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车窗外扔个烟头,会不会点燃后车

2021-07-29 02:28:33 字数 1268 阅读 9914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有可能的,安全隐婚比较大,介意不要这样,尤其遇到大风的时候,很容易吹到后车内。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管会不会点燃后车,都是不要向窗外扔烟头。即使不会点燃,也会有其他安全隐患。

3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点燃后车,但是看到过仍烟头被风吹到后面车内把人家放在副驾驶的皮衣烧了的。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不会点燃后车的,但是这个行为不文明的,影响后面车辆的正常驾驶。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般情况是不会点燃后面车辆的,但是不建议这样做,要养成良好文明的驾驶习惯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正常是不会点燃后边的车辆。这样的行为属于违法行为,如果被拍到了会罚款扣分儿的。

7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但是向外面扔烟头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同时影响你的正常驾驶,是一种不文明驾车。

8楼:匿名用户

向车窗外扔个烟头,一般是不会点燃后车的,但是你这种行为不文明, 而且开车禁止吸烟

9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就是一个烟头是不会点燃后车的,这个是一个素质问题,不能车窗抛物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没有啥事的 如果后面的车子漏油什么那就不敢说了 最好去以保护环境的心态不要乱扔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一定的,不过一般情况下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将烟头丢进车内会怎样

12楼:果冻淇淋

可能抄会对车座垫子造

成一定程度的损坏(如果是车外的路人不小心扔了一个未熄灭的烟头恰好落入了车内你反应再快也没有斜抛快),严重的若是司机不留意扔的烟头可能会造成失火,新闻报道上好多有小烟头酿成的大事故,所以还是注意点好,不要去尝试,因为一切未知

13楼:匿名用户

会灭掉。这个算回答了吗?

当然不会,除非你把油箱盖打开,丢到油箱里。

14楼:侯龙锴

你说呢,你车密封好的话,会熄灭

15楼:传说的幻想

小学生都知道,你问问!

16楼:崋

特殊情况下,你就完蛋了!

行驶的客车打开车窗后,车窗上悬挂的窗帘会向车内

1楼 匿名用户 物理 向车外阿,常识 你拿张纸吹,会发现垂下的部分向上飘起。车外是流动气体,车内是静止气体,窗帘当然向气压低的地方飘了 2楼 全心全意 窗帘会向车 内 外 飘动那是窗帘的下面没有固定好,要不是不是专门用车子上门的窗帘 3楼 阿雅 根据我的经验,一般都是向内飘到除非摔到车外了。 行驶的...

为什么摩托车戴了头盔不会晕车,而汽车开了窗

1楼 程正明二 摩托车无论戴不戴头盔都不会晕车,因为晕车是汽车发动机产生的一种特殊的 轰轰隆隆的低频噪声引起的,例如,凡是容易晕车的火车 地铁 大巴车 小轿车必定会听到一种非常大的 轰轰隆隆的低频噪声,凡是听不到这种噪声的火车 地铁 卡车 摩托车 拖拉机不管怎么颠簸 摇晃都不会晕车。绝大多数的火车 ...

被车撞了只是身体有点疼以后会不会有事

1楼 韝贘 不管疼不疼都去医院看一下,小心内脏破裂。 我不小心被车撞了,当时只是肋骨有点疼,以为没多大点事,一会就好了。可现在一周都过去了,不但没好转, 2楼 匿名用户 先去 抄。 如果确实与事故有关, 袭可以要求对方赔偿。 以上回答,仅供参 考。具体详询当地律师。 只接听陕西省 。 外省 ,请勿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