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司古镇作文,下司古镇作文300字

2021-07-29 06:30:16 字数 1139 阅读 3087

1楼:新不

在暑假里,我们一行六人(姥姥、姥爷、姨妈、我妈、表哥和我)八月二十号去贵州省的镇远古镇旅游。我们一共要去五天,每一天的行程都安排的满满的。说实话,我对这次旅程充满期待!

我们是坐火车去的。虽然许多人认为坐火车是一件无聊透顶的事情,但是,我可不这么认为。我们的车厢充满了欢声笑语。虽然在火车里过了一夜,但感觉还挺快的。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到了镇远。哇,镇远的景色可真漂亮!一座座古香古色的楼房建筑,背靠青山,面临绿水;一条条刻满古诗的古式街道,曲曲环环的围绕在河的两端。真是美不胜收啊!

一下火车,我们立马就去了青龙洞。爬了好久的楼梯,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青龙洞依山而建,是汇集了道、儒、佛三种宗教的寺庙,它背靠青山,面临绿水,贴壁临空,五步一楼,十步一阁,小巧庄严。

接着,我们又去了歪门邪道。歪门邪道,顾名思义,就是歪的门和斜的道。这种建筑,是以前的苗家人想出的一个妙招——对付火灾和洪水的办法。

我们顺着歪门邪道的这个景点往里面走,走向了苗家的苗疆长城。据说这里是唯一一个通往长城的不用收费的地方。我大喜,心想,老天爷真是开了眼了,给我们遇上一个真么好的地方,今天就爬一次长城,反正不用钱,不去白不去。

俗话说得好“不到长城非好汉”,虽然我不是男的,但我也要体验一下爬长城的感受,特别声明:此长城是苗族人民搭建的,并非北京的万里长城。在规模上苗家长城比上万里长城,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虽然苗家长城没有那么壮观,可也是古代苗族人们抵御外来侵略,保卫家园的一种重要手段。

我们顺着楼梯往上走去。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我们,虽说路上有绿树遮阴,但也非常的炎热。我们不顾艰辛的奋力地往上爬。

不一会儿,个个就从头到脚湿一通,头发都能挤出水来。一路上景色也很美。一根根小草、一片片绿叶衬托着一朵朵鲜艳的小野花。

虽然那些小花算不上什么大风景,但它们默默无闻的结出自己的花苞、花朵以及果实。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站在了苗疆长城的门口。走进去,往下一看,哇塞!镇远美丽的全景都被我收进眼底:

碧绿的舞阳河蜿蜒贯穿着镇远古镇;两面的青山连绵起伏,郁郁葱葱;青色的古建筑零散在山间;阵阵凉风袭来,我感觉太“给力”了。我赶紧拿起照相机咔!咔!

咔!地拍了起来。今天真是大饱眼福啦!

虽然费尽了一路的艰辛,但是,值得!

在贵州镇远,我们还去了杉木河漂流、舞阳河观光、铁溪河和高过河。镇远的景色真美呀!有时间你也和你的家人一起去看看吧!

游和顺古镇作文,游和顺古镇作文450

1楼 丨千里快哉风丨 我走过很多 地方的桥,看过很多地方的云雨,去过许多地方的小镇,观赏过很多的老房子的安然,轻轻的踩踏过很多地方的青石板小巷,也被许多地方的美景迷醉过,当第一次来到这个古镇的时候,梦似乎找到了栖息的地方,停下脚步在这里看细水长流,观赏这里的四季田园的颜色共与山乡天长地久 慢慢变老的...

苏州甪直古镇一日游作文,苏州甪直古镇 一日游作文350字

1楼 匿名用户 蒹葭凄凄,白露未晞。所谓伊人,在水之湄。溯洄从之,道阻且跻。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坻。 蒹葭采采,白露未已。所谓伊人,在水之涘 。溯洄从之,道阻且右。溯游从之,宛在水中沚。 甪直古镇的作文300 2楼 匿名用户 今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苏州,俗话说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句千古名言足以证明苏...

春游和顺古镇景作文

1楼 链接 我走过很多地方的桥,看过很多地方的云雨,去过许多地方的小镇,观赏过很多的老房子的安然,轻轻的踩踏过很多地方的青石板小巷,也被许多地方的美景迷醉过,当第一次来到这个古镇的时候,梦似乎找到了栖息的地方,停下脚步在这里看细水长流,观赏这里的四季田园的颜色共与山乡天长地久 慢慢变老的欲望如此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