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控制不住玩游戏怎么办尤其玩王者荣耀经常玩到很晚影响工作删除了还是想着重新下去玩

2021-07-28 13:23:34 字数 3474 阅读 5842

1楼:维善善游戏解说

借个只能通话的按键手机,如果不影响工作的话,把手机交给家人保管

2楼:o马蛋疼

多培养一些别的兴趣爱好,不要把精力都放在游戏上,可以看看书,做点运动,坚持一段时间,注意力慢慢就从游戏移开了。

3楼:机灵鬼百科

那是你生活压力太小了,找个女朋友开销一大,你就不会玩了。

4楼:错过了便是遗憾

沉迷游戏当中了!你删除不关注!你去找人聊天忘记玩游戏

老是禁不住玩王者荣耀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改变自己的想法很难,不过你可以玩游戏,每天就玩一两局,玩完之后可以把手机放在离自己很远的房间,专心写作业,这样肯定能使你学习进步,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自觉性。(我就是用这个方法从年级第20进步到年级第4的)

6楼:爱瞌睡的鲸鱼

用一款带不动这款游戏的手机,例如四年前左右的机型,最好是不一个系统的,瞬间没感觉。

7楼:香香要做人

没别的办法,都是治标不治本,直接把手机废掉了事,手机真的害人不浅!

8楼:走进内蒙古

第一需要找一个其他的东西代替,比如看书、下棋,分散你的注意力。持续两三天你的这种想法就会减弱。

第二把游戏删掉。

9楼:果酱是草莓味

卸载王者荣耀,或者你每天固定玩几个小时,找一个你害怕的,比较严厉的人监督你

10楼:百度网友

我已经很久没玩了,你要一直输,输的很多很多最后没有信心玩了就可以把游戏删了,我就是输的没信心再玩了,还有就是这游戏很伤身,因为你一生气这个对身体就不好了,所以还是不要玩最好了

11楼:匿名用户

卸载掉王者荣耀就好了,最好找点事情做,忙起来就顾不上玩王者荣耀了

12楼:fiy一米阳光

努力努力再努力,你只有用你的长处去弥补,你的长处足够长,这样别人就看不到你的短处,继续努力吧!!!  一个人早起晚睡,不难。但你要在一群晚 起早睡的人当中早起晚睡,不简单。

没人陪你努力,没人陪你学习,没人跟你竞争。那么自己奋斗,就是孤独的教室、宿舍、食堂,每天基本上就去这三 个地方。没有人经常发短信给你,没人经常鼓励 你,没人会一直关注你,不管是风雨交加,还是风和日丽,你都 要努力学习,朋友贪玩贪睡,但你不可 以。

13楼:百度网友

心里都清楚,沉迷王者荣耀就是不好的,影响我学习生活,影响身心健康,可是大道理都懂,就是做不到,就是想玩,就是一玩起来就控制不住玩,怎么办,不想这样颓废,可是不玩就心里痒痒,管不住自己很想玩,学习也耽误了,,,怎么办才能让自己不想玩王者方法。我感觉你可以绑定一下未成年的身份证。让你感受一下绝望。

每天只可以玩两个小时,队友还坑的要死。当你最后一局可以。可是那也要下。

反正在你刚开始玩的时候。一直都是输的。一直数到底。

最后一局可能运气好还会给你赢一局,运气不好直接输到底。对哟,不是挂机就是骂人。所以呢?

而且一般匹配到的感觉都是。废话连天的。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

把手机交给父母。或者是直接断网。交给父母的好处你是一直不可以玩的。

坏处就是不能随便联系朋友家人等,直接断网好像不太可。因为别人要用我,你断了你想玩的时候就又可以咧不过其实也可以偶尔玩玩,锻炼一下你的意志力。道理你都懂我就不讲了。

做不到找个人约束一下你呗。

14楼:百度网友

1.我们会一天到晚的想着玩游戏,肯定也是离不开我们的生活习惯吧。比如一些人的总是经常...

2.除了经常和朋友出去玩来放松我们自己,使我们减少玩游戏的时间之外,我们也可以多和朋...

3.我们也不要经常去网吧玩游戏,这样不仅浪费我们的钱,而且也浪费我们的时间。把自己的...

4.老是想着要玩游戏,想着游戏任务的等级,无论是在什么地方,都只想到游戏。那么,...

5.所以,自己和朋友多多交流多多到一些好的地方去玩,不要老是守在电脑和手机面前了。

15楼:在六尺巷地质考察的娥眉月

可以绑定一个未成年人身份证,每天限玩2小时。主要还是要找到替代的爱好

16楼:百度网友

那就给自己定个励志。再玩就剁手。

1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一次性玩改,就好了

18楼:卓菀

试着听听**,转移目标!

控制不住玩王者荣耀,怎么办

19楼:百度网友

只有闲到无聊的时候才会玩游戏,而王者农药又为碎片时间打造,当手中有忙不完的事情,当你需要为生活拼搏的时候,当你有上进心想要学习的时候,你自然就会淘汰游戏。如果有时间就多看看新闻,书籍,和朋友聊聊事业,或者多陪陪家人。而删除游戏是开始的第一步

晚上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王者荣耀

20楼:果汁和小小七月

你可以买一个定时锁把手机放到里面在定上时间,不到时间是无法打开的 这样就可以啦

21楼:欢冒位寡谜谋

那就玩,但给自己定时间玩多长时间!是简单就停止

22楼:love无名小卒啦

我每天都要玩几局的,玩多了就不行,没有那个心思,不知道为什么

总想玩王者荣耀,控制不住自己怎么办

23楼:ok自由飞翔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确实有吸引力,你这控制不住就说明有一些沉迷了啊,游戏出台防沉迷就是怕未成年玩家不懂得控制,如果你岁数不小啦,就应该自己有自控能力。

24楼:席珈蓝瑞

该找个女朋友了,小伙子

做事情容易上瘾痴迷,玩个王者荣耀看个手机视屏都控制不住玩到很晚,怎么办啊?

25楼:炎无暗天

找点别的事情做,容易上瘾,也容易专注。意识到玩手机不好,可以去做其他的事,自己爱好的事情,同时熬夜不好。多出去走一走,看看美学,陶冶自己,也可以尝试写写画画。多看书是有好处的,

26楼:蜂鸟

慢慢改啊 自己注意点

27楼:手机世代

换功能机,不要智能机。多出去走走,和人交流。

王者荣耀老是心态**怎么办?控制不住就**

28楼:查查查斯你

你们那边集体投降就可以**了,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可玩性很高,亮点也是很多,mvp规则全面调整,是真的大神上线,战队系统被全新改良了,更多的趣味体验内容融入其中。五千多英雄,各有各的技能,大家根据英雄的不同使用不同的策略,能很快的融入到角色里。s5排位赛调整,铂金和钻石段位增加了2个小段位,周岁福利提前抽大奖,更有永久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