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无牌无证,被扣,去交警大队处理是不是要强制上牌

2021-07-29 11:04:30 字数 1563 阅读 6829

1楼:匿名用户

你别想多了,首先摩托车也属于机动车辆,拿现在来说吧,刚实行国四标准你买了正规的之前国三的摩托车也是无法上牌。

第一,如果你的摩托车是“其它渠道”搞来的水车,没有国家检验合格证,摩托品牌型号不在国家网上摩托车名录库里你是无法上牌的,无牌被交警抓到扣车,让你去交警队只是接受处罚(交罚款200-2000不等,严重的罚款金额则高还得拘留)不交罚款车就一直扣在交警队时间久了你的车就会被处理掉(送到拆车公司报废拆解),接受处理但是摩托车依旧上不了牌,无牌你只能偷着骑,被交警抓到还是扣车罚款如此循环。

第二,如果你买的是正规渠道各种手续齐全的国四标准车,国家名录库里可查,买了没多久但是没上牌被交警抓到扣车,依旧是接受处罚后,到交警队的车管所骑着你的车带上你买摩托车的正规手续证明(购车发票、车辆国家合格证、身份证等等)就可以去办理上牌落户手续!(但是别忘了即使是国四标准新车,但超过你购车日期起三个月也是无法上牌)

买那些二手三手的摩托车一定要注意,没牌照不能过户的车千万别买,也别信二手车商什么给你上个套牌,一查就查出来是假牌,除非你骑车的地方是偏远山区农村没交警查,现在国家对环保这么严格,像城市里一般的地方都会有交警查车扣车,扣车你是交罚款还是不交?三天两头被抓你得交多少罚款?

可能各地政策法规不一样,我之前也想搞个二手摩托车骑骑,特意**咨询我这当地的交警队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发现行不通没牌照就是扣车罚款,所以要搞就搞个国四正规能上牌的车。

2楼:

没你想得那么好,是去接受处罚。或者办理车辆没收和拘留手续……

3楼:梦雅兰雪公主

国三的能不能上牌儿。

无牌无证驾驶,轻便摩托车,车子被交警扣了,还来啦罚单,叫我去交警大队处理,会

4楼:彦材彦霖

一般拘留不到15天,3天就可以了,罚款1000,因为我就是做这个的,

5楼:友望未来

无证驾驶。罚款1000元,扣车,15天以内拘留的。

6楼:直接

问一下,兄弟解决下来了吗,怎么解决的,我跟你情况一样,给点经验兄弟谢谢!

今天被交警查到无证无牌驾驶摩托车,说让去交管大队去处理,会不会拘留?

7楼:江西万通汽车培训学院

没有造成不良后果的,应该不会拘留

8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的,就是罚款的事情吧!当然交法上讲也可拘留,态度好点,应该就是扣车罚款的事情。

9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1、无证驾驶处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2、无牌驾驶处罚:《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或者未随车携带行驶证、驾驶证的。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机动车,通知当事人提供相应的牌证、标志或者补办相应手续,并可以依照本法第九十条的规定予以处罚。当事人提供相应的牌证、标志或者补办相应手续的,应当及时退还机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