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人工智能前途怎么样,学习人工智能前途怎么样? 10

2021-07-29 01:10:28 字数 1040 阅读 2513

1楼:山东新华电脑

亲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听别人讲,事物都是相对的,有说好的肯定也有说不好的,还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2楼:mask萧瑟秋风

前景非常好,只是学习的领域很多需要多花点精力。

3楼:麦麦伯

人工智能目前很火,人变得越来越懒,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层出不穷。

个人觉得人工智能的前途还是很可观的。

4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随着深度学习技术的成熟,ai人工智能正在逐步从尖端技术慢慢变得普及。alphago和人类的对弈,并不是我们以往所理解的电子游戏,电子游戏的水平永远不会提升,而alphago则具备了人工智能最关键的“深度学习”功能。alphago中有两个深度神经网络,value networks(价值网络)和 policy networks(策略网络)。

其中value networks评估棋盘选点位置,policy networks选择落子。这些神经网络模型通过一种新的方法训练,结合人类专家比赛中学到的棋谱,以及在自己和自己下棋(self-play)中进行强化学习。也就是说,人工智能的存在,能够让alphago的围棋水平在学习中不断上升。

5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有前途的职业,可以看看这边哈

6楼:石家庄新华电脑学院

人工智能是这两年才随着科技的发展而提出的新型产业,国家在其方面也是非常的扶持。在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展的时代,人工智能将会逐步替代很多产业的员工。人工智能可以说是现在比较火的一门专业,在互联网时代发展的高速路上,人工智能越来越多的被运用在我们的生活中,比如,现在的手机ai技术的拍照,这是我们生活中用到并且接触的人工智能的一角,在将来人工智能会在各个领域用到。

7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人工智能发展一开始发展缓慢,但这一两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积累了非常多的数据,让普通用户贡献数据成为可能,以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基础,对人工智能的发展起到极大促进作用,搜索引擎和大数据技术是人工智能发展的基础。

什么学历的人,可以学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学历低的可以学习吗?

1楼 新华电脑江西 能啊,学历不代表智商也不代表能力,只要自己想学。 2楼 匿名用户 想学什么学历不能学 一半本科就可以了 3楼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这个不一定的,比如这边,是初中起步入学互联网it 4楼 成都优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关键是你自己喜欢,想学,这个是最重要的。 人工智能学历低的可以学习吗?...

没有基础可以学人工智能吗,零基础学习人工智能合适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是初中毕业这种的很难学懂,因为数学基础至少要高中以上才能听懂,编程基础这个只要想学都可以学,打算学的话,建议猎维科技,可以熟悉下。 2楼 匿名用户 我不觉得,我觉得没有基础是可以学会的,人生下来就会做所有的事吗?你小学,别人是大学,最多就是人家多花了几年时间学习数学,你完全...

人工智能和心理学有什么关系,人工智能和心理学有什么关系? 10

1楼 匿名用户 心理学实际上人工智能的基础理论之一。包括 心理学对人工智能的影响,以及人工智能对心理学的发展。 1 心理学对人工智能的影响。 人工智能的方法学可以认为三种代表性的学派 符号主义 行为主义和联接主义。实际上符号主义和行为主义实际上都代表了种最基本的心理学理论 逻辑推理心智研究与行为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