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每月什么时候领发票?每月可以领几次?一次领多少?发票必须用完之后才可以领吗

2021-07-28 13:06:12 字数 1934 阅读 3693

1楼:温柔婷

每月领购多少份发票是由企业月度收入规模、开票频率、发票面额等共同决定的。

比如:一个企业收入是50万,平均每月要开10张发票,主管税局核准单张票面限额是5万,那么你每月就只能领取10份5万元上限的发票。说到底,这是由企业的从事经营的行业特点决定的。

另:华润万家开具通用机打发票,跟该公司一般纳税人的资格是不冲突的。不管该公司是否为一般纳税人,只要负有增值税纳税义务,均需按时缴纳增值税,如果有客户需要抵扣销项税,华润万家只要领购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对外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也是可以的。

2楼:

一般情况是每月在你发票用完时领发票。每月可以领用次数没有具体规定,直到你领到发票购买上限为止。一次领用数量是当时税务局给你核定的数量为上限。

需要领用发票的单位和个人,在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发票领用手续后,可以按税务机关核定的发票种类、数量以及领用方式,到税务机关领取发票。

纳税人领用的“发票种类”和“限领数量”在税务机关核发的《发票领用簿》中载明,每次领用的核定发票种类的数量不得超过“限领数量”。一般情况是每月在你发票用完时领发票。

每月可以领用次数没有具体规定,直到你领到发票购买上限为止。

一次领用数量是当时税务局给你核定的数量为上限。

发票是否必须用完之后才可以领,这要看当地税务局的规定。并不一定要完全使用后才能领。

当月领的发票没开完,在没有特殊的情况下,以后月份可以继续使用。这里的特殊情况是指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通知更换发票版本,或停止使用某种特定发票。

3楼:潇潇姐姐的百度

我们家去税务局零发票,随便哪个月都可以,但是一个月只能领取一次一次,最多领取3000块钱的发票。

4楼:老金会计

1.一般每月什么时候领发票?什么时间领票税局一般没有限制。

2.每月可以领几次?这个税局也没有限制;

3.一次领多少?根据主管税局给你核算的票数决定;

4.发票必须用完之后才可以领吗? 如果在限额内没超也可以领,比如说核定是30份;

前期你领了20份,开了15份,有5份没开,你还可以领10份。

5楼:匿名用户

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每月都可以领,但是不能超过税局务给你定的发票数上限,而且会根据你上回买的发票的使用情况卖给你票,如果一个月一次就领了上限的数,这个月就不能领了,如果没领到上限,用完后还可以领普通发票用完才可以买

6楼:匿名用户

1-30日每个工作日都可以***前提是你的上次领购发票已用完每月领几次、一次令多少份(本)在你的发票领购簿上已经注明

7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必须向当地税务局联系才行,因为各地的做法不一样

8楼:金剑走偏锋

每月发票领用量不能超过税务机关核定的**量,具体什么时候领发票、每月领几次、一次领多少,纳税人可以在限额内自己确定。发票不是必须用完之后才可以领,手里有空白发票也可以领新发票,但再次领用的加上手里剩余的,总量不能超过税务机关核定的持票量。比如:

税务机关核定用票量25份,纳税人可以每次领用10份,也可以领用5份,手里持有5份空白发票,再次领购时最多领20份,总数不超过25份。

9楼:壬亦凝

一般每月的月末可以语音下个月的发票要根据您公司的情况确定了要用完才可以

2018年领发票规则变了吗,比如我一个月最多领20份增值税普通发票每月领一次,是不是我发票用完了,

10楼:算盘

是啊,税务机关核定每月20份发票,下个月还可以领取20份。如果本月发票20份不够用,还可以凭业务合同申请增票。

11楼:百度网友

秋天来了,带来秋意的同时把属于秋天独特的浪漫也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夕阳下那醉人的晚霞,照着一路飘零的树叶,所有的一切都泛着秋天独有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