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4g卡在4g手机上为什么不支持3g网

2021-07-28 10:54:01 字数 3561 阅读 7518

1楼:中国联通

一般支持联通4g网络的手机都支持联通3g。需要手机选择仅用3g才可以使用到的,默认是会使用4g网络的。具体情况可以看说明书了解。

联通4g卡在4g手机上怎么用3g网络

2楼:中国联通

如您咨询的是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不排除是存在有不符合使用的条件导致的,建议可通过以下使用联通4g网络的条件进行排查: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号卡为usim卡。

所以您可以查看下自己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

3楼:匿名用户

可以进入设置里面,选择移动网络为3g优先

联通4g卡插在一个支持3g不支持4g的手机上,使用的是什么网络

4楼:中国联通

联通4g手机卡放联通3g手机卡中使用时,使用的是3g网络,非4g网络,使用时资费标准按照选择的4g**资费计算。

5楼:匿名用户

联通4g卡插在一个支持联通3g不支持联通4g的手机上一般会使用3g网络。

联通4g卡和4g网络和4g手机都是向下兼容的。

可能情况:

1.3g信号不好还可能会使用2g网络进行通信。

2. 使用不兼容的手机使用2g网络进行通信,或无法通信。

6楼:_叶初夏

3g网络,因为3g手机无法用4g,

7楼:岑溪小城市

联通和移动各自的网络制式不一样的!除非手机支持双4g

8楼:匿名用户

在有4g网络覆盖的情况下。手机不支持4g,网络会自动切换至3g,如果没有3g信号覆盖,就自动切至2g了。

9楼:信念

3g的支持俩种网络4g放在3g手机里除了不支持4g网其它都一样没有区别。

联通的3g手机不支持4g,能用4g的卡么?

10楼:中国联通

1、联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联通3g(特指wcdma)制式手机中使用,速度上4g手机优于3g(含hspa和hspa+),3g优于2g;

2、联通4g卡在普通2g/3g手机中使用,或者处于2g、3g网络状况下,语音和数据业务资费及其他业务资费与使用的网络无关,均按所选的4g卡**资费标准和计费原则计收。

11楼:中国联通

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机中使用,速度上4g手机优于3g(含hspa和hspa+),3g优于2g。4g**中流量,在3g手机上使用时,还是按照4g的**资费进行计费的。如有其他疑问,也可咨询归属地人工客服。

12楼:堵城兰州

可以使用4g卡,但不能享有4g网络的速度,也就是说将4g卡插到3g手机里可以使用4g**包里的流量,但速度没有4g手机的快!另外,所有4g手机都是兼容3g sim卡的!

13楼:真就这样

可以用是可以用,但是数据速度不会那么快,其它不影响

联通4g流量能用3g吗,手机不支持4g

14楼:中国联通

联通3g卡升级4g后,使用的就是4g**了,上网产生的流量计入4g**中,如果你的手机不支持联通4g,也是可以使用联通4g**的,产生的流量可在4g**内流量中抵扣。

4g本地组合**其中省内流量包为必选包,选择本地语音/可视**包可赠送你来电显示;4g全国组合**,办理语音包的话,来电显示是必选的,但不是免费的。来电显示每月6元功能费。

详情可咨询联通客服了解。

15楼:争风

现阶段中国联通4g**分为全国**与自由组合**的,当餐档也是很多的,全国**档中的来电显示是免费的,自由组合**内的来电显示属于收费项目,所以不一样,而且如果你手机不支持4g网络也是可以使用4g**,网络会自动切换至3g网络,而**内容可以照常使用。

16楼:二饼真的不是饼

首先,当你升级为4g后,都是按4g的新**资费标准来计费的,当你的4g流量用于3g手机上,是可以当成3g手机流量来正常使用的,唯一就是你不能享受到4g的速度而已,

以广东本地组合**为例,来电显示就是当有人打**给您时,手机同时显示出对方的**,您可自主决定是否接听来话,使您避免不必要的打扰和麻烦。因为此**只有省内流量包是必选的,其他的都是自主选择,当你开通了本地语音/可视**包,里面就会赠送来电显示功能,你也就不需要额外的开通6元的来电显示了;而当你未开通此语音包,但是你又想要来电显示功能,那你可以额外的开通一个6元的来电显示功能。

17楼:還念那擁抱

**如果是2/3/4g流量统一计算的,那**里说的4g流量就是通用的,2g/3g手机都可以用,只是流量走的2g/3g频段,没有4g的快。如果**里的4g流量是单独计算的,就算是4g手机,在没有4g网络的地方,用的也是**外的2g/3g流量,要另外交钱。4g刚出的时候,有分开统计流量的,但是现在基本都统一了,不分2/3/4g。

18楼:如何遗忘你们

可以的啊 说及支持4g才能用4g的 3g的手机只能3g的 6元来电显示是陌生人打你**显示号码 免费的应该是看错了吧

联通3g手机用联通4g卡支不支持?

19楼:中国联通

联通4g手机支持使用联通3g卡,它支持联通3g网络,同时在你无法使用联通3g网络的情况下还可以向下兼容联通2g网络。

20楼:匿名用户

联通4g卡插在一个支持联通3g不支持联通4g的手机上一般会使用3g网络。

联通4g卡和4g网络和4g手机都是向下兼容的。

可能情况:

1.3g信号不好还可能会使用2g网络进行通信。

2. 使用不兼容的手机使用2g网络进行通信,或无法通信。

21楼:百度网友

不支持,只能用2g3g上网,打**啥的还可以。

移动4g手机支不支持联通3g

22楼:中国联通

如咨来询的是联通4g版手机的话,联通自4g版手机是不支持使用移动4g网络的,在正常情况下也无法更改为支持移动4g网络的手机制式:1、因联通和移动2g采用相同的gsm制式,所以联通版的手机是可以使用移动卡的;2、联通版手机使用移动卡的话,在使用的频段有重叠下是可以使用2g(gsm)的网络;3、如还是无法解决问题或非上述情况,可联系手机客服了解。

我能不能用联通4g卡用3g网,我手机不支持4g网

23楼:中国联通

联通4g卡可以使用3g网络。

联通4g卡可以在支持联通4g的手机行使用联通4g网络,在没有联通4g网络覆盖的地点也可以向下兼容联通的3g和2g。

如果联通4g卡没有在支持联通4g的手机上使用,也可以通过联通3g手机使用3g网络的。

三星手机4glte支持移动卡吗,4G LTE手机支持联通4G卡吗?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提供具体手机型号,方便为您解答 评价 建议 吐槽,请点击 support samsung survey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的手机移动联通都可以用 4g lte手机支持联通4g卡吗? 3楼 中国联通 iphone5s 1528 手机还暂不支...

我的手机支持4g网络为什么装上4g卡不显示4g中国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 建议将手机卡 换别的手机上测试下,确认是否卡的问题 2楼 这就浮夸了吗 可能是你在的地方没有4g网络吧,我经常出去售后,有的地方就没有 3楼 空城旧梦 需要有4g流量 才会显示4g 4楼 峻安文字部收人 网络设置要打开,而且你所处位置要有4g基点 5楼 桔子的种植技术 到营...

联通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的3g网络吗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4g手机是支持联通3g wcdma 网络制式的,所以你可以把联通3g卡放在联通4g手机中使用联通3g wcdma 网络。 联通4g手机可以用3g网络吗? 2楼 中国联通 可以的,4g卡在无4g网络或手机不支持4g网络的情况下,可向下兼容3g wcdma 2g g 网络。4g 无论...