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忘记前任,你会选择时间还是新欢呢

2021-07-29 01:10:28 字数 3018 阅读 7157

1楼:静观社会之虹静说说

时间是最好的**系,从上一段失败的感情中走出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时间来淡忘那段感情和前任。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腼腆的女孩,对待感情也是从一而终。18岁,我遇到了我的初恋,把他当成了我这一辈子的男人,因为年龄的差距,所以我对他是无限的崇拜,这种感情介于父爱和情爱之间。

因为当初年纪太小,处理事情表现得不成熟,所以我经常和前任吵架,很长的一段时间,他一直都忍受我的任性,后来我越闹越离谱,直接影响到他的工作和家庭了,他的父母和领导也多次给他提出建议,认为我们之间的恋情不合适,让他离开我。

因为他很爱我,所以他力排众议,坚持了很久,对我很包容,可是两年之后,我不仅没有改变自己的性格,反而变本加厉,在他正常的工作时间也跑去他单位闹,最后导致他向我提出了分手。

分手之后我很痛苦,我才意识到离不开他,也终于醒悟到自己太任性了,可是这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他和单位申请了去国外工作,后来的几年中,他一直在国外。

我为了能够放下这段感情,尝试了很多的方法,喝酒麻痹自己,和朋友出去玩儿……后来,我才发现,所有的这一切都没有时间来的靠谱,时间是最好的**系。这些年,我终于慢慢的学会了成长,懂得了如何去真正的爱一个人。让我默默的祝福我的前任,一生幸福吧。

2楼:海风悠游

时间时间是改变一切的良药,如果盲目的开始,第二,那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是对对方的不负责任,只是情感的另一种寄托,不一定会有美满的结局。

3楼:士访波

如果是我会选择用时间来忘记,开始一段新感情并没有那么容易,时间才是最好的良药

4楼:杨导有故事

如果没有彻底结束或者放下一段感情,重新开始一段感情是对别人和自己的不负责

时间是最好的毒,也是最好的解药。

时间会教会我们如何爱一个人,如何爱自己

5楼:东篱书屋

时间吧,我不觉得喜欢上另一个人,是忘掉前任的好办法。

6楼:牛你最牛

新的不来旧的不去!喜新厌旧是女人对男人常说的一句话,多少带着些怨恨,也流露出一些无奈。意思似乎谁都很清楚了,其实在理解上却不一定全面,也不一定准确。

我们对任何事情的判断或概括,应该是针对大多数而言,是从大多数的中间才能获得比较全面而正确的结论和规律。所以,对喜新厌旧的准确理解应该是,喜当然是喜欢了;新当然是漂亮的,或者是年轻的女人了;旧,一般是指结发妻子;而厌却不能作讨厌或者厌弃来理解,而应该作平淡或者类似的意思来把握。 事实上,大多数男人喜新是不假,但他们一般也不会讨厌旧的,也就是说他们不会讨厌他们的结发妻子,只是说他们与结发妻子生活得太久了,就平淡了,就默然了,就没有激情可言了,于是就想获得一些新的感觉。

但是男人最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结发妻子才是他最可信赖,最可依靠,最不跟他讲什么条件,能够跟他无怨无悔、天长地久的那个女人,就是这个女人,给他生子,给他管家,给他把家里打整得井井有条,让他的生活有章有序,使他在别人的面前光鲜气派。男人是非常懂得这些的,在他的心里,他很感恩结发妻子给他这个家里所带来的一切,并且也在想尽办法为他的结发妻子创造幸福。 即便男人有喜新的念头,甚至这个念头非常强烈,而且有的男人已经突破了那道防线,有了新欢,但就一般而言,他也同样不会讨厌或者是厌弃他的结发妻子。

因为男人最不愿意让自己的后院**,那样对于男人来说是一件极其不光彩的事情,也是一件让男人最得不偿失的事情。男人喜欢新,但是男人要在这个世界上立足,面子和声誉对于他们来说高于一切。当然,这不能包括那些破罐子破摔的男人。

