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外国片演的是在飞机上有蛇的叫什么名字

2021-07-28 15:38:09 字数 3688 阅读 8205

1楼:19岁的玻璃心

2楼正确,1楼的电影也有类似情节,但真正的答案是2楼

--谢谢!

2楼:匿名用户

[空中蛇灾],在风行上搜索一下就有

美国的一部电影飞机上都是蛇电影的名字叫什么

3楼:匿名用户

《航班蛇患》

剧情简介:

黑帮老大艾迪金策划了一起**案,被偶然路过的年轻人西恩琼斯(nathan phillips 饰)目击。为了在法庭上成功指控这个作恶多端的***头子,**派出资深联邦密探尼维利费恩(samuel l. jackson 饰)负责保护西恩,并将其从夏威夷护送至洛杉矶法庭。

为避免证人遇害,尼维利采取声东击西的策略,与西恩偷偷乘上一架普通的红眼航班。

然而这项绝密的计划被艾迪安排在**的内奸获知,为了逃脱法律制裁,艾迪派出携带大量毒蛇的杀手登上飞机,一场离奇恐怖的血腥灭口案件就此……

4楼:司马玅玄

航 班 蛇 患 (2006)

导演: 大卫·r·艾里斯 / lex halaby编剧: john heffernan / 塞巴斯蒂安·古提耶雷兹主演:

塞缪尔·杰克逊 / 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 / nathan phillips / 雷切尔·布兰卡德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 加拿大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8-18

片长: 105 分钟

5楼:白鹤素琴无尘客

航 班 蛇 患

snakes on a plane (2006)导演: 大卫·r·艾里斯 / lex halaby编剧: john heffernan / 塞巴斯蒂安·古提耶雷兹主演:

塞缪尔·杰克逊 / 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 / nathan phillips / 雷切尔·布兰卡德

6楼:匿名用户

航班蛇患 snakes on a plane (2006)

外国电影讲述飞机上有蛇的**叫什么名字?

7楼:雄

:《飞机上有蛇》snakes on a plane

记得采纳啊

8楼:影视黑洞

根据你的提示,应该是:蛇患航班

9楼:匿名用户

《航班蛇患》是新线电影公司2006年出品的一部动作电影,影片由大卫·r·艾里斯执导,塞缪尔·杰克逊和内森·菲利普斯联袂出演,影片于2006年8月18日在美国上映。

影片讲述塞缪尔·杰克逊在片中出演一位神勇的fbi探员,要把一个重要案件的目击证人从夏威夷转送至洛杉矶,于是他们登上了一架航班。但飞机上有几百只蟒蛇等待着他们,进行一番激烈的人蟒之战。

10楼:匿名用户

航班蛇患又名空中蛇灾

11楼:百度网友

空中蛇灾

上映:2006年

时长:104分钟

地区:美 国

语言:英 语

导演:大卫·r·艾里斯

主演:塞缪尔·杰克逊

类型:剧情

有一部电影,讲的是在飞机上的,上面被人放了很多蛇。求片名

12楼:狗比人忠

影片名:《航班蛇患》

外文名:snakes on a plane制片地区:美国

拍摄日期:2005年6月13日

导 演:大卫·r·艾里斯

编 剧:塞巴斯蒂安·高蒂维斯

制片人:托比·艾默里奇

类 型:动作,惊悚,恐怖

主 演:塞缪尔·杰克逊,内森·菲利普斯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塞缪尔·杰克逊在片中出演一位神勇的fbi探员,要把一个重要案件的目击证人从夏威夷转送至洛杉矶,于是他们登上了一架航班。但飞机上有几百只蟒蛇等待着他们,进行一番激烈的人蟒之战。

13楼:sujiawu杀

电影名字叫做《航班蛇患》。

剧情简介:联邦密探尼维利·费恩又承担一项重要的任务,那就是保护一名年轻人。这名年轻人目睹了黑帮**的杀人暴行,并且愿意出庭作证。

为了确保证人能够安全地从夏威夷到达洛杉矶,尼维利·费恩预备声东击西,先用一架私人飞机作饵,以迷惑穷追猛打想要杀人灭口的黑帮老大。与此同时,他偷偷地把证人安排上了一架普通的商务飞机,预备不声不响地将他送至洛杉矶。

