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有天罗地网是什么意思,八字中有天罗地网是什么意思

2021-07-28 15:43:30 字数 2214 阅读 2715

1楼:越答越离谱

八字四柱中以辰为天罗, 戌为地网。 火命人逢戌亥为天罗, 水土命逢辰巳为地网。 辰见巳, 巳见辰为地网; 戌见亥, 亥见戌为天罗。

以年支或日支为主, 其它地支见 之者为是。天罗地网, 主疾病之灾, 牢狱之灾, 大运流年遇之, 于人不利。天罗地网有天月二德解救无忧。

天倾西北、地陷东南,西北乃戌亥,东南乃辰巳。

扩展资料

古代中国人民正把一昼夜的时间分成十二个时辰,一个时辰相当于现代的两小时,从卯时开始代表现代的早晨5点及6点,以此类推经辰时,巳时、午时、未时、申时、酉时、戌时、亥时、子时、丑时、寅时为一整昼夜。

天干地支不但是古代中国人民进行星命测算的工具还是计时算刻的历法,并在中国从历史、文化到日常生活都有关联。

2楼:易缘天骄

天罗地网主疾病、牢狱之灾,大运流年遇之,于人不利。八字犯天罗地网,含暗昧不明不快之意,若果再加上其它煞气,则有可能发生意外,如果大运逢天罗地网,又加上犯了其它煞气,则要小心,容易发生意外。若八字中有天月二德解救无忧。

3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八字中没有天罗地网。一部分人就有。一些人只有天罗没有地网。

有些人只有地网没有天罗。男人怕天罗不怕地网。女人怕地网不怕天罗。

因为遇上了就有“不是鱼死就是网破”的灾难。

4楼:测名赐名研究名

不是很吉利。

还要看他在哪一个柱上。

算命说我八字带天罗地网,什么意思?有什么危害啊

5楼:天雷无网

就是容易触犯刑律,会给自己带来灾难。

6楼:緈福稻草

我也被说命中带天罗,可是我是女的应该不要紧吧!

7楼:贲心系玲珑

辰为天罗,

戌为地网.

火命人逢戌亥为天罗,

水土命逢辰巳为地网.

辰见巳,

巳见辰为地网;

戌见亥,

亥见戌为天罗.

男忌天罗,

女忌地网.查法:

以年支或日支为主,

其它地支见

之者为是.天罗地网,

主疾病之灾,

牢狱之灾,

大运流年遇之,

于人不利.天罗地网有天月二德解救无忧.天倾西北、地陷东南,西北乃戌亥,东南乃辰巳。

据《壶中子》云:"龙蛇混杂,偏不利于辰生,猪犬侵凌,但独嫌于亥字。"辰年巳月、巳年辰月:

男命,不忌。女命,婚姻不美满,克子、疾病。辰年巳月重,巳年辰月轻。

戌年亥月、亥年戌月:女命,不忌。男命做事多阴碍、命与运左、不能顺利、妨祖(没有受到祖产的庇荫、或败散祖产)、克妻(不和、离婚、疾病、死亡)。

戌年亥月轻,亥年戌月重。

书云:"龙蛇混杂,常防妇女尤危;猪犬侵凌,每虑丈夫厄难"。

男怕天罗、女怕地网。又须合生年之纳音而观:火命有天罗。(甲辰、甲戌年),水、土命有地网(壬辰、壬戌,戊辰、戊戌年)。金、木命没有。

算命说命带天罗地网是什么意思

8楼:易缘天骄

你好,八字中辰为天罗, 戌为地网。 火命人逢戌亥为天罗, 水土命逢辰巳为地网。 辰见巳, 巳见辰为地网; 戌见亥, 亥见戌为天罗。

男忌天罗, 女忌地网。"辰年巳月、巳年辰月:男命,不忌。

女命,婚姻不美满,克子、疾病。辰年巳月重,巳年辰月轻。戌年亥月、亥年戌月:

女命,不忌。男命做事多阴碍、命与运左、不能顺利、妨祖(没有受到祖产的庇荫、或败散祖产)、克妻(不和、离婚、疾病、死亡)。戌年亥月轻,亥年戌月重。

迷信八字犯天罗地网怎么回事

9楼:地圣王

八字不是迷信,很科学。戌亥为天罗,辰巳为地网,凡八字四柱中有即犯,命带天罗地网的人,多主蹇滞,人生不会很如意。

10楼:浮云

这个须要找懂行的人帮你解才行,我以前也挨过什么金锁关,白虎关,想起来也蛮可笑的

如何杳找四柱八字中那两个字称为天罗地网?

11楼:易缘天骄

辰为天罗, 戌为地网. 火命人逢戌亥为天罗, 水土命逢辰巳为地网. 辰见巳, 巳见辰为地网; 戌见亥, 亥见戌为天罗.

男忌天罗, 女忌地网.。查一下你八字对照一下便知。不复杂。

网络聊天中的是什么意思,现在网络聊天中常说的"么么"是什么意思?

1楼 热词替换 聊天哦哦是指在聊天中, 哦 会给人一种敷衍的感觉 但有时为了显示自己的尊重与亲切,往往就会重复 哦哦 ,以此表达自己在认真听对方讲话,会让对方更乐于并以一个很开心的状态开始与你的交谈。 2楼 匿名用户 回音的意义吧 哈哈 个人觉得 ing 楼上的不是正解 ing 是英文中的动词 正在...

漫天卷地的漫是什么意思,漫天卷地中漫的意思是什么

1楼 帅气的小宇宙 漫天卷地的漫的意思是 满,遍布,充满 漫天,指遍布天空,满天,也可形容不着边际。语出孔传 浩浩盛大若漫天。 漫是一个中国汉字,读音为m n,释义为形声,从水,从曼,曼亦声。 曼 意为 延展的 。 水 与 曼 联合起来表示 一摊水在地面延伸 扩大面积。本义 水向四面八方流淌。 2楼...

在聊天中,有人发吡牙是什么意思,互联网家是什么意思?

1楼 姬觅晴 在聊天中,有人发 吡牙 表情包是用来表示好笑 开心 愉悦的意思。 吡牙原本的意思是表示咧嘴露出牙齿,出自现代作家杨沫的《青春之歌》第二部第一章 他扭过大脑袋,瞧着江华呲牙一笑。 2楼 匿名用户 笑嘻嘻,常用表情之一,含义要上下领会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呲牙就是笑,聊天中经常遇到 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