由此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男人对新欢总是不敢那么抛头露面,能藏就藏着,能掩就掩着,找个二奶还要“包”着,这不就是怕人看见了,知道了,面子上下不来嘛。可见,男人喜新是喜新,但是不敢露新。见过哪个男人在公开场合,在熟人云集的地方,在特别排场的宴会上,带着新欢出席的呢,一般没有,除非是个二百五男人。

但是男人对结发妻子就大不一样了。结发妻子对于男人来说是永远的光荣,男人和结发妻子相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四十年五十年以至永远,那是要被别人从心底里非常敬佩,非常称颂的一件事情。这些男人一般都懂。

哪怕他的结发妻子在别人看来可能是那么的丑,那么的与他不般配,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和改变人们对这个男人的品格和他那种男人的大气的更加的赞美和颂扬。男人总是喜欢带着他们的结发妻子出现在公众面前,或者出席那种盛大的晚会现场,并把这种事情作为一种荣耀,这是对结发妻子的一种礼遇,感恩和肯定,也是对男人自己的一种褒奖,安慰和欣赏。 男人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再没有能比自己的结发妻子看到自己在事业上的成功而更令他高兴和欣慰的事了。

男人不会不记得,想当初,在结发妻子与自己三扣九拜的那一瞬间,妻子就把自己的所有都交给了男人,来路一片渺茫,妻子不知道跟着这个男人在未来的生活中是否有贫穷,是否有疾病,是否有风险,是否有苦难,就那么懵懵懂懂地跟着自己义无反顾地一脚踏上了这条小船。而今,男人一旦成功,他应该不会忘记自己当初对妻子的那一份承诺,不会忘记一个男人在这个世界上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什么时间能做什么,什么时间不能做什么。尽管他可能还是喜欢着那个新的,但是他也绝不会抛弃这个旧的,并且他会以最大的努力来补偿自己的结发妻子。

当然,说一般,说大多数,也不能排除那些个别的,特殊的情况。也有与自己的结发妻子恩断义绝,继而又去与新欢三拜九扣、洞房花烛的男人,那样的情况就比较复杂,有的是女人自己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有的是男人有那样这样的毛病,一般还都是些原则性很强的,不可饶恕的问题,于是一段情缘就完了。 但这不管怎么说还都是少数,对于大多数的男人来说,他们还是喜新而不会厌旧的。

7楼:海诗神楼

时间总会冲淡所有的感情

忘记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开始另一段感情

看你自己怎么选,这都是可以选的

8楼:心如止水

时间是疗伤,冲淡一切最好的良药也包括前任,最好沉静一段时间让自己的心情平抚下来再谈下一段感情。

9楼:蔓萝

时间,如果长时间还是忘不掉,而又无法挽回,我会选择新欢

10楼:biubiu果子

新欢吧,没必要为了任何人委屈自己。

你决的物质生活重要还是精神生活重要呢你会选择那个呢

1楼 百度用户 我觉得精神生活重要 没钱我可以活的开开心心 而有钱却不一定能 你决的物质生活重要还是精神生活重要呢 你会选择那个呢 2楼 手机用户 我觉得精神生活重要 没钱我可以活的开开心心 而有钱却不一定能 你决的物质生活重要还是精神生活重要呢 你会选择那个呢 3楼 孊眹 我觉得精神生活重要 没钱...

现实撑不起梦想的时候要怎么着,当现实撑不起梦想时,是选择执着前行,还是跟命运和解

1楼 重新审视和定位自己, 脚踏实地 但不要轻言放弃, 人的潜力是很大的, 努力加信心, 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 2楼 滴滴滴滴滴滴 努力学习工作吧,等你有了足够的资本 物质上和精神上 ,再追逐你的梦想 3楼 噬玖页质 先定一个小目标 等一个个小目标实现的时候你的梦想就离你很近了。 当现实撑不起梦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