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绞强散搭配尽量详细高打赏回答好还继续

2021-07-29 17:50:24 字数 2309 阅读 2847

1楼:这个名没见过吧

钝器远古幻影不错还有个战魔减cd以你这俩装备为准只能这么搭了。玩魔剑之源可以买吧魂短也不贵。实在懒带传说或圣物。其他的暂不推荐,因为ss改版搞得大部分传说显得不是特别强力了。

2楼:匿名用户

短宗要异界e2魔撑

钝宗要异界e3远古

巨宗要ss套

太宗要魔战套,是魔战套,是套

dnf剑皇的一些问题,详细看补充,打赏足足的,希望来个高手解答

3楼:醉武尘客

剑皇想要安图恩,最简单的办法钝宗,**买12的火钝,两套国庆一套新年礼包,白金徽章两个,就完全达到入团标准了,其实少一点也可以,只是看你的沟通能力毕竟守炮舰而已。然后短宗,**阴剑或者灵魂之剑,同样技能宝珠少不了,两套国庆一套新年,加白金徽章。然后就是火肩宗为代表的,天魔斩还是算了,冥炎刀魂殇最好,巨剑只适合高强幽魂魔战战术套的豪,还有深海腰带也是必须的。

你现在的搭配堆到300火强,也是可以的,不过讲真是高投入低回报,主要是**不给力,至于入团看你沟通能力当个副c了。

4楼:孜小小熙

你先告诉我你现有的史诗装备,才能教你如何搭配

dnf散搭和散强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散搭是注重黄白暴之类或者属强的混合搭配,散强一个意思

6楼:幽凉落

在没有史诗套和异界套的情况下,你所穿的装备基本就是散搭,在你刷出或者购买了一件比你身上穿的装备属性要好的东西时,你就要换上,你要换上的这件装备就可以成为散强

7楼:来自新叶古村颜如舜华的茶花

就是你的装备都不是配套的。那个好就用那个

dnf万世3加2件强散加妖刀怎么样

8楼:来自大佛寺沉鱼落雁的海星

还可以就是这样了

首饰厉害点是可以玩的

就是这样了

没啥好说的

满意采纳

9楼:醉武尘客

首饰好点强无敌,火山c。

10楼:匿名用户

很强力。土豪的搭配了

dnf剑皇,已经有无用,跪求老司机详细解答,史诗防具以及史诗首诗套的搭配选择,

11楼:兜里有药给你留

魔战无双套+冰雪公主的霜语**套。幽魂魅影套+暗强首饰强散。

12楼:匿名用户

我的哥你先说一下你有什么装备,发下仓库截图,不然怎么让人搭配,我可以直接说魔战冰雪荒古贪食呐

dnf剑皇这搭配怎么样 平民

13楼:地下城诸神魔神

不好 你这装备还要继续深渊 防具都是散的 而且你这强散搭配也不强 还有你年套没有?年套宠物?宠物装备?

加技能光环? 完美换装了吗 公会勋章做了没有 快捷栏装备有吗 装备增幅打孔附魔了吗 **高强了吗 满锻造?还有泰拉神石对剑皇用处不大 要换石碑或者缄默 耳环还没有?

里鬼战士,打算搭配强散,这样搭配哪样好

14楼:your大头兵

里鬼 但跟短剑根本没法比,里鬼战士用的不是手搓光。手搓光虽然厉害,提升n倍后正确的算法是 伤害=百分比*n+固伤*n,用的是大无影,这是短剑里鬼输出高的根本原因,相当于提升了n的平方倍,修罗跟成型里鬼战士比就是一个渣,85ss肩出效果里鬼一刀1000w+伤害,但实际上游戏里计算公式为 伤害=(百分比+固伤)*n*n,原伤害=百分比+固伤,在百分比增幅的计算公式上存在bug,比如,当然前提是你要有肩。短剑里鬼输出属于伪固伤,或者其他短剑。

还有里鬼战士是dnf第一输出

dnf剑皇(人剑合一)切装,堆叠20级怎么比较实惠,我走的是围绕天魔斩的火战士

15楼:匿名用户

时装 肩,腰带,鞋 三个宝珠 深海腿,技能称号, 时装, 光环, 不行再左右槽 找个人剑合一的换装,妥妥的20+

16楼:匿名用户

只叠20级没有用 必须要ms6+20级人剑

鞋(带宝珠)腰(带宝珠)手镯项链左右槽(镶嵌人剑合一徽章) 用ms6

称号带宝珠+光环+宠物+时装+单气息人剑**+衣服+下装+带宝珠的肩膀

17楼:alice丶二少

有些传说可以+1级技能,就去做,能做+1的就+1,剩下的就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