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上15000公里了,去保养需要做哪些项目

2021-07-28 22:12:40 字数 2207 阅读 5341

1楼:匿名用户

做好常规保养能让车操控起来更顺畅,及时消除小毛病,车会使用得更长久。每年做一些常规检查是很必要的。

1、检查传动皮带、排气系统、蓄电池状况;

2、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

3、检查、清洁空气滤清器;

4、检查制动系统的性能及制动液的质和量;

5、 检查转向系统及助力油的质和量;

6、检查底盘各球头拉杆防尘罩;

7、检查前后悬架的状况;

8、 检查轮胎的状况;

9、检查空调系统的性能。

扩展资料

汽车保养分为定期保养和非定期保养两大类,定期保养有:日常保养、一级保养、二级保养;非定期保养有:磨合期保养和季节性保养。

汽车保养的主要工作不外乎清洁、检查、紧定、调整和润滑等内容。但随着科学技术和****的发展,以计算机为主的各种先进技术在汽车上广泛应用,使未来汽车逐渐走向智能化,因而汽车保养的内容又被赋予了新的内涵。

车体保养是为了使车永葆青春,车内保养的目的则是让汽车行驶几十万公里无大修,保证汽车处在zui佳的技术状态。它主要包括:润滑系、燃油系、冷却系、制动系、化油器(喷油嘴)的保养等。

人民网-汽车保养的5个重要时期 你的爱车处于哪个阶段呢?

人民网-延长汽车寿命有几招 汽车保养很重要

2楼:车秘探

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3楼:匿名用户

你好楼主,1万5不用多做什么项目的。基本的机油机油滤,再就是看看空气格空调格脏污与否,根据实际情况看要不要更换。

4楼:匿名用户

车子行驶15000公里的话,建议就按照保养手册进行保养相对更靠谱一些了

5楼:匿名用户

你好15000公里,这个只需要更换机油机滤,然后就是清洗一下空滤和空调滤就可以。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正常情况下你跑的公里数不算太多。正常的话都是保养机油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

7楼:匿名用户

你好,车子跑了1.5万公里。去4s店做常规小保养就可以了。一般就是更换机油,三滤。

8楼:匿名用户

1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就行了,只要更换机油机滤就可以了,其他没必要做的。

9楼:匿名用户

你好,车子一万多公里做常规保养即可,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其他检查轮胎气压,灯光,防冻液等全车检查一下,希望对你有帮助。

10楼:匿名用户

一万五千公里的话保养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小保养,也就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在常规检查一遍就可以的

11楼:小丫丫走

你好,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油滤芯,检查空滤。其他底盘状况检查为主。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要看具体车型了,大部分车的1.5万公里都是换机油和机滤了。

13楼:匿名用户

要这个汽车的15000公里,就做常规的小保养就可以了。可以看一下保养手册。

15000公里的汽车,需要保养哪些项目

14楼:车秘探

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15楼:隽新晴潮鲲

你好,车辆行驶15000公里,只需要常规保养,更换新的机油机滤就可以了。

16楼:由天心

属于每5000公里保养,换机油+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看看情况,脏了就换。有个建议,10000万公里时没做轮胎换位的话,趁轮胎还没太磨损的话,建议做4轮换位,把备胎拿出来,把一个现用轮胎放进去做备胎。

17楼:匿名用户

更换机油,机滤,检查公里是否用换,在做个全车检查【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8楼:匿名用户

车主您好,15000公里只需要简单的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即可。20000公里需要做常规保养。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还有疑问您可以继续追问我,祝您用车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

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两年半开了22019公里,需要做什么保养吗

1楼 途虎话养车 你好,换个机油,机滤,空滤,空调滤没换过了换一个,一般一年换一次夏天换,做个四轮换位,清洗一下节气门就可以了 polo两年2万公里需要做什么保养 2楼 途虎话养车 两年或者四万需要做的项目有 机油 机油滤 空气滤 空调滤 汽油滤 刹车油 防冻液,有助力油的话要换助力油,电瓶检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