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全世界只剩下你人了,你们会干嘛

2021-07-28 14:41:40 字数 2569 阅读 2263

1楼:77年的鱼

如果我一个人我养一只狗来陪我,

养一两头牛帮干活,

再造一个机器人帮做家务,自己做饭

2楼: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假如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会尝试着搞发明创造,看能不能创造出一些能够让自己的生活有点意思的东西,另外就是会想办法去复活几个自己喜欢的人

3楼:梦中的兰花草

这个世界如果只剩下自己,那就要好好的或者,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然后,做做一些有益于未来的事,给这个世界上,留下最后的美好。

4楼:米洛

假如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还真不知道自己会干什么,因为我不是一个孤僻的人

5楼:孝果远红外理疗贴总代

假如全世界只剩下我了,那我活着也没有什么意思了,我会结束我自己的生命,离开这个世界。

6楼:游戏领路人

我想我应该会去走一走去看一看,不可能就剩我一个人了吧。

7楼:百度网友

既然全世界只剩下你一个人了,怎么会你们会干嘛,只能是你能干嘛,其实只要是剩下一个,不管是人还是其它,都只能是慢慢消亡。

8楼:戏思卉

活自己,生命原来也可以这样,只要你有一颗把灵魂安置在自然中的心,只要你用一颗心去感悟,一切都将变的不可思议!

9楼:什么都会点的蘑菇小姐

我应该会先玩一个月然后 选择远行寻找另外的人类

10楼:异想天开

假如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为了生活该干嘛还是要干嘛。

11楼:爱笑的

为所欲为,想去哪就去哪,想干嘛就干嘛

假如,全世界只剩下你一个人,你会怎么办……

12楼:苏苏阿奇

如果我一个人我养一只狗来陪我,养一两头牛帮干活,再造一个机器人帮做家务,自己做饭

13楼:馼

蛮绝望的~这个时候所有东西都停止运行了吧,天一黑,全部都是黑暗的。即使一个人蜷缩在被子里,还是阻隔不了深深地孤独。所以我宁愿最后活着的那个人不是我

14楼:迪拜

会生活在怀念里,孤独终老

15楼:亡命囚徒的春天

车随便开,东西随便吃,房子随便住

16楼:手机用户

好好活着呗!难得能活下来,难道还要去死啊

17楼:月光消逝de追随

然而,这并不可能。所以,不用担心!

18楼:zyf孤独的魂

为什么只会剩下一个人呢,

假如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这时候,你会怎么做?

19楼:晴天便好

如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这时候你会怎么做?当然就像以前的女娲一样,一个人开始生活吧,一个人改变人类。

20楼:奉央

假如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的话,我肯定会创造世界的,我是世界的主宰,我很自豪。

21楼:ok就可

假如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这时候你会怎么做?我一定会好好的生活,然后尽量去找别人,一个人太过孤单

22楼:訾凤忆槿

假如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那么我就需要去创造人,创造更多的人

23楼:匿名用户

假如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这时候,你会怎么做?这个时候应该会觉得很孤独的

24楼:百度网友

假如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那我也就不活着了

25楼:廖卓

全世界只有一个人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就要坚强的活下去,无论多难都要走下去。

26楼:律醉镶

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那么你就好好的去休息,慢慢的去享受人生。

27楼:庆秋枋

假如全世界只有一个人,那么我也会嗯去月球吧。

28楼:百度网友

如果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你就应该好好的生活。

29楼:人间情感

我觉得我要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因为只有一个人那么的孤独,一定要找比较热闹的地方,找比较多的东西去享受一下

30楼:矿泉水的qq名

如果世界上真的只有一个人了,那就太没意义了

31楼:长不太高的高高

我觉得这时候真的挺无聊的,我记得有一部电影就是关于这样的

32楼:潜听荷

个梦幻,那是不可能实现的。

33楼:一念情感生活老师

如果只剩我自己一个人的话,我觉得会是非常孤单的吧,活着也是没什么意思的

34楼:在钱江源采蘑菇的徐盛

我感觉我会疯掉的,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假如世上只有你人,此时突然响起了敲门声,那这个人是谁

1楼 人生如梦 也不可能世上只有一个人,即使有人敲门这个人也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2楼 匿名用户 那这个人是鬼,世上只有你一个人,还关门干什么,你这问题有点异想天开,没事找乐吧。 3楼 匿名用户 不就我一个人么,我想是在做梦呢 如果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 突然响起响起敲门声 4楼 卷耳 无人的世界 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