但是,一名在机场工作的内鬼,将整个计划泄露予了黑帮老大。只要阻止证人乘搭的飞机登陆洛杉机,或是确保证人不能活生生的步出机舱,黑帮老大便能成功逃过法网。为此他想出一条妙计,就是引蛇入机。

一名杀手携带着装满毒蛇的柳条箱登上了这架商务飞机,在飞机起飞后,他放出了上百条毒蛇游走于这个上万英尺高的密闭空间内。尼维利·费恩将联合菜鸟飞行员,以及早已吓得魂不附体的乘务员和乘客们,成功逃脱毒蛇的纠缠。

扩展资料

幕后花絮:

1、塞缪尔·杰克逊说接拍此片只是因为《航班蛇患》的名字很吸引他,曾经剧组人员想把该片的片名改为《121航班》,但是塞缪尔·杰克逊坚持说,“我接拍此片就是冲它的名字来的,不改过来对我就没有意义了。”

2、起初**的导演原定人选为于仁泰,他虽对此表示激情满怀,但因为预算超支问题最后还是被大卫·艾利斯所取代。

3、2006年3月,出于大量的影迷呼吁,新线决定用5天的时间重新拍摄电影部分细节,目的就是把它从pg-13级改定为r级,这些改掉的桥段包括塞缪尔·杰克逊所说的脏口,类似于:“我他妈的想把这群该死的蛇赶出这架该死的飞机。”

4、片中启用了450条蛇,其中还包括一条22英尺长的缅甸巨蟒。

14楼:你真以为我傻啊

楼主你好

是电影《空中蛇灾》

有图有真相求采纳

15楼:大朗

《航班蛇患》是新线电影公司2006年出品的一部动作电影,影片由大卫·r·艾里斯执导,塞缪尔·杰克逊和内森·菲利普斯联袂出演,影片于2006年8月18日在美国上映。

影片讲述塞缪尔·杰克逊在片中出演一位神勇的fbi探员,要把一个重要案件的目击证人从夏威夷转送至洛杉矶,于是他们登上了一架航班。但飞机上有几百只蟒蛇等待着他们,进行一番激烈的人蟒之战。[1]

中文名空中蛇灾

外文名snakes on a plane

其它译名

飞机上有蛇

出品公司

新线电影公司

发行公司

新线电影公司

制片地区

美国制片成本

3300万美元

拍摄日期

2005年6月13日

导 演

大卫·r·艾里斯

编 剧

塞巴斯蒂安·高蒂维斯

制片人托比·艾默里奇

类 型

动作,惊悚,恐怖

主 演

塞缪尔·杰克逊,内森·菲利普斯

片 长

105分钟

上映时间

2006年8月18日

对白语言

英语色 彩

彩色请采纳

16楼:凯文不三不四

好莱坞出品:航班蛇患

17楼:桃子大人

《空中蛇灾》,又译作《蛇眼航班》,《飞机上有蛇》

张耀扬演的有一部鬼片里面演的是潇洒哥,名字叫什么

1楼 一乐 《猛鬼入侵 》 张耀阳在里面扮演的是阴间的 老大 剧情 阿坤 洪金宝饰 与一班兄弟是阳世的黑帮,负责替人看场 收债,兼营一间修车场,潇洒哥 张耀扬饰 与一群鬼喽罗则是阴间的 ,在还未看过电影之前,我就觉得这个片名充满奇想,而实际 的过程中,觉得故事环环相扣,情节倒也吸引人。阿梅 袁洁莹饰...

一部外国电影,有一部外国电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挺好看的,是个大人和小朋友一起看 2楼 羽梦蝶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2005年的一部电影 望采纳给分谢谢 有一部外国电影,叫什么名字? 3楼 匿名用户 印度经典影片 《流浪者》 故事梗概 五十年代初...

有一部影片演老太太突然年轻的叫什么名字

1楼 乔伊 《奇怪的她》 2014 导演 黄东赫 编剧 申东益 洪允贞 董熹璇 黄东赫主演 沈恩京 罗文姬 朴仁焕 李阵郁 郑真英类型 喜剧 奇幻 2楼 梦诗小幸福 翻拍韩国的,韩国的是奇怪的她,中国的是重返20岁 有一部影片演老太太突然年轻的叫什么名字 3楼 千首观阴 重返20岁 上映 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