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饿,但没饭吃,怎么办,好饿啊,一天没吃饭了,身上也没钱。我是不是活不下去了,我该怎么办?

2021-07-29 08:54:21 字数 3402 阅读 2669

1楼:匿名用户

早上一根油条加豆浆6块,中饭俩馒头6块,晚饭么,就别吃了,不会s的~另外,你到超市里吃点那些推销的免费小食物也行嘛!呵呵!

2楼:匿名用户

水 这种东西 可以去商场或是校园里接烧开的水啊 健康又实惠

3楼:雪羽恋鱼

买地瓜或者土豆,这个抵饱!!其实不是可以找人借钱的么?十五块也太少了点!!

4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个泡面可以分成三顿吃么,刚好三天

5楼:茂林

买2块一斤的面条3斤,再买点其他作料,搞野炊去。

6楼:pupil无瞳

可以选择喝粥~~~~~~粥便宜对胃还好 我今天中午刚做了胃镜

7楼:匿名用户

可以自己兼职赚钱,是个正常人就别说这种伤自尊的话。

8楼:匿名用户

自己切块肉吃,吃完会长出来,你不说别人也不知道,试试吧!

9楼:爱文气质

去乞讨,,一天就可以赚30快.。只要你的脸皮狗厚

10楼:匿名用户

自己去赚钱嘛 去那种包吃包住的地方

11楼:匿名用户

买挂面,煮面吃,比较抗饿。我曾经30块钱过十天,期间就买了五包挂面,一点葱做葱花,加点西红柿,挺好的。

12楼:匿名用户

每餐吃3个馒头才1.5元,一天共计:3块,自己烧开水喝

13楼:匿名用户

打开电风扇,对着西北方吹,你就可以喝西北风了。

14楼:思路互联教育

没事就当**了,想开点,就不饿了

15楼:匿名用户

自己去赚钱或者自己在山里找野果子吃

16楼:q心鑫

买方便面 回家煮 就是了

17楼:俞思琪婷婷

早饭不吃 午饭干脆面 晚饭吃馒头

好饿啊,一天没吃饭了,身上也没钱。我是不是活不下去了,我该怎么办?

18楼:家有汤姆

没钱你还能玩手机发问题,说明你还不至于饿死,回家去吧。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还可以健康地走动,赶紧出外看看周围最近的地方有没饭店,当个临时帮手马

回上就答有饭吃了,然后看看再找个可以包吃包住的工作先做着,填饱肚子先;之后的事情再说;

如果你实在走不动了,也没有亲人朋友在身边,但还有一点点力气,眼睛还打的开,身边有手机打个求救**向家里父母,兄弟姐妹或者朋友先借钱用啊或者求助啊;

或者真的不好意思向亲戚朋友借或者求助,还可以在网上发帖求助的,备注十万火急就可以了;

或者这样,网上可靠的网络大公司都有借贷服务的,可以先跟他们借钱用的,只要你提供身份证明资料就可以了。

20楼:匿名用户

饿了就应该去找活干,洗盘子,当送餐员都不会饿死,而不是在玩手机。

21楼:大冶江文胜

不知道你的情况,如果你身体康健的话就可以马上去餐厅打工,这里是包吃包住的。还有去工厂的工作也有包吃包住的。最起码有饭吃的。只要你能做就不至于饿肚子

22楼:河南球迷在北京

如果仅仅是没钱吃饭,可以去救助或向警查求助。如果个人对生活失去信心,建议想想自己的父母,乐观面对生活。

23楼:创建角色啊

你没工作吗

你的钱呢

回不了家吗

别去偷和抢

24楼:匿名用户

可以上街要一些钱。很多人信佛,可以给点吃的。

25楼:匿名用户

到饭馆请求帮助来洗碗或是干一段时间的自

劳务来作bai为一顿饭的饭钱。另外建du议你办一zhi

张信用卡,急用钱的dao时候也可以消费,但要记住每月信用卡的出账账单上的还款金额,在还款期限内及时还款。这样既可以提高你的信用也可以给你的生活带来便利。

26楼:在很多时候

人类不同于动物的最大特点就是主观上永远不会放弃。放弃代表任何人包括上帝都救不了你了。加油,办法总会有的。

27楼:吴暖暖和成冷冷

有句话叫什么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题主反思一下??

