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心连心写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2021-07-28 16:17:38 字数 2255 阅读 2501

1楼:京夏侯旋

敬爱的新疆少先队员们:

你们好!

我是从化市城郊街向阳小学六(3)班的一名学生,我叫黄嘉熙,今年12岁。

那天,我在网上看到你们在学校里捐款。你们每个人都拿出自己的压岁钱去帮助一些贫穷的学生。这令我非常敬佩!

同学们,虽然我们并没有见过面,但是这次的“手拉手活动”让我和远在千里之外的你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我非常的开心!

我们的学校非常美丽,有俩栋教学楼,新教学楼后面有一个大操场,是专门用来打篮球用的。在操场的附近有一条跑道,是专门给同学们跑步用的,这条跑道包围着足球场。如果你来到我们的学校里参观,你一定会看见有许多同学在这个操场上锻炼身体。

每年我们的学校都要举行“校运会”,学校的运动健儿们都纷纷踊跃参加,每一位学生都想为自己争光,为班级争光,为集体争光!我们学校举办的校运会非常的隆重,在那一天,学校热闹非凡,在这些吵闹声中我会听见一丝丝拉拉队为自己班加油打气的声音!这就是我的学校生活。

我期待着你的回信,愿我们能做最好的朋友!

祝你们: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健康成长

2楼:樱桃公主

叫新疆的小朋友给我们带点葡萄沟的葡萄,羊肉串

3楼:匿名用户

小朋友 我们都是来自一个世界

所以我们都要相亲相爱 我们

要一起手拉手 心连心 互帮互助

互相友爱

4楼:围绕青春郑

新疆小朋友你们好:我是来自***小学的ⅹxx

5楼:吾春绿

你好,新疆小盆友,你家羊肉串好吃不,给我带几串来哈,

语文作文: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6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朋友:

你好!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愿将一颗真诚的、渴望友情的心献给给——我远方的朋友。我叫***,今年xx岁,是个开朗、活泼、快乐的小男孩。

我嘛,黑黑的头发,一双大的不能再大的眼睛,妈妈经常说我如果天黑了,我往那一站就不用开灯了。淘气的我,嘴角常常挂着笑意,但最值得骄傲的是我身材高大,没有人敢欺负我。也许你和我一样是个有这远大志向的小男孩,或许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不管怎样,让我们融入祖国这个大家庭里,享受温馨的友情,让我们手拉手,真诚地在我们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长桥!

我的家乡——古都安阳,这里曾经孕育了古老的殷商文明,中国最古老的文字——甲骨文就源于此。这里是汉族人聚居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这里的道口烧鸡、内黄的大枣、林州的山核桃等闻名全国的河南特产都出自我的家乡。

如果有机会,热切地希望你来到我的家乡来玩,我来做你的导游,虽然我的家乡不像大都市那么富裕,但是你绝对会不虚此行,在这,你可以领略到雄伟的太行大峡谷、人工天河——红旗渠的神奇秀丽,也能淌徉在古老的殷商文化中流连忘返,既能品尝到独特的风味小吃,民风淳朴的家乡人一定会让你体味到宾至如归的感觉。远方的朋友,我在家乡热切地期待着你的到来!

我现在在安阳市三官庙小学五三班读书,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家乡。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就请你回信,让我们在信中交流学习的收获和生活所得,畅谈快乐的人生、美好的理想!

祝你学习进步、开心快乐!

7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新疆的,写给我吧。你如果是沿海地区的同学,就把你的家乡的美景,经济发展状况和好玩好吃的东西介绍给我,我一直很想和广东的奶茶呢。如果你是北方的,也可以写写北方的民风民宿,以及一些好玩的活动。

如果你是南方的,可以把麻辣火锅等一些名小吃介绍给我。这些是主要内容,次要内容,就是关心一下我,邀请我到你们**去玩不久行了。

8楼:营瑜英

你们好!

我是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迎宾路小学,五年一班的一名学生。我叫林冰冰,我今年11岁,我性格比较内向。

那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那里的情况。你们那里既贫穷,又封闭,许多孩子都因为没钱上不起学;衣服破烂不堪;有时还吃不上饭……你们那里可真苦啊!你们不能去外面,外面的人们也不能去你们那里。

都是茫茫的戈壁滩,没有山,没有水,也没有人烟,你们真可怜啊!

最近,我们班举行了一项活动:手拉手活动,我们调查了你们那里的情况,许多同学要去支援你们 ,有的想要捐我们已经读过的书籍,去扩展你们的视野;有的想要捐我们已经穿小的衣服,还要把我们节省下来的零花钱去资助你们,还要邀请你们到我家里来,去看看我们家乡的美丽风光。

现在祖国发展这么快,我相信你们那里,将来一定能住上高楼大厦,和我们一样快乐的生活。祝

9楼:百度网友

我有一个小弟弟叫司马光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三百字,写一篇作文写给远方的小朋友一封信300字左右 50

1楼 匿名用户 在你没有收到这封信之前 也许你不认识我 那么 我就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我是和林格尔县的一名学生 我叫 我很想和你交朋友 你愿意吗 你是不是很奇怪我怎么会给 写一篇作文写给远方的小朋友一封信300字左右 50 2楼 心情好 亲爱的灾区小朋友 你们好 5月12日,一个从天而降的灾难降临在...

送给远方小朋友的信作文,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1楼 娜莉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收到了我的来信,你一定会感到很惊讶吧!我来自美丽的厦门。此刻,我想以一颗真诚的心与你一起 手拉手 。 最近,我们学到了语文课本上第一单元的口语交际习作一 与远方的小朋友们 手拉手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我很希望和你成为朋友。不仅仅是为了学习上的要求,我还是非常想和...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30o字

1楼 匿名用户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 你好!当你的身世从老师的口中娓娓道出,困苦的生活让我颇是同情。你可能要问我是谁。 我只是一个12岁的女孩子,今年上五年级,只是莘莘学子中的普通一员。我爱好文学,你呢?你是否和我一样? 你从数千万同学中脱颖而出,你的成绩是那样的优异,名列前茅的你应该非常刻苦,以至于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