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前景怎么样,说说你对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前景是怎么看的吧?

2021-07-28 22:03:54 字数 2493 阅读 5580

1楼:jq左

在大数据时代,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市场对于人工智能产品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不少科技公司都陆续开始在人工智能领域实施战略布局,由于人工智能人才相对比较短缺,所以人才的争夺也比较激烈。

另外,由于相关人才的数量比较少(研究生培养为主),而且培养周期比较长,所以人工智能人才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依然会有一定的缺口。

未来人工智能的就业和发展前景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是智能化是未来的重要趋势之一。

1、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等相关技术会陆续普及应用,在这个大背景下,智能化必然是发展趋势之一。

2、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将首先在互联网行业开始应用,然后陆续普及到其他行业。所以,从大的发展前景来看,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广阔的。

二是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必然会带动人工智能的发展。

1、互联网当前正在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发展,产业互联网将综合应用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来赋能广大传统行业。

2、人工智能作为重要的技术之一,必然会在产业互联网发展的过程中释放出大量的就业岗位。

三是人工智能技术将成为职场人的必备技能之一。

1、随着智能体逐渐走进生产环境,未来职场人在工作过程中将会频繁的与大量的智能体进行交流和合作,这对于职场人提出了新的要求。

2、未来需要掌握人工智能的相关技术。从这个角度来看,未来掌握人工智能技术将成为一个必然的趋势,相关技能的教育市场也会迎来巨大的发展机会。

四是人工智能取代人力,对全球的经济产生影响

1、说到人工智能,大多数人都是比较期待的,当然也有少数人会怀着担忧的心态看到它,因为人工智能的发展,让我们看到了人工智能的高效和服从。

2、在未来,当人工智能的发展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领域阶段,它是不是就能够取代现在一些行业所需要的人工劳动呢?如果是的话,那么将会有大面积的失业问题出现。

3、人工智能的发展,能够在短时间内对其进行量产,这样就会有很多人下岗,对全球的经济和社会来说,影响都是巨大的。

说说你对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前景是怎么看的吧?

2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处于成长期,由于相关人才的数量比较少,人工智能的人才市场处于空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加之国家发布相关政策促进人工智能的发展;一些省份也比较重视人工智能的发展

3楼:手机用户

繁重的科学和工程计算本来是要人脑来承担的,现在计算机不但能完成这种计算, 而且能够比人脑做得更快、更准确。

4楼:消化

人工智能这个东西很早就提出来了,只是最近又火起来了,可能是因为计算机的计算能力和速度跟上来了。前景就目前来看十分的好,但万一哪天技术**又出来一个什么新东西也是有可能的。

5楼:邓飞瑶

人工智能可以代替人的某些脑力劳动,甚至可以超过人的部分思维能力,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它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6楼:影子

很有前景,现在的人工作越来越忙,生活就越来越懒,人工智能会逐渐发展到生活当中来的。

7楼:尹朶月

人工智能是为了模拟

人类大脑的活动而产生的科学,人类已经可以用许多新技术新回材料模拟人体答的许多功能,诸如**,毛发,骨骼等等,也就是说,人类可以创造出“类人体”。只要能够模拟人的大脑的功能,人就可以完**工生命的研究工作。

8楼:影子

已经成为那些有远见公司的必争之地,科技巨头纷纷打出重拳以努力吸引能够真正引领人工智能技术潮流的人才,并通过开源技术和测试平台、或提供智能接口抢占先机。

9楼:寶18525亿俚

虽然人工智能技术距离人们想象中的样子还很远,但在某些领域,人工智能已经通过实用的方式完成了封装。

10楼:手机用户

人工智能来前景必然是光明源的,但是完bai全应用到生活中还要du有一定的时间。人zhi工智能经历过三次dao浪潮,前两次是技术不成熟等原因,化为泡沫。这一次,随着互联网和移动数据的成熟,人工智能真正的进去到大众的视野。

比如最近的无人驾驶,无人零售,智能语音等等。机器人的发展也日渐成熟不过现阶段的人工智能也没有说是很成功的。毕竟还没有实质上对人类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慢慢的渗透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11楼:畅谈未来

人工智能迟早会一地鸡毛

12楼:

今天用了小度导航,非常贴近我们的生活,非常不错,如果把人工智能搞了会有一些简单的操作,那就更好了。

13楼:暗受

人工智能非常值得学习,因为这是大势所趋,一些小的工作和细节操作必将取缔。

14楼:8550灭韩认韵

人工智能带给我们的不只是更多技术上的惊喜,也会有越来越多的贴近生活。

15楼:lxx星

[昱言]第三期人工智能第三部分: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

机器人调试工程师行业发展前途,现在学工业机器人调试工程师怎么样?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1楼 匿名用户 工业机器人机械工程师的待遇和前景 当下工业机器人的去向有三个方面 1 工业机器人本体制造商 2 自动化系统集成商 3 大型企业自动化部门 现在学工业机器人调试工程师怎么样?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楼 哑戏买张动车票 近3年工业机器人机器人产量年均增长40 国产大部分替代进口 近年来,随...

你怎么看待房地产行业和它的未来发展前景

1楼 max嘟嘟狼 只要有人就需要住房 商业 配套等建设,只要有建设就会有地产行业,目前看它的发展仍然稳固,但是市场会被控制,慢慢将泡沫和炒作去除,回归平稳是必然的 当面试官问你怎么看待 房地产 这个行业时和对房地产未来的趋势,你该怎么回答呢? 2楼 匿名用户 房地产行业我不太懂,但你要问我怎么看待...

区块链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什么,区块链技术未来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重庆金窝窝网络分析 一个新物种或者新现象往往会极大地促进理论边界的拓展。 未来在中心化和去中心化这两个极点之间,将会存在一个新的领域,各种区块链系统拥有不同的非中心化程度,以满足不同场景的特定需求。 区块链技术未来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2楼 xiaoyn1994丶风 区块链基本概况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