好好生活

他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他是爱你的,但不知道你为啥要离开,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问男朋友爱不爱我他说你觉得呢,我问男朋友爱不爱我 他说你觉得呢?爱不需要说出来

1楼 mr妄说 你的直觉在 ,这种事情问出来实际很傻的,他爱不爱你,你能感觉到,至于有时好有时不好,那是正常的,人不能老是保持一种状态,但爱还是爱,哪怕是吵架,也是一种亲密关系的表现。 2楼 知道用户专用 开心就好了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是会缺乏新鲜感的 感觉不到爱,但你感受到他给你带来的快乐了 这...

男朋友说我不爱他了,要跟我分手,男朋友总是说我不在乎他,说我心里没有他,现在他要和我分手了。

1楼 爱的故事 这还不好办吗?只要你表现出很爱他,让他感受到你的爱不就好了。我听说过因为不爱一个人而分手的,没听说过因为对方不爱自己而分手的。 2楼 爵帝少帅 我知道了,他说怕狠不下心,说明他还是很在乎你的。但他说你们不合适,可能是你的某些行为让他感到难过了,比如令他吃醋了,令他担心了,又或许是他有...

男友经常发微信说我爱你,我男友几乎天天发微信都会说,我爱你,老婆,他是真心说的吗,不嫌烦吗

1楼 马梓开博士 看来是真爱啊。 这样的男友,很懂女人心的。 我男友几乎天天发微信都会说,我爱你,老婆,他是真心说的吗,不嫌烦吗 2楼 躲在角落 不管他是不是这你真心。说实话。就算不是真心的。 能坚持也是一种不容易的事情。我也是男生。没兴趣的人。 我连理都懒得理。当然,也可能是花心大佬。习以为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