28楼:简单粗暴

刚上班吗? 我懂的 我曾经也像你一样 饿的头的犯晕。

29楼:红

知道没有钱就会挨饿,为什么不找份工作,挣钱养活自己呢

30楼:匿名用户

首先,现在是 2019/3/18 还没饿死的情况下,基本上是没什么问题了,你说是吧~

31楼:恋域小白

找工作包吃包住的,立马上班。或者先要几天饭?

32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好办法记得分享。 持续关注楼主

33楼:

胡适:因

bai为《红楼梦》是曹雪芹du“将真事隐去”的自zhi叙,故他dao不怕琐碎,再三再四的描回写他家由富贵变成贫答穷的情形。我们看曹寅一生的历史,决不像一个**污吏;他家所以后来衰败,他的儿子所以亏空破产,大概都是由于他一家都爱挥霍,爱摆阔架子;讲究吃喝,讲究场面;收藏精本的书,刻行精本的书;交结文人名士,交结贵族大官,招待皇帝,至于四次五次;他们又不会理财,又不肯节省;讲究挥霍惯了,收缩不回来:以至于亏空,以至于破产抄家。

《红楼梦》只是老老实实的描写这一个“坐吃山空” “树倒猢狲散”的自然趋势。因为如此,所以《红楼梦》是一部自然主义的杰作。 [3]

34楼:匿名用户

把你发问题用的送手机卖了

35楼:匿名用户

我现在一个**浪在街头昨天到现在没有吃饭了,有没有好心人给我吃饭钱啊,我真的好想死,我全部都是真心话

36楼:看丶彼岸之花

最穷不过要饭 不死终会出头

37楼:正在输入丁龙年

赶紧联系家人,不然你会死

38楼:阿飞豹女代练

为什么没有钱,最起码也要有一个饭钱

没钱吃饭了怎么办?好饿

39楼:川式生活

没钱吃饭了,可以找亲戚朋友借一点。不过,没钱吃饭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没工作?还是有其他原因?

没工作的话就赶紧找工作,有了工作起码不会饿肚子。

弄好饭了没人吃怎么办,在工地烧盒饭没人吃怎么办开始有人吃,最后人越来越少了,该怎么办?

1楼 亮亮的 梦见自己独自用餐,家里要发生争吵。 梦见和别人一块儿进餐,家里或邻居要办婚事。 梦见与几个人一同进餐,但是他们却不吃,灾祝会降临,或要离开人世。 梦见一人独自坐在墙上吃饭,会被擢升。 梦见吃鱼,意味着身体强健。 梦见吃用鸡蛋做的食物,是吉兆,家里要生男孩。 梦见吃干烙饼,会做赔本生意。...

狗狗没精神鼻子干干的是怎么了,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也不吃饭怎么办。 10

1楼 逍遥小散仙 感冒了,去看下宠物医院,严重要打针呢,不严重吃点药就好! 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也不吃饭怎么办。 10 2楼 蚊子的4点半 鼻子干是狗狗病症的基本表现。最常见的原因可能的就是上火了。如果狗狗上版火可在水 中加些矿物质,或者葡权萄糖,多喝水了。 如果狗狗鼻子干,伴随的有拉肚子,不吃东西 ...

我爱上了没有钱的老公,家里不同意。我该怎么办?每天都好痛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有跟你一样的困境,我的更麻烦,不止没钱,也没文化,即使挣钱的工资也都给他家里,不给我花一分,也不攒钱,你说我应该继续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么,当然不应该,但是决心很难下,总是考虑他好的方面,考虑我们性格的投机,我觉得得到家里的祝福也很重要,如果跟我的情况一样我绝对赞成你分,自己就没下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